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幕——看云南的高官如何狗咬狗

作者:民主自由党员 发表:2006-02-16 0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1年,“反腐败”反到云南省原省长李嘉廷头上。原来,李倒台前在东航云南公司当空姐的女儿沙曾(李的这个女儿不姓李)得罪了江泽民、朱镕基及云南本土势力的代表、现云南省社科院院长纳麒。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纳麒本是李嘉廷的好友。1999年,李嘉廷给纳麒的情妇马丽霞从开远市公安局调到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法制科工作。

在此之前,纳麒在云南大学任党委副书记时,曾利用招生及工作关系大肆受贿,还是李嘉廷力保,纳麒才过了关。

2000年底,李的女儿和纳的女儿因争风吃醋而交恶,李嘉廷为替女儿争口气,把纳麒由云南大学调动到云南省高教工委工作。

纳认为,这是李在整他,就疯狂地报复李。纳不仅到中纪委告发李受贿,还到处说“李自恃是邓朴方的老同学,邓家的人,不把江、朱放在眼里。”以挑动邓江矛盾。

李嘉廷曾不小心说了一句“江泽民也不是好人”,纳就让同伙开远市总工会原办公室主任张红峰、开远劳动局原书记马瑞鹤到处宣扬。

利用邓、江两家的矛盾,纳成功的扳倒了邓家的走狗李嘉廷。这场狗咬狗的闹剧,以李被江及上海帮的人整得家破人亡而告终。

在这场狗咬狗的争斗中,云南的另一派政治势力尹俊团伙(尹俊是云南人人皆知的巨贪)趁火打劫,渔人得利。不仅逃脱了制裁,还趁李及其同伙倒台之际,将自已的同伙原云南省高等法院院长孙小虹(在李完蛋前一年,孙被李搞倒。)戏剧性地提拔成省经贸厅厅长。

真是朝中有人好做官,现在的云南政界,徐荣恺是胡系人马,白恩培则是江系人马。

专制,腐朽,经济落后,头头们不思发展、整天想着就是捞钱、斗争、整倒对手,这就是云南的现实!

这些还只是中共黑幕的冰山一角!如果把李嘉廷案的内幕全部查清楚,中共的末日也就到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