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代表”是个什么玩意?郭国汀18评陈泱潮文章

发表:2006-02-06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郭点评:

陈泱潮先生是个学识渊博的敏锐的政治思想家。他对江泽民的“个代表”的评价相当到位,持论客观公允值得一读。每一代共党魁都要拿出点什么理论为自已脸上贴金,以欺蒙大众。

马恩列斯,还多少有点象模象样的理论尽管多属歪理邪说;老毛虽然纯属三流思想者,九流建设者,一流厚黑阴谋政客,他还是提出了个 “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理论”,把中国弄得国穷民贫,国民相互间斗得六亲不认,愚昧疯狂得几乎全变成精神病!邓小平则以瞎猫屠夫理论著称于世,实则仅是目光短浅的实用主义,引导国人一切向钱看,贪官污吏化公为私,造成国人精神心灵昏浊道德伦丧;江泽民费尽心机总算弄出个“三个代表”,然而江无知狂妄地发起的祸国殃民疯狂镇压法轮功运动,彻底暴露了中共的真实丑恶咀脸;胡锦涛又来个“新三民主义” “科学发展观”“和谐社会”“政治文明”“司法文明”说的比唱的还动听;与此同时却愚不可及地提出向朝鲜古巴学习政治,建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妄心病狂地打压人权律师,打压一切敢言真相的新闻媒体,极力封杀国际互联网!拒不纠正镇压法轮功的大罪。中共党魁日落西山一代不如一代只能如此。不懂装懂装腔作势,扼杀一切先进思想者几乎是中共党棍的铁律。

就三个代表而言,共产党根本不可能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方向、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恰恰相反,本质上共产党代表暴力、谎言、恐怖!代表专制、无耻、下流!代表霸道、无赖、独裁!代表犯罪、强暴、流氓!代表落后、反动、残暴!代表虚伪、蛮横、强盗!代表贪官、污吏、特权!

陈泱潮的《特权论》早在三十年前即从理论上制度根源上深刻透彻底地论证揭示了共产党必定走向极权专制,制造大量腐败无能的特权阶级,演变成比封建主义资本主义剥削残酷百倍的现代奴役制;苏东巨变共产世界的崩溃印证了陈先生的准确预言。共产党通过掌握的垄断特权先是公然强抢豪夺资本家地主富人的财产,继而通过低工资高积累深度剥削工人农民几十年,进而化公为私将名义上的全民所有资产,通过“让一部人先富起来”的方式,已由原来的流氓无产阶级演变成为超级流氓资产阶级。《九评共产党》则以通俗的语言流畅的文笔从精神心灵灵魂层面彻底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流氓犯罪本质,无情地揭示了中共对中华民族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中共的臭恶虚伪真面目已暴露无遗。共产暴政已病入膏肓无可救药已届千夫所指无疾而终之境。

中共极权专制独裁流氓暴政一日不灭亡,中国人民的苦难一日不止!时代呼唤心灵精神革命!抛弃邪恶的共产无神论,回归上帝,回返人类灵魂的故乡。建议国人好好研读陈先生的《上帝之道--人权灵本主义》明白人生的意义和使命。胡温当局疯狂报复因为法轮功抱不平鸣冤的高智晟律师,甚至冒天下之大不韪采取黑社会流氓手段暗杀术!杨在新律师因为法轮功受害者辩护,竟被所在广西中驰律师事务所强行解聘!这既是中驰律师事务所的耻辱,也是广西司法厅和中国司法部的耻辱!是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的耻辱!亦是胡温的耻辱!总根源在于中共的罪恶极权专制独裁体制!《冰点》因刊登袁伟时教授的一篇批评中共教科书仍在强行贯输虚假历史专论,被中宣部强行停刊;福州晚报记者李长青, 因报道有关反腐书记黄金高案件的消息,遭到当局捏造罪名和拘留逮捕并判三年徒刑!是可忍,孰不可忍?!律师不但应当与法学家联合,更应当与媒体从来人士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奋斗。

