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义面前,你选择什么?

作者:自由天使 发表:2006-01-02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战时期,纳粹德国的“奥斯维辛”集中营因为屠杀犹太人而臭名昭著。可是,在当今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在全国各地都设有类似的集中营,专用以镇压和屠杀本国信仰法轮功的人。臭名远扬的有天堂河、团河、马三家等等劳教所。

从二战到现在,已经几十年过去了。在一个人类社会文明普遍进步的时代,却能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是有些不可思议。可是,它却实实在在的发生着。而且,六年多来,每天我们都能听到有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打死的消息。

中国主流社会的民众被如此的迫害,却很少听到有正义的呼声。是发生的这一切世界上的人都不知道吗?当然不是,甚至有很多参予镇压法轮功的警察都明明知道法轮功是好的,这些讲究“真、善、忍”为做人原则的法轮功学员是好人,是不会参予政治的。但是,他们还是参予了对法轮功学员这场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

很多去中国投资的商人,明知道中共政府把大量外资都投入到镇压法轮功中去了,可他们还是装聋做哑的继续往中国大陆投资。

很多政府也对这场迫害,不闻不问。

很多媒体在迫害开始时,转载了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造谣。在国际上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之后,却又对这场迫害的真相噤声。

那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呢?为什么这么多人面对这场迫害都保持沉默呢?原因是,这里面牵扯了很多人的利益。

江泽民和中共认为法轮功可能会有抢夺它的利益的可能。于是,它们对法轮功举起了屠刀。更多的人,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对江和中共镇压法轮功选择了保持沉默------反正没有牵涉到我的利益我是不会管的。

记得,二战开始前,英法对德国吞并奥地利和捷克采取了绥靖政策,而奥地利的政府总理许士尼格在纳粹德国的压力前,也表现得极其懦弱,在德国人事先写好的协定上无条件签字了。后来,又发表了演说,宣称:“为了避免流血,我们已经向武力屈服了。”随后,赛斯-英夸特以奥地利临时政府首脑的身份向人民讲话,命令军队不要做任何抵抗。懦弱的最终结果是导致奥地利被纳粹德国吞并,12万多奥地利人被投入集中营,3万5千余人惨遭杀害。而后,英、法两国又把整个苏台德地区出卖给了德国,继而又把整个捷克出卖给了纳粹德国。以便使祸水东引,不使自己损失利益。可是,这一切并没有使邪恶的纳粹满足,一年后,德国闪击波兰,二战爆发。法国沦陷,英国也陷入了战争,凭借着英吉利海峡和纳粹德国艰难的对抗着。英、法等国,饱尝了对邪恶采取“绥靖”政策带来的苦果。

而大洋彼岸的美国,出于自身利益考虑,对日本也并没有立即开始战争。当日军空袭了珍珠港,给美海军造成巨大损失的时候,美国才决定对日本动武。可是,这个时候再决定打击邪恶,也换不回珍珠港惨败所带来的巨大耻辱和损失。

虽然最终,正义战胜了邪恶,可是代表正义的一方也付出了极为惨痛的代价。付出了数以亿计的生命和巨大的财产损失。

这些事实向我们讲述着:即使迫害离我们很遥远,如果我们姑息,纵容,迟早我们自己也会变成受害者。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当今天,许多国家和人民对邪恶中共镇压法轮功保持着所谓的“沉默”或采取绥靖政策时,我清楚的看到:他们也必将因为对邪恶采取纵容的态度而蒙受难以预料的损失。

但同时我也看到了,中共的暴行,激怒了很多正义的人士,他们开始正视这场邪恶而又残酷的迫害,很多政府也开始关注这件事情。很多媒体也相继对迫害真相做了报道。很多国家和政府,还有很多人,都勇敢的站出来叫中共停止迫害。

这才是真正勇敢的,可敬佩的行为!

当人只顾眼前的一点儿利益,放弃为他人、为自己争取人权,争取自由,争取民主的权利。展现出的极端自私,其实是非常可耻的行为。

在这场残酷的迫害中,实际上并不存在什么中立。面对这场人类历史上,对正信最无耻的迫害而无动于衷的,它一定不属于人类。对邪恶的纵容,就是对未来在犯罪!

我期待着,能有更多的人站出来支持正义,反对邪恶,那才是人类应有的善良本性所表现出来的状态。

从来都是邪不胜正。中共邪党也别梦想能够还维持多久。事实在历史上,没有任何一次邪恶势力能猖狂太久的。所有的邪恶都会无情的被民众的意志,正义的力量,历史的车轮所碾碎。

这场迫害很快就要结束,即将在可耻中收场。而那些为了自己利益执行迫害的人,那些对这场迫害噤声的人,也将会在历史不久的将来得到可耻的下场。

未来,实际上是我们现在的选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