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条巨头鲸搁浅死亡(组图)

发表:2006-02-17 0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0条巨头鲸近日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的海滩上不幸搁浅死亡。巨头鲸是一种喜欢集体活动的鲸鱼。


为防止禽流感传播,西班牙政府日前要求各自治区政府划定传染高风险区,并禁止在该区域内进行家禽的露天饲养。

作为抵抗禽流感药物“达菲”的主要成分,八角(学名茴香)这种中国传统香料近期已经供不应求。

近日,约1300万只Golfinas海龟从墨西哥太平洋岸边的沙滩上爬向大海。武装人员的保护使它们得以逃脱偷捕者的圈套。


位于厄瓜多尔西部的加拉帕戈斯群岛中的一座火山日前开始爆发。


澳大利亚的土著部落日前举行庆祝活动,纪念该国政府20年以前将Urulu(大红石)--世界体积最大的独块巨石的所有权归还给当地的原住民。


澳大利亚北部几个自然公园地管理者日前正在帮该公园内的鳄鱼们搬家,目的是为游泳和划艇爱好者开辟安全的活动空间。


日前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国际园艺展览会上,展出了人工培育出的南美拖鞋兰(Phragmipedium Kovachii)的一个新品种,单株估价达到2.5万美元。


这些昆虫模样的金属机器人是美国宇航局的未来“雇员”,它们将被用来在宇宙飞船返航途中进行维修工作。

近日在西班牙举行的一个为纪念哥伦布船队到达美洲大陆503周年的仪式上,展出了一个据称盛有这位伟大航海家遗骸的箱子.

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