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灵上立起神佛的丰碑

作者:舆薪 发表:2006-01-21 0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思想层面上清除党文化还是一项十分艰巨的任务。

生活在党文化氛围中,不知不觉地被其洗脑,就连思维方式都是党文化式的。比如:共产党讲“不破不立”,“破字当头,立在其中”,好像是挺有道理,实际上它充分反映了共产党的邪。

党文化是一种邪恶文化,恩格斯在费尔巴哈论中引用了黑格尔的话说:"当人们说人本性是恶的这句话时,是说出了一种更伟大得多的思想。"中共的"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的说法更是这一邪恶本性的真实写照。毛泽东在《矛盾论》中引用列宁的话讲:"……互相排斥的对立的斗争是绝对的,正如发展、运动是绝对的一样。"建立在达尔文动物进化生存斗争基础上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就是要用暴力推翻推现存的一切。而它所要建立的人间天国是根本不能实现的。所以共产党是只破不立,因为它没有什么可立的,它只是在破坏。

我们已经看到了,在承受了七年严酷迫害走到了今天的法轮功,已经在人类历史上写下了无比辉煌的一篇。法轮功学员的道德力量已经成为拯救中华民族的唯一希望。之所以能够如此,就是他们心中装有"真、善、忍",这是宇宙的法理。法轮功成长之初,决不是为了对付中共的。就是现在,法轮功也只讲救人,只讲度人。并不是摆出一种要和谁斗的姿态。对政权也毫无兴趣。也不会搞什么政教合一。但是中共迫害了法轮功,而且它死也不回头,它的灭亡就是指日可待的了。这就是“立字当头,破在其中”。他给我们的启迪就是在立中破。立字当头,破也就在其中了。

当人的思想被邪恶洗脑之后,人就变得善恶难分了。只有把善恶的标准重新树立起来,才能清除思想中的和社会上的邪恶。才能让邪恶的党文化无处藏身。真、善、忍就是善恶的标准。

章天亮先生说,这是改变中国的第四种力量。"外在的军事、政治和经济力量并没有摧毁中共,今天我们看到精神的力量正在解体中共。"说得好。然而,这是一种 什么样的精神力量呢?如果我们看一看《九评》,就会发现,《九评》是从宇宙的高度,神佛的高度,对人间邪恶的大讨伐。邪恶你还能支撑几时呢?他首先荡涤的 是人们思想中的邪恶。他把人们思想中的善恶标准找回来了。

有哪个政权、政党、宗教把无神论作为自己的旗帜呢?有哪个政权、政党、宗教标榜自己与神佛为敌呢?有哪个政权、政党、宗教要和自己民族的文化传统做最彻底的决裂呢?只有共产党。

袁红冰教授说:中国人已经成为亡国奴。说亡国奴是对的,但亡我者不是一般的侵略者,而是一个幽灵,一个恶魔。这一点连共产党自己都承认的,共产党宣言的第一句话就是"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邪灵附体中华,这就是本质。

现在我们应当明白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为什么屡战屡败了;现在我们应当明白《九评》之所以有这么大的感召力的原因了,现在我们也应当明白法轮功之所以历经严酷迫害不倒而向全世界洪传的原因了。天灭中共,谁人可以阻拦。是时候了,每个人都面临着决泽。

高智晟律师讲得好:"退党近神!",他是一个先行者,我们应当跟上。唐子先生已经对这个问题有了明确的阐述,我们应当直面宗教信仰。在心灵上立起神佛的丰碑,让共产邪灵的附体见鬼去吧!立字当头,破也就在其中了。
2006年1月15日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