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歌词爆《同歌》内幕

作者:方涵 发表:2006-01-22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在海外重金打造的《同歌》晚会,在多伦多一开场就被谭咏麟的两首歌曲点破了内幕,不能不令人惊叹冥冥中“天灭中共”之威力。

1月15日多伦多《同歌》晚会首先出场的是谭咏麟,他唱的第一首歌就是勾起人们学生时代回忆的那首《水中花》。有意思的是,这首歌一旦放在当前中共被退党大潮解体、急于在海外以文化减缓华人对其的抛弃的背景下,《水中花》的歌词可谓大泄中共底牌。

谭咏麟一开口就是:

  凄雨冷风中
  多少繁华如梦
  曾经万紫千红
  随风吹落

对于一贯在中国横行无忌的中共来说,2004年11月19日《九评共产党》破空而出,揭开了中共是附着在中国和中国人身上的邪灵的真相,从而引发了浩浩荡荡的全球退党保平安大潮。中共过去随心所欲想整谁就整谁、整死你还要你的家人喊万岁的日子,已被退党大潮吹得落花流水了。

谭咏麟接着唱道:

  我看见水中的花朵
  强要留住一抹红
  奈何辗转在风尘
  不再有往日颜色

到谭咏麟在多伦多唱歌的时候,已有700多万海内外中国人退出中共。其实在2005年11月份500万人退出中共的时候,中共就知道自己成了水中花、无根草,靠“保鲜”强要留住中共在中国的那抹血红已经彻底失败。在“天灭中共”的天象下,血色中共所不知道的止是何时化为风尘,退出中国的历史舞台。

谭咏麟以一曲《水中花》活灵活现地表现出了中共的末日心态后,接下来马上就是一首《披着羊皮的狼》。考虑到此次演出的背后老板就是需要为自己粉饰太平、拖华人下水的中共,大家可以把《披着羊皮的狼》的歌词中出现的“我”用中共来代替,“你”用华人来代替,马上就能明白中共所说的“吻你”、“爱你”到底是什么意思了。请看谭咏麟唱的这几段歌词:

  我(中共)小心翼翼的接近
  怕你(华人)在梦中惊醒
  我(中共)只是想轻轻的吻吻你(华人) 你(华人)别担心
  我(中共)知道想要和你(华人)在一起并不容易
  我们来自不同的天和地
  你(华人)总是感觉和我(中共)一起是漫无边际阴冷的恐惧
  ……
  我(中共)确定我(中共)就是那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而你(华人)是我(中共)的猎物是我(中共)嘴里的羔羊
  我(中共)抛却同伴独自流浪
  就是不愿别人把你(华人)分享
  ……
  我(中共)确定你(华人)就是那我(中共)心中如花的羔羊
  你(华人)是我(中共)的天使是我(中共)的梦想
  我(中共)搂你(华人)在怀里,装进我(中共)的身体
  让你(华人)我(中共)的血液交融在一起
  ……

行文到此,笔者不能不惊叹这世界上的奇妙。如果说谭咏麟的红遍中国其中蕴含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将来在某个时刻被中共利用的因素,冥冥中不愿华人陷入危险的“正”的因素则利用那尽人皆知的歌词,明明白白地告诉了世人中共到底要干什么。

问题是,谭咏麟听懂了自己所唱的歌了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