陈先生指出:“三个代表”离开还政于民就是对中国人民的公然欺骗和强暴。并从下述六个方面对三个代表做了客观公正的评论。陈先生对江泽民鼓励有加,力劝江识时实,放下屠刀以便立地成佛。无奈朽木不可雕,腐肉无法保鲜。江氏之所以对陈先生苦口婆心的劝告无动于衷,宁可选择遗臭万年,决不愿意做点好事。根本原因在于江泽民自已深知,由于恶毒愚蠢地迫害法轮功罪大恶极已无药可救。胡锦涛之虚伪霸道在许多方面比江氏有过之无不及,国人应已可看清胡之真面目,是该抛弃对只会做亲民秀愚蠢无知乏能的胡温的任何妄想的时侯了!中共出不了伟大的哥尔巴乔夫式的人物,源于中共专制流氓体制是比苏联邪恶得多的人类历史上最邪恶黑暗下流的政治体制。胡耀邦和赵紫阳的思想境界与哥氏比尚有相当差距。南郭认为中共专制流氓暴政末日已经来临!所有不愿为流氓中共陪葬的党徒赶紧退党吧,那是为了自已灵魂的得救,因为人的本质并非肉体而是灵魂。亦即陈泱潮先生首创的《人权灵本主义》主张的灵体才是人获得永生的主体。

大纪元首发稿

附:

陈泱潮论“三个代表”
~~~~~~~~~~~~~~~~~~~~~~~~~~~~~~

目录

1.【检验“三个代表”的试金石】
2.【“代表”一词的双重含义和对应关系】
3.【“三个代表”的合法性在于必须经过民主程序的认定】
4.【真做“三个代表”必然推行民主化】
5.【要人权要民主要自由是人类共性】
6.【历史任务焉能置若网闻】

~~~~~~~~~~~~~~~~~~~~~~~~~~~~~~

1.【检验 “三个代表”的试金石】
近年来,江泽民先生为中国共产党提出了一个只要切实遵循去做,就一定经受得住时间和实践检验的自新的方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方向、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但是,如果说的是一套,做的又是完全违背这个自新方针的另一套的话,那就完全是场自欺欺人的骗局!到底是真的“三个代表” ,还是假的“三个代表 ”?其实很容易且很快就能被实践检验出来--是否进行政治体制民主化改革、还政于民,就是检验“三个代表” 的试金石!中共十六大就是对此进行立竿见影检验的时刻!

如果十六大决定不再拖延早已必须进行的政治体制民主化改革,还政于民,那么,江泽民先生所提出的“三个代表”就是真货而不是假货,其性质就是革命的进步的,其意义就是造福于中国和世界、具有重大而深远影响的历史佳话!否则,如果仍然坚持一党专制,拒绝还政于民,拒绝人民盼望己久的政治体制民主化改革,那所谓“三个代表”就是彻头彻尾的假货,其性质就是骗局,就是对全体中国人的极其恶劣的公然的欺骗和强暴!其意义就是祸害中国祸害世界,就是为了维护一小撮特权阶级大官们的利益而上演的一场欺世盗名的极其可耻的闹戏!必将遭到现实广大人民一切进步力量和中共内部开明人士的坚决揭露和抵制、必将遭到历史的无情鞭挞、嘲弄和批判!

2.【“代表”一词的双重含义和对应关系】
“代表”一词既包含主客、体用双重含义;又具有代替行使、代为表达、表决,因而有认可、委托、授权与被认可、被委托、被授权这样的两层对应关系。代替他人行使权力,代为他人表达意志、发表意见,其合法性在于必须获得被代替、被代表人的认可、授权和委托。否则,即为非法。在现代法制社会,代表资格尤其必须具有合法性。所谓“代表资格的合法性”,也就是代表者必须征得被代表人的同意、认可、委托、授权。所以,在现代社会,代表先进生产力、代表先进文化、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和意志的议会、政府,必须是经过民主竞选、公民普选产生、且有任期限制的议会、政府。这就是“主权在民”、“人权高于主权”的逻辑来源。

3.【“三个代表”的合法性在于必须经过民主程序的认定】
因此,“三个代表”命题本身有着强烈的民主内涵。有必要再强调指出:“三个代表”的首要条件是代表者必须获得被代表者的认可、委托和授权。否则,未获得被代表者认可、委托和授权的“代表” ,不仅是虚假的,而且是非法的!

你到底是不是代表了中国最大多数人民的根本利益?你到底能不能代表中国最大多数人行使权力和表达意志?必须经过全民公决自由普选的形式和过程来获得认定和授权,决不能凭你自封!自封就是对人民主权的剥夺、就是对人民的公然强奸!

