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全世界睁开眼睛的时候了

作者:小兵 发表:2005-08-12 0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狂人朱成虎扬言如果美国干涉两岸事宜,中共将使用核武器并要以西安以东的数亿中国人的生命和中国大片的生存环境为代价,换取中共的生存权,一时间把中共的恐怖精髓合盘托出。正象此前迟浩田叫嚣的:

“无论如何,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不会退出历史舞台的!我们宁肯要这整个世界甚至整个地球与我们党共存亡也不会退出历史舞台!!!现在不是有什么“核捆绑”理论吗?就是说核武器把整个世界的安全捆绑在一起,要死大家死到一起。我看事实上还有另一种捆绑,就是我们党的命运与整个世界的命运捆绑在一起,如果我们共产党完了,中国就完了,世界就完了。”

中共是人体炸弹?

朱的出口和迟浩田的讲话可谓是姊妹篇了,而中共出面声明这只是朱的个人观点,美国也在这个问题上被迷惑,有议员要求中国道歉并撤掉朱成虎的职务;中共挖空心思欺骗西方的招数可圈可点。

曾经有很多西方的专家学者,在研究了中国的表面经济现象后,得出结论:中国将是未来世界经济和军事大国。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对西方社会来说永远都是云雾缭绕。西方社会曾经希望通过支援中国发展经济来促进中国的民主和体制改革,事实上,是被中共的谎言欺骗了,获得了大量的订单,利用榨取中国人民低廉的劳动力,确实得到了经济的实惠。但是中共的经济永远也不会促动民主进程。而是大量发展军备,以达到抗衡西方强国的目的。前出走官员,前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说:西方社会无法真正了解中国。因为中共太具欺骗性。事实上中共在欺骗国际社会上有着独到的招数。比如:世卫组织到中国调查萨斯情况时,在北京的一家医院就上演了捉迷藏的游戏,将许多萨斯病患者统统装进120急救车,围着医院转圈,以躲避世卫人员的检查,造出中国是安全的,并没有发生危险的疫情。可笑吗?之后世卫得出的结论真的是:中国是安全的,并没有发生危险的疫情。

此次朱氏的狂言仍然使很多人觉得中共已出面澄清这只是个人观点,而真的认为中共不会做这种威胁世界和平的恐怖事件。其实,连中国的深知中共流氓本性的普通百姓都能从中得出结论,这是官方的意思,只是通过狂朱披露而已。因为中共统治下的媒体,绝对不敢无授意的刊登此等炸弹般的言论。

中共这次是“偶尔露狰容”。看来中共到这时必须撕破掩盖多年的流氓嘴脸,对全世界的文明和和平进行挑衅。

中共的此招为何?以小兵分析来看:
一、中共对九评的回应除了封杀之外,还是使用民族主义这一招,转移民众的注意力,让人们看到在台湾问题上,中共决不手软的“决心”,吊起人们的胃口。

二、为了给西方社会一个下马威,如果你敢干涉我们的“内政”,就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事实上,中共这次是急眼了,暴露了自己精心策划的内幕。象陈用林提到的:中共一直在联合澳洲等国家孤立美国,同时利用经济等手段利诱和威胁这些被它联合的国家,用意明显:控制世界。用迟浩田的话讲:“就是我们党的命运与整个世界的命运捆绑在一起,如果我们共产党完了,中国就完了,世界就完了。”

其实中共的很多高官已经在心里给中共判了死刑,知道中共离灭亡不远了,但是中共一项的妄自尊大的本性,让那些中共的死党,疯狂的将世界的安全作为代价。说白了中共就是个“人体炸弹”,中共不亡,世界无安全可言。九评的出现逼着中共原型必露。现在是全世界人民睁大眼睛的时候了,为我们这个小小地球的安全,清除中共。最安全的办法就是:想办法让各国人民了解九评,声援退党,中共就会自行消失。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