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爱滋染高层 张定发海军司令病已危

作者:林凌 发表:2006-02-20 1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2年十六大到2004年的四中全会,江泽民和胡锦涛的日子都不好过,江泽民折腾的乱七八糟,胡锦涛神经都要被折磨断了。在此期间,江泽民又拼命提拔将军,而且把自己人空军司令乔清晨、海军司令员张定发、二炮司令员靖志远塞进军委会,使军委会8人变成11 人,准备给胡锦涛搀沙子。

2004年9月16日至19日,四中全会上,江泽民终于从又赖了一年多的军委主席位子上下来。至此胡锦涛终于党政军三大最高职位全占。但实际权力却屈指可数。

2004 年9月25日,新上任的军委主席胡锦涛按照江泽民的安排,晋升了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张定发和中央军委委员、第二炮兵司令员靖志远上将军衔。至此军委会11人全部都是上将,连江泽民的保镳、最招人恨的由喜贵也成了上将。整个军队高层被激怒了,一位老军头骂道:妈了个巴子,现在上将还不如婊子值钱!

正因为此,有些女官在提升自己的婊子地位。海政文工团歌唱演员宋祖英因为傍江成绩卓著,已是少将军衔,2002年去四川演出,时任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给她副总理保安待遇。这个利用自然资源成功的“光辉范例”确实在军队女性中起着激励、鼓舞的作用。

例如,代号“301”的中共军队总医院女官很多,除了医生护士,还有女政工人员,有人就穿着军装加入了“宋祖英类”的行列。

● 一名301女干事成高层“公共汽车”

什么叫“公共汽车”?就是谁都能嫖的烂货。

2005年底,301总医院查出医院政治部的一名风流女干事染上了爱滋病,顿时让北京高层都不寒而栗,家家户户都仿佛跌入冰点。原来她是高层的“公共汽车”。

这位颇有姿色的女干事是海军前政委杨怀庆秘书的老婆,在查出她得了爱滋病后,301高层大惊失色,人人胆战心惊,因为她在301院内基本扫倒了所有高层领导,目前她供认起码与20多位领导发生过性关系。她说,301院外的,包括海军大院院里院外的男性还不算。

高层确实不能不地震,每个高官都得去检查。因为一个高官和她有染,而这个高官又与其他女人有染,而其他女人又与其他高官有染,这样下去……,也难怪一位通天知地的老人说,“301医院住的很多都是要被乌鸦吃的人”。

● 301院长与女珠宝商勾搭上

不过女干事控诉道,她得爱滋病的祸首是301院长,根源是从SARS开始的。

动向杂志2月刊透露消息说,2003年北京爆发SARS,就是从301医院开始的。因为301医院的院长接纳了一位挖煤、贩煤起家的山西女珠宝商和她的父母住院,这位珠宝商到广东作生意,染上SARS,传给她父母,一家人来北京,住进301。后来其母死了,不可收拾,301才把这家人转到专治传染病的304 医院,因为没有任何防护,致使301、304的20多名医务人员被染上SARS。

不管院长与那位女珠宝商是怎么勾搭上的,反正“公共汽车”无意中证实了依然被软禁的蒋彦永当年说的是真话,而撒谎的是中共。

SARS 过后,301的院长与山西煤老板们的交情不减,专门在高干楼(设备远远超过五星级饭店,备有厨房、特护间和秘书间),给他们开房间。院长还和煤老板爆出经济丑闻。到了2005年,一位男性煤老板死在了301高干病房,患的是爱滋病。所有和这位煤老板有接触的工作人员都进行了严格检查,严格的说,重点查的是“女”工作人员。为什么呢?说说话不可能染上爱滋病,是301高层领导心里有病──害怕自己与死者上过同一辆“公共汽车”。结果年底查出一名和那位煤老板有染的医院政治部女干事爱了滋。这可把301医院高层和北京高层吓懵了。原来这辆上乘“公共汽车”是高干专车,够级别皆可上。

● 总后勤部三点紧急指示

据悉,解放军总后勤部已做出三点紧急指示:

1、301医院按急性传染病突发进行内控;

2、对301院内院外涉及的人按社会关系的圈子,圈定后进行排查,绝不能再蔓延;

3、对全院人员组织专题教育,申明党纪、军纪,违者严肃处理。

301院方传达军委通知时,重点的重点是强调不得把丑闻外传。但这次无论男女都没人肯理那一套,因为捣清楚这女人都和哪些男人有染,其他的女人也好心里有数,保自己的命比保中共的密可要紧的多。

● 江亲信海军司令张定发要呜乎

这位姿色女干事从301医院这一路上,首先波及的是居住的海军大院,前司令杨怀庆因为用了她丈夫做秘书,所以全家要检查身体。现在她那戴绿帽子的丈夫也被重点隔离检查。

按理来说,这事和现任司令张定发没有关系,但还不是那么回事。2004年刚刚被江泽民提拔当海军司令、军委委员并授予上将军衔以后,张定发就没有好日子过,不但挨骂,而且还患了晚期脑瘤。为了避免别人幸灾乐祸、说三道四,他一直住在海军总医院严格保密。什么好药都用上了,病势却越来越严重,只好转到301总院。刚住进301高干楼,没安静几天,就爆发了爱滋病事件。据说张定发一紧张,病情又加重了不少。

现在,不光是海军大院和301总院,上层黄脸婆们哭着对丈夫骂道:嫖,让你们嫖,看来你们个个都不想活了,也不让我们活!


(人民报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