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共魔一除 何存毛毒

发表:2006-01-07 0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唐子尽心竭力做的事情就是传《九评》、促“三退”。对于红魔人妖毛泽东,我只是焚烧了一把火:“已有信仰的中华神民们,无论信什么神,共同祈祷吧,祈祷神把天安门城楼上的毛泽东像给焚毁掉!祈祷神像毁灭所多玛和蛾摩拉一样把毛泽东的水晶棺和尸体给烧了!焚烧毛泽东,终止中华灾难!”

唐子的声音晨鸡一般激昂。毛泽东的死魂灵,在天安门城楼和广场纪念堂里直哆嗦。除了我、还有其他人(王子亦、大张真、小余杰)在作另外的吆喝。但我要不时地向自己和朋友提个醒:“清毛毒”永远只能是“除共魔”主题歌里伴奏的唢呐声。其实毛毒在“文革”之后,已经在中华知识界和学界被普遍看到,所以没有得到彻底清理,是因为邓小平人为的拦阻。邓小平拦阻清除毛泽东的“斗争邪毒”又成他的“猫和石头论”摸出来的“发展邪毒”。所以“顺理成章”,是因为共产党邪恶组织机制、邪灵天界存在和邪教徒流氓团伙三合一的结果。因为共魔森林存在,故毛毒树木难伐,还能生长出“邓毒”、“江毒”等树来。

“六四”之后,中共之所以能在开花子弹扫射和坦克无情狠碾学生之后还“巍然屹立”,并犯下迫害法轮功之天罪到今天,就有这样一个因素:众多自由民主追求者解不开各自的自恋情结,吵得不可开交,而后被中共特务挑拨离间和分化瓦解--意气用事地把中华民运弄成一盘散沙。《九评共产党》从天而降地横空出世,是倚天剑、屠龙刀,把包括唐子在内的清除“毛毒”、“邓毒”、“江毒”分散成的杂音整合成揭中共“假政党.真邪教”的复兴中华大合唱,这才唱出了眼下很快就要破700万总人数的退党潮声。在“清除中共邪毒”的大合唱换段的时候,插些“清毛毒”、“邓毒”、“江毒”的清唱或小调可以,但千万别搅了场子。

2005年和2006年,只要在中共被退垮之前,对中共邪毒的清除就是“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的总正念,没有特别揭毛或批毛的的重点。“集中优势兵力,各个歼灭敌人”的思维,正是毛泽东从孙子兵法里演绎出来的政治邪毒,在军事作战和政治斗争中的确可以收获“人海战术”之奇效,但在道德讨伐中一旦运用却可能中了中共邪灵“李代桃僵”的烂鬼毒招。张真先生说,“毛毒不除,中国不昌,天下不平”,此言须把 “毛毒”一词代换成“共魔”,才可免偏颇。如果唐子追随张真和余杰先生的心愿去清毛毒,曾庆红最高兴了:还是三个少女好!

对于毒气环绕一片天空的森林,去一棵棵地砍伐,累死人毒林依旧在,欠的却是冬天里的一把火。唐子向张真建言:去买两本英国华裔作家张戎写的毛传记--《毛泽东:不为人知的故事》,送一本给我啊!对于各位欲除毛毒的仁人志士,唐子有一个言词细节上的订正,把“神坛”换成“魔坛”。启用灵智后唐子发现:毛泽东没有神坛,惟有魔坛!用力“拉毛泽东下神坛”是钟馗打鬼去天上,错了地方。去天上不是打毛鬼,而是拉中共邪灵下神坛!广传《九评》才不会用错力气。惟有先除共魔退垮中共,才能将毛泽东从中共玩弄的道德魔坛上押下来。

毛泽东是个什么玩意?没有中共邪灵在天上的安排,毛泽东只是一个文痞,跟在鲁迅身后吆三喝四。王子亦总结了毛泽东五大邪恶:1. 争权夺利,毫无君子风范;2. 四面树敌,毁灭邦交之谊;3. 贪色淫秽,尽失人伦礼规;4. 睚眦必报,另加恩将仇报;5. 草菅人命,斗天斗地斗人。如此毛泽东,身上哪里有一丝一毫神气?毛泽东生于1893年的蛇年,唐子灵眼一看,就洞穿了其蛇魔真像:毛泽东啊毛泽东,世人以为你是人,其实你不是!你是谁?唐子揭你真面目:

毛泽东,蛇魔心灵的虎头.猴脑的双头兽!

