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失踪的中国母子尸体找到 儿子六岁生日当天确认父亲遇难

发表:2005-10-01 1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牵动人心的“一对中国母子在美旅游神秘失踪”案昨日终于有了结果。但令人遗憾的是,当搜索队在坠入山谷的车内找到这对母子时,他们已被确认遇难。

  9月20日,美国乔治亚州清华大学校友会前任会长袁晓东陪伴即将回国的母亲王朝辉到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游玩。但母子俩却在3天后神秘失踪,按原计划,他们本应搭乘9月25日的航班从拉斯维加斯返回亚特兰大。接到报案后,公园巡警、当地警方连日搜寻,校友会的成员甚至在当地租用了一架直升机进行搜寻,但直到北京时间昨天上午8点(美国东部时间9月29日晚8点)才找到他们的尸体。目前已基本确认母子俩是车祸遇难,但事故具体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

  车子坠崖后挂在峭壁上

  “我们一直抱着希望,希望等我们找到他们时,他们还能坚持住,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昨天中午11点(美国东部时间9月29日晚11点),记者联系到了美国乔治亚州清华大学校友会理事黄建中,电话中,黄建中语气低沉。就在三个小时前,搜索队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东侧门找到了袁晓东和他母亲的尸体。“公园东侧门处的马路正好是事故易发点,目前已基本确认是车祸。”为什么搜索队连日搜索,甚至出动了直升机,却在昨天才找到公园附近遇难的母子俩?对此,校友会成员,袁晓东的好友肖宇解释说:“他们的车掉在公园东侧门峭壁三分之二的地方,上面正好有棵树挡着,直升机看不到,而在谷底搜索的人也没注意到挂在峭壁上的车。”

  儿子六岁生日当天确认父亲遇难

  “今天正好是袁晓东儿子马歇尔六岁的生日啊!没想到就在这天,确认袁晓东和他母亲遇难了……”黄建中告诉记者,当天校友会的几名成员带着马歇尔和一些小朋友去一家餐馆小小庆祝了一番,“他妈妈郁燕还打电话来,让我们到她家拿来事先她和袁晓东为儿子准备好的礼物,小孩子还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和奶奶不在了……”

  袁晓东,今年34岁,北京人,清华大学应用物理系九二届毕业生。妻子郁燕是他大学同班同学。袁在美国取得物理博士学位,两人在美国亚特兰大工作、生活,育有一对幼子,分别为6岁和2岁。

  下周六在亚特兰大召开追悼会

  据黄建中介绍,袁晓东的爸爸和弟弟已开始办理赴美签证,郁燕的父母以及妹妹、妹夫也在准备相关赴美事宜。

  肖宇说,袁晓东和他母亲的追悼会初步定于下周六2点在亚特兰大举行,“我们希望家属的签证一切顺利,毕竟他们的尸体已在车内六天六夜了,我们会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先火化尸体,办一个简单的葬礼,然后在亚特兰大再举办一个隆重的追悼会。”

  同时,在美国乔治亚州清华大学校友论坛上,记者看到,一些校友已经发起了捐助活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