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糖与肥胖无关 缺少锻炼过度吸收才是发胖关键

发表:2005-08-12 1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路透社爱达荷州太阳谷8月11日报道,美国糖业协会8月10日的时候称,糖与肥胖的关系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密切,因为健康问题经常是由吸收能量增加和缺少锻炼引起超重造成的。

  糖业协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安德鲁-布鲁斯科,在美国一年一度主要行业协会?美国糖业联盟会议上说:“经过详细而全面的科学论证证明,日常身体吸收的糖并不能造成一些生活疾病,包括肥胖”。

  他们的主要观点就是过多的吸收卡路里以及缺少锻炼才可能是刺激肥胖的主要原因,与食糖关系不大。美国人均糖消费量从1972年的46千克下降到了2002年的28.6千克,去除浪费的,变质的以及其它损失的,实际上人均糖消费也就20千克左右。

  布鲁斯科说:“我们认为卡路里的吸收与释放才是导致肥胖的关键,而糖不会导致肥胖。大多数消费者估计平均一汤匙的糖约含76卡路里能量,但是实际上只有15卡路里。糖业协会一直努力将食糖作为健康饮食和健康生活的一部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