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堆乱麻,一盘死棋

作者:曾节明 发表:2006-03-31 0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以来,胡锦涛、曾庆红、僵贼泯的日子非常难过,这三人不靠安眠药,都无法睡觉。现在苏家屯事件又曝光了。大痛无声,他们如今的情形可想而知。

胡锦涛忧急的是:自己挽救中共的努力,象吹出的肥皂泡一样破灭,“胡温新政”、“以人为本”、“依宪治国”、“和谐社会”都完蛋了,“科学发展观”正在玩完当中...胡锦涛想加强中央集权,结果现在诸侯更加坐大了;胡锦涛想反一反地方贪官,结果贾庆林一句话,反贪书记黄金高被重判无期;胡锦涛想缓和官民矛盾,结果广东汕尾就上演了“六四”第二、浙江就上演了交警光天化日之下把报社总编殴打致死的事件;“国际影响恶劣”,胡锦涛要拿杀人犯张德江是问,结果现在张德江反而成了十七大常委“热门人选”;胡锦涛要高调纪念胡耀邦,展现“新思维”形象,结果主导权被曾庆红夺去,变成低调“纪念”胡耀邦,做秀者成了曾庆红...最让胡锦涛气不过的是,十六届六中全会上,那些一贯践踏宪法、无规无序的流氓们,居然以“违反程序”为由,抵制他的“接班人计划”,先前《亚洲时报》“方德豪”们热炒李克强、李源潮、刘延东的接班消息全部成了空穴来风!中央委员会真是“针插不进、水泼不进”,他堂堂一个总共总书记,居然安插两个团派棋子的门都没有!

胡锦涛并没有真傻,当然知道,导致他万事不顺的这一切一切的原因就是那个带着眼镜、长着鹰勾鼻子的人。但是胡锦涛有什么办法?那个人就是中国的贝利亚,他连贾庆林都不敢动一根毫毛,哪敢去效法赫鲁晓夫呢?想也不敢想。

在法轮功反迫害运动的带动下,最近国内外维权反迫害运动高涨,高智晟那一批人,居然公开站起来否定中国中产党,这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因此,全党亟需加强团结、不要搞帮派主义、多中心主义...但就是在这个节骨眼上又爆出了“苏家屯集中营事件”,这件事不是闹着玩的,一旦被国际社会证实,就是比纳粹屠杀犹太人还恶劣的反人类事件,责任人必然要蹈萨达姆、米诺舍维奇第二的下场。汕尾屠杀还可以用打砸抢暴徒制造事端的理由来欺骗国际社会,事到如今,你还能说服国际社会相信集中营里的法轮功成员是“打砸抢暴徒”吗?苏家屯集中营又不是他胡某人下令建造的,现在叫他如何去与那些被国际追查的反人类罪犯们团结?他胡锦涛才不愿意帮那个刁难、折磨了他十几年的像贼一样肥家伙背黑锅呢。但问题是,他现在是总书记、国家元首,怎样才能不背黑锅呢?

曾庆红焦急的是,自己至今没有机会取胡锦涛而代之。年岁不饶人,光阴似箭,拼年龄拼不过胡锦涛,再耗下去就到了十七大任内,很可能要和小胡“同归于尽”。届时人走茶凉,他曾某人飞扬跋扈,在党内外树敌众多,可不比朱镕基,失去了权力保护,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来?因此,千谋万虑不如大权在握。曾庆红处心积虑数十载,现在好不容易掌握了党政权力中枢和整套特工系统,离皇位只有半步之遥,架得胡温“令不出中南海”,他愿意就这么退休吗?只是现在这半步就是迈不过去,什么缘故?老曾的性格以及当年帮着贼泯使坏,得罪的人太多,尤其得不到老东西的支持;光靠出身吃饭,在军中无资无历,在军队里也硬不起腰杆;另外,公安武警队伍至今还掌握在死对头--屠户罗干的手中。没有七八成胜算,老狐狸曾摄政岂敢“大逆不道”?怎么办呢?再则据闻,曾庆红深悔当年没有劝阻僵贼泯镇压法轮功,如今身涉法轮功的漩涡中难以脱身,以致2004年“不得不”在南非买凶伤人,以阻止法轮功成员的起诉。法轮功问题,已经成为曾庆红前途命运的阴影和定时炸弹。如何解套?光是这,老狐狸也得想破头,怎知屋漏偏遭连夜雨,如今苏家屯集中营事件的又曝光,已经没有时间谋“万世”了,僵贼泯年事已?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