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造型马桶和垃圾桶全球设计大赛征稿

作者:看中国编辑部 发表:2006-04-04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网站于2006年4月4日发起江泽民造型的马桶和垃圾桶全球设计大赛,为期一年。网民投票评选出最佳十款。

要求: 桶为江泽民形象, 桶盖是它的嘴; 桶盖一拉开, 它嘴即张开。形象必须符合江泽民的戏子、民贼、独夫、暴君形象(鉴于此老贼一惯好色, 给女士专用的马桶必须设计成瞎眼的)。

原因:江泽民实乃民族败类,万古罪人。人人皆应弃之(浓痰、垃圾具可);人人尽可便之(大便、小便均可);人人理当诛之(千刀万剐犹可)。列其十大罪状为:镇压六四,窃踞权位;卖国送金,窒息公义;谎言祸国,萨斯害世;压制信仰,迫害宗教; 破坏道德,摧残善良;践踏人权,扼杀民主;独裁谋私,狂贪巨腐; 封锁网络,压制异议;群体灭绝,迫害法轮功;强立恶法,祸国祸港(据全球审江大联盟)。

《看中国》的目标和口号:让世界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泽民造型的马桶和垃圾桶。

奖励:参赛者的每一款设计都将在看中国网站公开。鉴于江泽民实在一钱不值,所以不发奖金, 但我们会申请实用新型专利。不久将来江泽民造型的垃圾桶和马桶遍及大街小巷时,看中国与入选者按股分红。

作品投递: 电子邮件发图片至 [email protected]

《看中国》编辑部
2006年4月4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