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员联名致信温家宝 促放法轮功学员

发表:2005-10-26 0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十六位国会众议员日前联名向中国总理温家宝发出表达美国国会对中共当局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和拒绝维护信仰自由的深切关注。信中要求中共立即释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同时严惩那些迫害凶手。

联名信是由众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副主席、新泽西州国会议员史密斯先生(Christopher H. Smith)在2005年10月5日起草的,旨在营救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的新泽西法轮功学员孙丹文的母亲鲁丽香和舅舅鲁永康、美国公民梁晓丰的母亲袁玉菊和哥哥梁劲晖。呼吁信获得了七位新泽西州国会议员和八位其它州国会议员的响应。

9月22日,美国新泽西州四位国会议员罗斯.浩特、弗兰克.鲍龙、罗伯特.安德鲁斯、麦克.浮格森已经就就美国公民梁晓丰的母亲袁玉菊和哥哥梁劲晖,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关押一事,联名致信四川省省长张中伟,要求立即释放两人。信件并同时抄送给了美国驻北京大使兰特先生、美国驻成都领事杰夫先生、以及美国国务卿莱斯女士。

美国新泽西法轮功学员孙丹文的母亲鲁丽香和舅舅鲁永康9 月23日在沈阳市不经任何法律手续被抓,孙丹文和全球营救法轮功学员组织不懈联系美国国会等有关机构,营救遭受被非法拘捕的母亲和舅舅。现其母亲鲁丽香已得到释放但舅舅仍被关押。

十六位国会众议员的联名信译文如下:

美国国会,华盛顿DC 20515
众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副主席
众议院非洲、全球人权与国际任务小组委员会主席
克理斯朵夫.史密斯


2005年10月5日

致: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转交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总理温家宝


亲爱的总理先生:

我们致信以表达美国国会对中国政府系统性地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及拒绝保护宗教自由的深切关注。我们尤其关心最近所报导的几名学员被抓捕和监禁的事件,他们是被沈阳警察抓捕的鲁丽香女士和鲁永康先生,以及被泸州警察抓捕的袁玉菊女士和梁劲晖先生。

据报导,警察显然是采用了非法占有被关押人财产的方式没收了他们的财产如电脑、打印机、银行存折和现金。袁玉菊因被判一年劳教,目前被关押在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原因是“运用宗派破坏法律”,这项指称是她在出售录在MP3 上的法轮功音乐时犯下的。梁劲晖没有被指控犯罪,但目前仍然被关押在泸州市拘留所。有关当局至今不准家人探望他,并剥夺了他聘请律师的权利。另外,我们也担忧拘留所和劳教所的条件可能会对被拘留人的健康产生难以估量的伤害。美国对中国政府继续迫害宗教团体感到悲哀,并呼吁尊重在中国宪法
保障下的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

美国国会要求释放鲁丽香、鲁永康、袁玉菊和梁劲晖,并敦促对警察没收财产和非法逮捕的行为展开独立调查。那些违反中国宪法和国际人权承诺的责任者应该受到起诉和正义的审判。

诚挚的,

克理斯朵夫.史密斯(国会众议员)
唐纳德.培恩(国会众议员)
杰夫.福坦巴里(国会众议员)
马克.格林(国会众议员)
塞都斯.马考特(国会众议员)
麦克.潘斯(国会众议员)
格理高利.密克斯(国会众议员)
麦克.浮格森(国会众议员)
比尔.帕斯奎尔(国会众议员)
罗斯.浩特(国会众议员)
黛安娜.沃森(国会众议员)
罗伯特.曼南德兹(国会众议员)
弗兰克.鲍龙(国会众议员)
琳.伍尔西(国会众议员)
卡罗琳.麦隆尼(国会众议员)
罗伯特.安德鲁斯(国会众议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