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难不死,美丽的女人有奇特手相

发表:2006-04-06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是我从事看手相这个业余爱好的生涯中看到的第一个在空难里没有死的人。
那是2000年那次广为人知HNYD公司自用直升飞机出事的那一次。
人的命运还真的是一个奇怪的东西,你不信还真的的不行。我认为我们每个人的人体都是一部非常精密的仪器,比电脑什么的不知要高级到那里去的仪器,只是我们现代的这一群蠢家伙竟然没有一个人能解开这个谜。要是解得开的话,我们完全不必要发明什么电脑手机什么的信息工具,只要在人的身体上激活某个基因就是。对人的手相就是人身体上的基因密码解读,我是这样理解的,因为你手相上的病基因纹路经过几千万年的人类自身解读到现在为止,已经基本上正确和完善了,一旦解开这个疑团,我们会对自己的身体充满无限的崇敬,那时你们就会说,呵呵,我们的古人是多么的多么的蠢,居然自作聪明,搞出了这么多的垃圾产品。
  对人手纹基因密码和生命运的研究兴趣,产生于15年前。
  那年我碰到了一个高人,他不是瞎子,更不是文盲,是一个有着高学历,某著名高校毕业的易经研究专家,姓李,我称他为李教授。
  在一个学术讨论会上认识的。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有艺术天赋,会两样乐器,画得一手好画,可惜你没有在这两个方面努力。
  我与他素不相识,他是凭什么判断出我的这个信息的,我就问他:“你学了什么法术?成了仙了。”他笑,不是法术,是科学,是人体信息科学。是从你的身体上反映出来的。只是这门科学由于人们认识上的偏差和观念上的落后,没有人肯公开承认这是一门科学 。那是1990年。
  他给我说了许多有关易经的事,要我回家后先好好地读读这本书,然后看看相关的人生预测经典,说不定你会有兴趣。也会有成就。我说这个看相算命也称得上是成就?他笑笑说,你说信息科学是不是算一个成就?我说那是。这也是一门科学,没有特殊天赋的人,我还不会指点他向这个方面进军,我是看你的各个方面的综合素质好,又是搞文学的,与这门科学有许多的相似之处我才建议你。我又呵了一声。文学跟可相学相通,我说我不理解。他说怎么不能理解?你们写小说不是常常虚构情节,描写细节,说人物性格和他的家庭环境,生活和工作环境么?文学家其实是纸上相学家。
  对,我说,正是你所言。这是李教授给我在1990年上的第一堂启蒙课。
  有道理的东西我一般是非常乐意接受的。他的话导致了我的业余爱好成了给人家看手相。一般是不收人家钱财的,但有一个条件,必须给我谈他们的人生经历,这就是他们给我的报酬。在这样的学习下,凡认识我的和我认识的人,差不多都让我看过手相。我是一个当记者的,跑的地方多,认识的人多,什么样人的手相基本都见识。当然头两年出了点差错,不大。后两年就看出了名气。现在是日夜精到,我不得不常换手机号码。
  我的准跟江湖相士的不同,有人给我总结了一下,一是断事的年龄准确无误,二是看人的命运转变年龄准确无误,三是看人身上有什么病准确无误,四是不使用弹性语言,搞模棱两可,左右都对。就象经典名言:“父在母先亡”一样。这句话可说是永远正确。如父母亲有一个走了,假如父亲先走,你理解成了母亲走了,说他不准。他就会说,我怎么不准,你父亲在你母亲前面走啊。如果都在,你说他不准,他也会说,是你理解错了。我没有说你父母亲走了人啊,但你父亲很可能要比你母亲先走。哈哈,反正他是对的。他们就是这样巧妙地利用了中国文字的弹性做尽了文章,你还不得不服他的准确性啊。
  我可不使用弹性语言,是他父亲死了就说是他死了。不含糊。是离婚了就是离婚了,没有第二种选择。这种依据不是说人真的有什么命,这容易给人一种非常消极的影响,而削弱人的奋斗意识。根据我的发现,人的手相是这个人人生活动的一个轨道的信息。就象树的纹路上可以发现树的生存环境一样,这是一种科学的判断观。是人的基因所带定了的。象你基因中注定了你有心脏病,这个病是有遗传的,你父母亲中就肯定有一个人有这个病史,右手看父亲左手看母亲,我发现这种看相方法还是很准的,几乎没有什么差错。
  我的名气就是这样在省里起来的。
  2002年我受一家公司董事长的邀请,到了他的公司。他那次是要找投资伙伴,由他出钱,当好玩一样给5个大老板看手相,然后要我说说什么人可以合作,什么人不能跟他合作。
  说来这次看相非常惊险,差点就把我的牌子给砸了。
  首先上来的是一个女老板,这女人38岁,姓刘,年轻时长得肯定很漂亮,从手形和纹路上,我说了她的家族、婚姻、财运、事业、和孩子,但我发现她手上有一条任何相书上都没有认真说过的一条打劫纹,如果根据相书的说法,她在36岁必死无疑,但她却活到了38岁了。当时我的心就紧张了起来,我又一次仔细查看她的手纹,发现她的手相上生命线的外侧布满了相书上所说的生命保护线,我仔细一数,竟有8条,当时我心里就跳出了一个概念,她的这个难要在遇难的过程中有8次回转的时间,要不然,是救她命不成的。而这个行成于空中更加符合客观实际,我怕我说错,呆呆地想了一会儿,就试探说你36岁另三个月的时候有一大难啊?想让她说话,那知这女人只是对我笑,不说是也不说不是,旁边人也没有人吭声,他们也是在看我的戏啊。当时我心里的那个急啊,就恨不能打她一巴掌。没有探知到她的信息,我只好豁出去了。我说你36岁要经历一场空难,和出事的飞机一起掉到地上来。旁边的人一阵大笑,说,呵,那不早就死了?你在谈科幻故事呢?我听到一个人在小声说,这相师牛皮哄哄啊。我好心给他们烦恼事指点人生,他们还样地嘲弄我,我的自尊就受到了强烈的打击。我对他们说:你们不信?我可以百分之百地肯定,她是一次空难,准确概念是从高空落下来。不信,让她本人说话。