你到底有没有资格代表先进文化?也不能凭你说了算!同样要经过先进文化载体的认同。尽管文化是抽象的概念,但是,文化的精神主体毕竟还是人!文化的物质载体第一是政体社会制度;第二是书籍报刊电视广播等文字和影视媒体。因此,在政治上有没有资格能不能代表先进文化,同样有一个必须通过言论自由出版自由竞选自由选举和被选举自由的认定。决不能凭自封,自封就是对自由和民主的践踏和蹂躏,就是对人权的剥夺和对先进文化的玷污!

你到底有没有资格、能不能代表先进的生产力?同样也不能凭你自封,同样必须经过先进的生产力的认可!当前,生产力物化的先进标志是互联网,可是你对互联网万分恐惧刻意封杀,能不能算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更何况众所周知,生产力的首要因素依然是人!一切生产资料、手段、技术… …等等,全部都要通过人并且只有通过人来掌握、使用、运作,才可能成其为生产力,生产出物质和精神成果。所以说,人依然是生产力诸因素中最具活力最重要最首当其冲的要素。因此,你有没有资格、是不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同样存在着一个必须经过全社会自由表达意志加以检验获得社会公认的问题!同样决不能自封!自封就是对生产力首要因素--人的否定!对人的否定见物不见人必然导致对生产力的破坏和阻碍,而这正是先进生产力所要打破并必然要被打破的对生产力的桎梏!

4.【真做“三个代表”必然推行民主化】
因此,江泽民先生“三个代表”提法本身,原本有着伟大的革命的进步的内涵。但是,知而不行等于不知,只有实践才能使知行合一,才能实现从精神到物质的转化,才能使合理的必然的变为现实的。

何况,古人有言“不知者不罪”,而“明知故犯者罪加一等”。江泽民先生作为中国这个泱泱大国的最高领导人,在位至今已13年,游历了大半个世界,眼界不可谓不开,见识不可谓不广。如果明知“三个代表” 每个代表都必须通过民主形式和程序,征得最大多数人的认同、授权和委托,才有代表资格才具合法性,而在实践中还执意顽固抗拒民主潮流,执意顽固坚持一党专制,那就实在说不过去了--那就实在是十恶不赦、罪孽深重、无耻之尤!

显然,未见十六大结果前,不是可以论定江泽民先生的时候。一切有待十六大的政治决议出台:看到底是决定还政于民,还是决定继续坚持一党专制。但是,江泽民5.31讲话却流露了中共“决不向西方政治制度模式学习”的动向。这就不能不使人对江泽民大讲“三个代表”真实意图的置疑。

5.【要人权要民主要自由是人类共性】
人类之所以称为“类”,乃是因为人类有着一些共同的特点和有着必须共同遵循的法则。人类的共同特点,决定了人类必须共同遵循普世价值观念和普世法则。这是不以东西方、族群、肤色等区别,而可以相互对立的。否定人的共性、否定人的同类项、否定人权、否定民主、否定自由、否定政党朝野竞选全民普选,就是对人自身、对人类之所以成为人类的特点和法则的否定!

6.【历史任务焉能置若网闻】
而且,上述现存社会主义社会生产方式基本矛盾特定内涵的解决,别无他途,注定要通过民主的道路才能解决。身为当代中国最高领导人,岂可对现存社会主义社会生产方式基本矛盾特定内涵及其必须加以解决的历史任务置若网闻?

中国欲根除严重的贪污腐败,欲建立公正的健康的社会机制,离开政体制度民主化,是绝对不可能的!美国法兰西式的民主共和学不了,英日泰北欧的君宪民主制完全可以借鉴!完全可以结合中共军委主席掌握军队稳定国家的成功经验,创造出新型的适合中国国情能确保中国长治久安的超稳定结构!

须知现在中共所坚持的一党专制,己为一党专制的发源地俄罗斯人民当作罪孽当作邪恶当作反动与落后,彻底抛弃彻底扫入历史的垃圾堆了!号称“三个代表”的党能反其道而行吗?迟变不如早变,被动变不如主动变!真是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

(“三个代表”是个什么玩意? 郭国汀 全文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