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籍外卖郎之女陈婷获准赴美为父奔丧

发表:2005-10-17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过一些波折后 ,美国驻英大使馆日前批准了在一起枪击案中身亡的闽籍外卖郎陈发华的女儿陈婷的赴美签证申请,使她可以尽快到纽约料理父亲后事。

  据美国《侨报》报道,今年24岁的陈婷,目前在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美国驻英国大使馆14日批准了她赴美的签证申请,但是因大使馆机器故障,14日未能拿到签证。陈婷怕一时三刻修不好,要求领馆在她的护照写证明。“无论如何争取15日飞美国,见见久违的父亲。”

  陈婷14日上午表示,对她来讲,这简直就像是一场恶梦,她无法相信父亲已经走了。因为就在事发前的周末,她还与父亲通过话,两人商定在她圣诞节放假时,她来纽约与父亲团聚。陈婷表示,我的生命已经不是我的了。现在我只想一件事,就是如何照顾好母亲。

  一直在关注陈发华案的市议员刘醇逸14日向陈发华的遗属表示慰问,对陈的不幸死亡表示哀悼。市议员刘醇逸表示,这一悲剧的悲惨程度是无以言表的。他再次呼吁公众协助警方将凶手缉拿归案,绳之以法。

  在纽约布朗士区一中餐馆送外卖的陈发华10日晚在送外卖时,遭两名歹徒枪击后生命垂危。13日晚7时,医院方面终于拔掉陈发华的维生系统,在警方宣布其死亡两天后,正式宣布其去世。陈发华今年52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