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中共流氓政权又恢复了对我孩子的跟踪骚扰 记中共流氓政权以黑帮手法围堵我全家的第133天

发表:2006-04-03 1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流氓政权一段时期,对如何以黑社会手段对付我一家的问题上至走火入魔的地步。其间最为失态及精神最为癫狂的表现是对我十二岁女儿的贴身跟踪。一个自称是政权的庞大集团,心理及自卑怯懦到害怕一个十二岁的小女孩的地步!这个号称是世界第一大党的流氓集团,将暴政者的极端怯懦展露无疑。

离京前,中共特务及其帮凶们的卑鄙及下流,致我一家无法正常生活。由于过去100多天来持续地在我的家门以外任何我一家人出现的地方展示他们的下流及邪恶,发展到了3 月24日开始无耻地在我的家里进行泼皮无赖式地持续地骚扰,为了使夫人及孩子能获得一个形式上正常生活的环境,3月25日,在夫人及孩子们的哭泣声中,我离开了我的家,原本以为这样即可以使那些下流的特务失去对我家庭骚扰的藉口。我们低估了中共流氓政权今日恶行的操控者的人性的低下及人格的变态程度,中共特务一百三十多天来的狂乱及歇斯底里表明,他们的主子以他们为工具,并借着他们的驯服及毫无底线的下流,以达到在心理、在精神上摧毁我的目的,而在这样的过程中,我的唯一可能的“软肋”即是对家人的挚爱及为使她们不受搅扰状态的心理渴求。中共特务及其主子以流氓恶棍的心态睬睹着这一切!她们在我离京后,不但丝毫未收敛对我家庭及孩子的搅扰,反而从3月29日开始了更加丧心病狂的变态的骚扰。每天不低于四名的秘密警察下流地恢复了对我孩子的贴身跟踪,4月1 日,成群的男女流氓特务用摩托车、自行车及小轿车保障着对我夫人的跟踪和骚扰,昨日下午,在成群的秘密警察追击下,夫人及孩子差点在马路上发生危险!

今天上午,夫人到菜市场去买菜,九名中共流氓特务贴身紧跟!当她进入菜市场时,其中五名特务跟至她买菜的摊位前将她围了起来,惊得卖菜摊主一脸疑惑!赶回时,这群流氓男女一路追至我家楼下。这类无耻的事,上午夫人带孩子到朋友家去玩,几名流氓特务竟跟到朋友家门口。夫人从朋友家下楼返回家时,朋友家楼下单元门口的保安盘问她:“你是什么人?你一进门就有几名声称是警察的人来盘问你的朋友的情况以及问你是不是经常到这里来,搞得我们也莫名其妙! ”

下午,夫人带着孩子去学吹长笛。中共流氓特务驾着轿车及摩托车尾随紧跟,到了辅导老师家,孩子开始练习,不低于十人的男女特务鬼头鬼脑地在老师家门口游荡, “你完全不清楚他们这是在干什么,有什么必要这么做?你说我和孩子能做什么呢?这群人怎么就一点头脑都没有呢?”夫人在电话里面感慨道。

人们切不可以为这群无头脑流氓特务的恶行只是他们及他们主子的一种无头脑的表现。这种看似毫无理智,更无羞耻的恶行的背后,却是持续不辍地、以摧毁我及我全家的心理和精神为目的的一部分。一百三十多天的全天候的无恶不施却不能达到目的的情形,令这个一贯“战无不胜”的恶党精神以彻底的崩溃。最近几天,他们对我夫人及孩子的完全丧失理智的搅扰,即是这种精神崩溃及精神错乱的鲜明症候!夫人及孩子若能坚定地、而且能持久地蔑视他们的存在,则必能加速且能加重他们的崩溃及狂乱,我想夫人和孩子应该明晰这样的道理。

中共特务以这样的方式逼迫以骚扰我的妻儿,除了恐惧其他善良中国人给夫人及孩子提供可能的生活资助外,另一个明显的目的就是逼我赶回北京家里,一个可怜的目的,实现起来则犹登天之难!

2006年4月2日 于陕北母亲的窑洞里(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