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药凸显中共邪教本质

作者:中正 发表:2006-03-30 0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一般人印象中,共产党人把死称作去见“马克思”,和长生不老没有关系。而且,共产党的意识形态把宗教追求的目标,永生(基督教)、彼岸(佛教)等视为迷信,加以批判。于是人们就认为,共产党已经和过去的“迷信”划清界限,变的最“科学”了。

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共产党是狂热追求长生不老的。据在中国大陆出版的《读书》杂志中的一篇文章说,上世纪40年代,左翼作家茅盾在上海因租住房屋一事面临官司。有一位律师愿意出面代理茅盾的官司,对茅盾帮助很大。为了表示谢意,茅盾离开上海时,把自己从“苏中友协”得到的2瓶“不死方”赠给对方。当时,茅盾刚刚访苏归来。文章中写道,“他当然歌颂苏联人民卫国战争的伟大胜利,也赞扬苏联多种先进的科学发明,其中他特别提到苏联那时发明一种长生不老的药,吃了可以不死,他说那是轰动世界的发明,对西方绝对保密。”

因是长者所赐,这位律师只好珍藏了,但却不想服用。“过了五六年,他们国家最重要的大人物去了世,我还想起那药为何挽救不了他的生命,再过了三十年,一代大师也离开人间,可见得此药竟和秦皇、汉武所求的药并无二致。”

“对苏联有这种药,我早从报纸上值得的不少,但实物并没有地方可买,想不到茅盾能得到这种灵丹秘方。”

翻出这件事,是因为此种现象对共产党而言不是偶然的。共产党一方面宣扬所谓唯物论、神灭论,鼓吹“人死如灯灭”,“死猪不怕开水烫”,另一方面又怕的要死,一直在寻找长生秘方。只不过此事比较典型,在当时是公开出来的,而后来的象用活人脑子进补,这类就是偷偷干了。按共产党的唯物论,这种事情不是属于迷信的范围吗?怎么共产党也喜欢染指呢?文革时的口号“万寿无疆”、把天安门当坟场、尸体摆那叫人看,等等,这些都说明共产党具有浓厚的邪教色彩。

正教,比如基督教也讲永生,但那是要经过不断的忏悔、做好人,达到一定的标准,最后灵魂上天堂。正教、正法都是要磨炼人的心性,达到超越常人的思想境界。说人活在世上不死,永远享荣华富贵,哪个正教也没有这么说法。建设“人间天堂”是共产邪教的独创。对人世,孔子曾经感叹说,“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人生是短暂的,福与祸也都是相对而言。人世间是变化无常的,象流动的沙子一样,在这上面怎么盖高楼大厦?马克思提出“人间天堂”的目标,其实质要就是要骗人。

人们对共产党往往从政治、经济的角度去认识,但这是不全面的。用现在流行的一句话说,“穿上马甲就不认识了”。共产党是个邪教,它窃取国家政权,垄断了经济命脉,只不过是批上了两件马甲,邪教的本质不变。在中国,它打出的建设新世界知识分子,但实际上中共的所作所为没有道义可言,当人们注意到中共不道德的本质时,中共则努力宣传“天下乌鸦一般黑”的观念。“中国没人权,你美国还虐俘呢”。当无法给自己涂脂抹粉的时候,就抹黑别人,证明堕落有理。这是中共流氓的表现。

因此共产党讲的话没有信用可言,只是个根据不同情况调整撒谎方式的问题,让它讲真话是不可能的。但是人们可以听其言,观其行,推测它到底在想什么。《江泽民传》上边有这样一段话,“据江泽民身边的一位高官透露,江吃的东西,“除了珍禽异兽外,还包括蝗虫、龟蛇、蝎子、鳄鱼、耗子崽,甚至还有高价从越共取来的人脑,以及不时辅以冰毒类的药品‘提神换气’”。不知道当年苏共的灵丹是用什么东西制造的,但和江泽民吃这些都是一个目的。这些正常人时候无法理解的,可见中共确实是个邪教。(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