当毛泽东被神化之后,真实地揭其魔本兽相,很多人都以为是在骂他。知我者谓我智慧,令我开怀;不知我者谓我情绪,自设障碍。但我确实没有骂他。

首先,共产党是邪灵就不是咒骂,而是马克思《共产党宣言》里自豪的自白!共产党是邪灵,预知地球人事的千年巨变,在基督教十字军东征之后安排了市场经济的都市文明在商业竞争和殖民战争中崛起,由康帕内拉、巴贝尔、马克思、列宁、史达林、毛泽东,一个个魔使接力而来,准备和创建神州大地的魔国。

毛泽东就是这样被安排的,在中共乱华的前五十五年,干了几件大事:把中共书生组织改造成为流氓团伙,彻底邪教化;借助俄国和日本力量,颠覆中华民国,用血腥暴力和弥天大谎创建出以“人民”名义和“革命”目标“流氓共和国”;为考验邓小平和培养江泽民发动了文化大革命,为阻挠中华修炼文化复兴奠定了中共之邪党魔国基础。的确,没有毛泽东蛇魔心灵操控的虎头猴脑,还真没中共对蒋介石和国民党政治、军事斗争的胜利,当然也没有邓小平魔和江泽民鬼。

毛泽东心灵上的蛇魔邪毒,我是将其蛇年的出生和《圣经》里关于撒但古蛇的淫邪和大红龙的凶狠相比拟,也许是灵性的牵扯。但毛泽东的虎头猴脑却也是自白:“我身上有些虎气,是为主。也有些猴气,是为次。”马克思无病业而终,正是下地狱之兆!毛泽东斗天斗地斗人为乐,什么坏事都做绝,奸淫连儿媳也不放过。依照毛的罪业,照王子亦的说法,足够下地狱多少回了。

毛泽东之邪搞坏神州风气!“大公无私”口号下是极度的自私自利,八路军“为人民服务”的文章背后是共产党“为流氓服务”。在江西瑞金和陕北延安反叛中华民国,投靠苏联党国,怎么看都是卖国贼,共产党却把他美化为民族英雄!感谢日本侵略者、投靠苏联北极熊的毛泽东,抛弃童养媳,拥抱杨开慧,再睡贺子珍,更有江青、邵华、张玉凤……毛泽东的真实面目,刘少奇、周恩来、邓小平知道得一清二楚,但中共斗争胜利需要,都极力美化他,以掩饰中共的邪恶。毛泽东货真价实是一个品格低劣的大流氓,是附在中共邪皮上的毛。

综上所述,欲除毛毒,必先剥中共邪皮、拆中共砖块。只要《九评共产党》广泛传播,中共邪魔真像被认识清楚,无论毛的“斗争邪毒”,还是邓的“发展邪毒”,再有江泽民的“三个少女”蛤蟆毒,统统一声“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10 月3日那一天,我喊出“焚烧毛泽东!”的口号,但并没弄明白法轮功发正念那一神通是怎么回事。上个月读王玉环老人的故事--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令警察恭送她于绝食26天后唱着“法轮大法好!”走出监狱--之后,我便希望也能修炼出这一神通。送终中共和毛泽东是附带,真正目的是救人。

苍天在上,唐子每天早晚都要祈求“法正乾坤”,天打雷劈毛泽东天安门城楼的头像和纪念堂的尸体,却还是主打中共地全力清除它。

共魔一除,何存毛毒?!(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