北京不是挺谁谁死,而是谁死挺谁

发表:2005-07-31 2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阵子网上流传一篇文章,说“央视挺谁谁死”。最近网上又流传一篇文章,说“中共挺谁谁死”。这两个概括很简洁精彩,但是颠倒了因果关系。“央视挺谁谁死”,或 “中共挺谁谁死”,给人的感觉是,它之所以死,是由于北京挺它。说白了,它是北京 挺死的。

这很不客观,这是一种夸大北京法术,或者说是把北京妖魔化,巫师化的说法。北京决没有这么大的魔法。如果北京真有此等挺谁谁死的魔法,它一定会首挺法轮功,再挺上访群众,接着挺美,接着挺日,直到把它讨厌的民众和国家全部挺死而后已。那么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呢?实际情况是:不是北京挺谁谁死,而是北京谁死挺谁,或者谁死北京挺谁。

在马英九与王金平之间,王金平当然该“死”。正因为他该“死”,所以北京就挺它。由于北京挺他,于是他更是必“死”无疑,并且“死”得很惨。王金平之“死”,不是北京“挺死”的,是他本就该“死”。北京挺不挺他,他都照“死”不误。那位要问了:凭什么说马英九与王金平之间,后者该“死”?我得判断很简单,就凭王金平说“海纳百川,不论清浊”,就凭马英九说“六四不平反,统一免谈”,王金平他就该“死” ,马英九他就该活。台湾人民不能接受一个从屠夫政权那里借力的领导人;如此邪性的台湾领导人,大陆人民也指望不上他,因而也不可能接受。两岸人民都抛弃的政客,他 不“死”谁“死”?他不“死”天理何在?

国民党大陆事务部主任兼发言人张荣恭6月30日发表讲话,说国民党积极与北京交好,就是为了要夺取2008台湾政权。我看了之后,真是痛心疾首,捶胸顿足:让这样的糊涂虫掌国民党大陆事务部,国民党焉能不败?国民党怎么可能有未来?他张荣恭丝毫不懂大陆,也不爱大陆人民,当然他也不爱台湾人民,他还指望北京为他在台湾火中取栗呢,哼,你不瞧瞧现在北京自己的灯是怎样端着的?一年7万多件的官民冲突,整个一个捂着盖子的开水锅。私通北京与2008夺取台湾政权的确存在一定的成败关系,这关系是:在2008年以前如果北京能转变成一个真正代表民意的政府,与北京交好的程度将与夺取台湾政权的可能性成正比;反之,你与北京交情越深,你离2008年的台湾政权越 远。国民党主席选举中王金平之“惨死”已经提前证明了这一点。

我并不反对台湾与北京交通,我只反对对两岸政治制度鸿沟假装看不见的交通,只反对一味屈就大陆专制政府的交通。台湾几乎是大陆人民改变命运的最后一根稻草,连宋和王金平意欲拿这根稻草换2008年的台湾政权,良心实在是大大地坏了坏了。台湾现在很自由,连宋王欲使台湾人做香港人第二,也不可原谅,必“死”无疑。

我们接着说北京谁死挺谁。2000年和2004年的两次台湾总统大选,该“死”的是连宋, 所以北京狂挺连宋。2003年春,美英联军进攻伊拉克,萨达姆该“死”,所以央视主持人和嘉宾变着法儿地挺萨达姆。最后结果如何?地球人都看见了,萨达姆被美国兵从红薯窖里拎出来了--那么威风煞气的总统,关键时刻妄想冒充红薯是不行的。萨达姆之 “死”是央视挺死的吗?不是。他早就恶贯满盈了,他早就该遭报应了。

2004年美国大选,克里该“死”,所以央视狂挺克里。钱其琛甚至不惜以前外交部长之身,跳出来在《中国日报》上恶评布什。这种挺法儿都挺出圈儿啦,没见过这样儿的。 2004年底乌克兰大选,亚努科维奇该“死”,所以北京力挺亚氏,结果尤先科以51.99 %的选票赢得12月的重新选举。法国总统希拉克自伊拉克战争以来就该“死”,所以法国公投欧洲宪法草案时,北京狂挺希拉克,结果5月30日欧盟宪法在法国全民公决中以 55%的高比例被否决。

有这么多谁死挺谁的事实放在这里,我们就不能不提出这样一个问题:北京高层都是猫 头鹰转世吗?要不怎么专往开始散发“尸臭”的人身上狂扑呢?对此我有两个解释:一是他们都相信法术,不相信世界潮流。他们以为用意念法,用卫星电视信号,就能起死回生,让垂死的臭东西复活。第二,他们本身就有魔鬼气息,而魔鬼天性就爱拥抱死人或亲近待死之认。我希望并奉劝他们:一个泱泱大国政府,应当光风霁月,云水襟怀, 而不该嗜痂成癖,逐臭全世界。

需要说明的是,本文用了太多“死”字,显得很不吉利。好在加了引号。我只是认为这 些人的大政方针该死,而他们人是该活的。我祝福他们作为单个的自然人都能健康长 寿。不过萨达姆该死该活,能不能寿终正寝,我不敢说,这要由伊拉克人民决定。

《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