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林忆莲首谈离婚缘由

发表:2005-11-18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忆莲星座资料:
  太阳金牛座,月亮巨蟹座,水星白羊座,金星双鱼座,火星金牛座,木星双子座,土星双鱼座,天王星处女座,海王星天蝎座,冥王星处女座



李宗盛星座资料:

  太阳巨蟹座,月亮狮子座,水星狮子座,金星双子座,火星白羊座,木星天秤座,土星射手座,天王星狮子座,海王星天蝎座,冥王星处女座

  日前,林忆莲在吴君如的谈话节目中,提及了自己的感情生活,对于一年前她跟李宗盛那场沸沸扬扬的分手运动,也在时间流逝之后,慢慢浮出水面。

  林忆莲说,他们其实是大事上有分歧,跟一般人不一样,一般人就是家庭琐事上吵吵闹闹,最后天长日久由怨生恨。她说他们是性格不合,很长一段时间无法调和,拖了很久,最后才痛下决心。六年的婚姻,最终也落得个人去楼空。

  想当年,林忆莲也是以第三者的身份瓦解了李宗盛的婚姻才登堂入室的,但她并没有得到“狐狸精”的名号,究其原因,一是林忆莲比较低调,二是她长相也比较低调,再加上她跟李宗盛已经有了一个孩子,奉子搞垮婚姻,所以就得到了与李嘉欣不同的待遇。

  但两人终究还是没有白头偕老,才子与才女的神话也折戟沉沙,据李宗盛分析,是自己需要分心的地方太多,不能一心一意在太太身上。我们看林忆莲生女前后的表现,也略知一二,她生女之后基本上隐迹于江湖,一心一意相夫教女,但事情往往坏在这里,李宗盛并不是普通人,他更属于整个社会,并不属于某一个女人,他不可避免地会让社会活动和音乐活动占据他大部分时间。

  分手也是无奈之事,所以林忆莲即使现在与陈辉虹沐浴爱河,也不再提及婚姻,只说相爱不一定成婚,大概是十年怕井绳。

  林忆莲太阳是金牛座,月亮是巨蟹座,都是对婚姻充满想象的星座,一定要回归家庭的那种,说明上一段婚姻确实给她造成沉重打击,以至于转了性。金牛与巨蟹的组合,绝对是可以为了家庭放弃事业的,甚至他们一开始就在为退居二线积极谋划,找一个金饭碗,然后垂帘听政。不过金牛座并不是想控制男方的星座,巨蟹座更是以小孩和老公为第一,这样的女人她们对老公的唯一要求就是,必须把全副身心都放在家庭上,全神贯注,不能有一点儿的走神。

  李宗盛也是巨蟹座,按道理他这方面跟林忆莲沟通应该很成功,但他自己也很奇怪,说大家都认为他是一个家庭型的男人,但其实他并不能做一个好老公,由此还感叹,家庭型男人并不一定照顾得好自己的家庭。

  其实并不奇怪,李宗盛的月亮落在了狮子座,这是一个有着权力欲望的星座,他们很大的快感来自于工作中,来自于对更多的领域、更多的人力的征服中,不能说狮子座的人不照顾家庭,而是他们想法不一样,他们更倾向于给家庭带来荣耀,而不是儿女情长地做一个爱家小男人。

  这样的分歧使他们分手,不过因为双方都是温和的星座,所以并不会反目成仇。而林忆莲的金牛和巨蟹都是念旧的星座,本来她很难走出困境的,但她运气非常好,二十年前的初恋情人陈辉虹也刚好离了婚,两个人旧情重燃,使林忆莲无暇顾及悲伤了。

  金牛座和巨蟹座是比较藕断丝连的星座,也容易死灰复燃,本来是留给李宗盛的,以为他们复合几率很高,没想到斜刺里杀出个陈辉虹,鸳梦重温居然应在了他身上,也只能说是天意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