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江泽民抹黑法轮功的十大造假手段(6) --- 现身说法 以假充真

发表:2006-03-02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现身说法 以假充真

纵观所谓“新中国”50多年的历史,每搞政治运动,中共都要通过各种邪恶手段迫使挨整的运动对象表态悔过,以证明运动的“伟大正确”。这种现身说法的伎俩是中共惯用的说谎手法之一,更被江氏集团在对法轮功的诬陷中发挥到了极至。

为了达到彻底消灭法轮功的目地,江氏集团对被非法判刑和劳教以及劫持到以各种名目设立的“转化班”、“法制学校”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骇人听闻的迫害,强制他们放弃自己的信仰。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学员由于承受不住百般折磨,被迫表态放弃修炼,并违心的对自己的信仰表示了所谓的“悔过”,进行了所谓的“揭批”。江氏集团如获至宝,将这些“转化”者的所谓“悔过”、“揭批”,拿到它们控制的舆论阵地上大加宣传,妄图以此来增加其诬陷法轮功的谎言的真实性,这种用心险恶的手段也确实致使不少善良轻信的人上当受骗。不过一旦你了解了这些材料产生的真实过程,你也就会明白它们同样是江氏集团编造出来的谎言,只不过比赤裸裸的谎言更能蒙骗人罢了!

2004年5月19日明慧网刊发的“当事人揭露《凤城市日报》的造假宣传”一文,便是对这种造假手段的生动揭露。

该文是作者何文强写给家乡父老的一封信。信中说:

“凤城市父老乡亲们:

你们可曾记得,在2000年8月份,《凤城市日报》刊登了一篇题目为《一个法轮功修炼者的心声》的文章。如果你看过或听说过这篇文章的内容,并因此对法轮功产生非议或者对李洪志老师有了不好的看法,那么我就是有罪的,因为它是害人的东西。它是我在凤城看守所被拘留期间,由于恶警的高压、强制“洗脑”和恐吓,在自己理智不清的状态下写的完全不符合事实、违背自己心愿的“悔过书”,而凤城市日报社在没有征得我同意的情况下,也就是在本人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我写的所谓“悔过书”改头换面,加上“一个法轮功修炼者的心声”的标题,刊登在《凤城市日报》上来毒害世人。

我当时没有意识到它的欺骗性和给世人带来的危害性,现在看清了这正是江××的追随者们利用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骗人伎俩,旨在煽动民众仇视法轮功。在此严正声明:我在看守所迫害下违心所写的“悔过书”作废,决不允许迫害者利用它来蒙骗世人!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

我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思想有了很大的转变,往日吸烟、喝酒、打架等陋习都不见了,身体也健康了,我整个象换了个人一样,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变好了。不但我受益,每个真正修炼大法的人都亲身体验到了大法的神奇与威力,身心得到了净化。我从心底感激大法,感谢李洪志师父,使我懂得了生活的真正意义,我决心做一个按大法“真善忍”法理行事的好人。可是99年7.20,江××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使法轮功蒙受了不白之冤。在此不公正的对待下,我和妻子(她也是修炼人)决定去北京信访办上访。我们克服了很多阻力来到信访办,只为说一句公道话而被非法扣押两天,在送回当地的途中还给我们戴手铐,回来后在凤城看守所被非法拘留22天。

2000年7月8日,我在给世人发送材料时又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恶警利用各种手段对我强行“洗脑”,施加压力,恐吓说要送我去劳教,迫害33 天。由于高压迫害,我产生了怕心,想要出去,于是违心的写了假“悔过书”(当时心里想的是出去还炼)。后来又非法让我交了5000元押金才放人。出了看守所才知道,我违心写的“悔过书”被恶人私自刊登在《凤城日报》上做造假宣传。

在此向凤城市父老乡亲们澄清以上事实,挽回我由于一时错念所造成的恶劣影响,揭露凤城市看守所、凤城市日报社的卑鄙行径,并把我在法轮功修炼中深深的体悟和受益告知父老乡亲,这是法轮功修炼者真正的心声,也是广大善良民众的心声: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在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的初期,官方电视台上曾一度频繁播出过个别法轮功辅导站负责人的违心表态。这些表态到底是怎么出笼的?大法弟子笑鲁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对此做了极为详尽的揭露。

他说,“我原是大陆某市法轮大法辅导站站长。2000年7月,江集团极尽全力打压法轮功,由于收效甚微,所以不法人员逼迫各地辅导站站长上电视表态。我市610办多次通过我单位向我施压,要我配合他们到电视台说假话,被我拒绝。

一天,五六个国安局特务强行闯入我家,对我家进行非法搜查,把我家的电脑设备、部分大法书籍和资料等带走,并将我绑架到市国安局。通过一天一夜对我轮番审讯后,一个科长对我说:‘市委已对你的情况进行了研究,决定给你两种选择,一个是带头上电视揭批法轮功,一个是蹲监狱。’我仍旧断然拒绝他们的要求。

当天晚上,他们把我关到了市看守所,并对我说:‘我们已通知看守所,你什么时候想通了,就给他们打声招呼,我们随时派人来接你。’第二天监室 ‘牢头’对我说:‘上面打了招呼,既不给你剃头,也不准打伤,随时准备给你上电视。’从第二天开始,他们每天安排14小时以上工作时间做出口产品,使我的手打出泡、磨出血,以致双手肿得无法动弹,他们还不放过。我当时想,美国在人权白皮书上曾指责中国出口监狱产品,被中国政府一口否认,现在自己正经历着这一幕,真是撒谎不眨眼的政府啊!

过了几天,他们把我单位领导叫到看守所,一起来做我的‘思想工作’。那名国安局的科长对我说:‘这几天过得怎么样?想通了吗?’我说:‘你们想方设法,就是想要我在电视上说假话、说违心的话,这是决不可能的!’这名科长竟然当着我单位领导的面说:‘为了党和国家,你说几句假话、说几句违心的话算什么?又不是叫你去送命?’我感到哭笑不得,于是对着单位领导说:‘你看,他们就是要逼我说假话,你说我该说不该说?’单位领导回答说:‘我们也不好说什么,你好自为之吧!’又过了几天,看守所一位副所长找我谈话。不知道是他的本意,还是想拉近与我的距离便于做工作,他说他不反对法轮大法,但也劝我不要吃眼前亏。他又说:‘现在电视上每天都有各地法轮功辅导站站长出来说话,这是中央的部署。你是我们市的站长,你不出来说话,市里怎么向上面交待?你不答应,他们恐怕不会放过你的。’我说:‘我也不能说假话来骗人民呀?’他说:‘共产党哪天不说假话?上面骗下面,下面骗上面,不骗就活不下去。’我告诉他:‘这样骗下去,人民就会受害遭殃,所以我不能这么做。’后来看守所一位教导员也对我说:‘我看了上面发下来的资料,有很多专家、教授、博士都炼这个功,肯定有他的好处,我不为难你们。我值班的时候,你们家人可以直接和你们见面。’

由于我没有按他们的要求做,后来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半。出狱后,我把自己被非法劳教的经历告诉给任何一个有机会告诉的人,使大家知道:诬陷法轮功的新闻就是这样造出来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