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和一位被洗脑者的交谈

发表:2006-02-21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晚随意用skype聊天,无意中遇到了一位“北京温xx”小姐,她刚刚研究生毕业,正在实习。我们谈天说地,感叹人生,她抱怨自己还不知道如何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担心自己高学历、年龄大可能遇不到可心的男朋友,一切都那么的融洽、和谐。但这份融洽却被我的一个问题破坏了。

我问:“你知道高智晟吗?”她说:“知道,是北京智晟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我又问:“你知道他现在的情况吗?”她说:“挺有名的,是个挺侠义的人。”我再问:你知道现在他在干什么吗?”“不知道!”她说。

我便把高智晟律师刚刚发表的文章给她发过去,不承想,她竟勃然大怒质问我:“你敢情是有目的的,你是来策反我的,你们为什么就盼着中国乱?你为什么就不盼着中国好?你们为什么就整天传送这些东西… …。

我说:“这些东西你知道吗?”她答:“我怎么可能知道?共产党能让老百姓知道这些吗?它们肯定是封锁掉的。但我也不想知道,我不想参与政治。”我说:“作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神佛给了我们身体和智慧,我们有权知道周围发生的事情,凭借道德、人性、良知,和神佛赐予的智慧,判断事情的真伪和曲直。这是我们做人的基本尊严。”我又说道:“中共获利者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以稳定(稳定它们最大限度能窃取腐败利益的环境)而故意封锁事情的真相,愚弄民众,其中最主要的方法便是谎言的欺骗和系统的洗脑。媒体管制、打击敢言者、收买和利益威胁海外网络公司,例如:雅户、思科、古狗、微软等,协助中共的当权者愚弄甚至出卖百姓。这些都是对人的基本尊严的侮辱,它们自己也象北京三里屯地区的妓女,按照不同的服务索取着不同的价格,出卖自己的灵魂与肉体,甚至麻木其中。”这个女硕士只是静静地看着……。

“你们为什么就盼着中国乱?你为什么就不盼着中国好?”这是很多中国人的想法和看法,认为一切维权行为都是在给中国添麻烦。但如果一旦自己的利益受到什么威胁时,即刻高喊冤情,呼唤维权!?

被中国系统的洗脑和摧毁道德信仰后的中国人,良知和理念被廉价出卖了。只要有一点点机会,都要维护着一种滋养腐败的稳定环境,以便自己能有机会挣大钱。所以,视现在的肮脏、丑恶的腐败环境为一种不可打破的“稳定”,怀有这种心态的人,向寻求人性尊严而维权的人付出主要的质问:“你们为什么就盼着中国乱?你为什么就不盼着中国好?”便不足为奇了。什么是好?什么是乱?已经被中共洗脑后而错乱了很多中国人的正常思维。

我作个不恰当的比喻:发出上述质问的人,好似猪一样活着,享受着被恩赐的猪食,并尽可能表现以期望,猪食的改善,期望着猪圈在稍微宽敞些,给自己随意的粪便添一分潇洒。当别人告诉他(她):你不是猪,你是人。你应当象人一样!他(她)会骂你笨蛋。现成的享受不要,瞎折腾。人家给你挺好的食和圈,你却非要做人,非要站起来。简直是捣蛋。

这就是我看到的被洗脑后的中国人的心态和真实表现。这对于每个生活在地球上的正常人而言,都是一种耻辱。是对人性和神佛的诽谤。因为,人来自神佛的伟大。那是不容得人随意的、无所顾忌地侮辱的。这种系统的洗脑,即来自于被中共严格控制的教育系统:所有的教科书,都是被中共的主管意识形态的中宣部和教育部把控。从小学一直到大学,10几年以致近20年这样的洗脑,使人们从根本上以一种毫无察觉的方式发生着;也来自媒体和文艺,媒体是被控制,以灌输和引导为方法,以虚假新闻或有意掩盖为操作方式,系统的进行着;文艺就更是这样,严格的政治审查制度,只有在共产党的国家里才有。文艺,完全是为了宣扬中共自己,利用一切方式和谎言。在这两点上,电视、电影、网络和报刊,起着先锋的作用。

所以,真正要想恢复众多中国人的真正的人格与自由,就必须废除这样欺骗与洗脑的制度,其实,就是从地球上,把共产党清理出去。这样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在《九评共产党》一书中,表达的淋漓尽致。

在自由亚洲一篇《13名学者就《冰点》问题致信党中央》文章中有这样一段话:“普利策在将记者比作船头的?望者前加了一个假设条件:“倘若国家是一条航行在大海上的船,新闻记者就是船头的?望者。他要在一望无际的海面上观察一切,审视海上的不测风云和浅滩暗礁,及时发出警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