我得马上要这个女人说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不然的话我的这块省牌就砸在这个女人身上了。
  就说,你说说?
  女人笑笑说,你是真神仙。我非常佩服。
  她转向另外几个老板说,你们有幸,今天硬是碰到这个高人了,的确我36岁是从飞机上落下来的,就是--大公司飞机失事那次,我住了一年院才出来。说着她从她的包里拿出了一张报纸,说这是那天的报道,有一个生存者就是我。

2000年某月某日某报报道:
HN消息:昨天18时10分左右,HNYD公司的一架直升机在飞经某市某洲头公园上空时突然坠入X江,机上5人二死三伤。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下午5时45分,一架枣红色的直升机由东北往西南飞翔,且越飞越低,距离码头8 00-900米时,飞机直撞水中,发出一声闷响。……经公安部门初步查明:……现场打捞印有“HNYD”标志的飞机残骸两块。 ……
她的话一落,大家就抢着看HN日报,发出了唏嘘声。我的心也象悬空之后落了地,才有了安全感。
  这几个不信的人就要我说说是怎么看出来的。
  我说这是专利,不可能告诉你们的。你们刚才的态度,是不信任我的相术,今天不给你们看了。
  那几个老板就急了起来,对我邀请我的董事长叫,田董、田董,你作作工作。
  田董是一个非常灵泛的人,他笑笑看了看我,观察着我的表情,他跟我太熟悉了,我们是高中时的同学,他知道我的表情反映出了我心里的想法。其实我是故意地要找这个机会抬高自己的身架。这些人自以为了不起,有了两个臭钱,什么人都不放到眼里,我需要的是打掉他们头上的顶人之角。
  田董说我告诉你们,我跟刘老板才认识两天是吧?
  刘女士说是,我们认识也是朋友介绍的。
  田董说你们不相信南大师,你总相信我吧。你们刚才说那样的话,是不尊敬南师傅,更是不尊敬我啊。事实说明了一切。我请来的南相师是全国第一流的。我没有说错吧?
  大家就附和他说没有错,确实是高人。南大师你大人不要记小人过呵,给我们看看,看看吧。
  不到火候我是不得松口的,还是显出一幅生气的样子,在那儿坐着,不做声,只喝茶,看他们怎样的表现。
       
  正是应该了老人常常说的一句话:人不弄不敬重。我的这个态度,让他们开始着急起来,有的在房间里走,有的在抽烟,有的要看电视。
  有一个说南大师,你说啊,我们都知道不好意思了。
  我看看火候己到,就说你们不要着急,我先说一个故事。你们听不听?
  他们巴不得我马上开始才好,就都应和,说好好,我们先听故事。
  我说那我就开始了啊。
  在一个大雪飘飘的傍晚,快断黑的时候,在家和儿子一起烤火的邵康节,突然听到院子外面有人叩门,先敲一声,停了一下再敲五声,并且说是来借东西的。邵康节是什么人?中国古代著名的易经学家、哲学家、预言学家。《梅花易数》是他一部很有名的著作。中国人如果不知道邵康节,不能说他有多少文化的。当时,邵康节正在教儿子研习《易经》,为了使儿子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叫儿子暂不开门,要他先用所学《梅花易数》推断邻居将借什么东西?他儿子按敲门声起卦,得到天风(诟)卦,4卦动变巽卦,他儿子分析卦意说这是一个器具,木长金短的,一定是借锄头了。
  邵康节看了一下卦象,果断地说你错了,他一定是借斧子的。
  并且叫他把斧子拿到院子外门口去,果然,邻居借的是斧子。为什么邵康节断得如此神奇?他的《易经》八卦思维是这样的:根据《天风诟》卦的卦象,上干为金,下巽为木,变卦又为巽为.必定为金木之物,且金短木长。按象数易理,锄头、斧子都类象。但邵康节治易义理细致入微,加入时空分析:傍晚下雪天是砍柴起炉烤火之时,必非下田锄地之时,再分析变卦、动支。变卦是巽也是为木,说明这个金短木长的器具是为克木之用的东西。因而果断判定为邻居借斧劈柴之用。用易经微观断事没有什么不准的。
  南大师你用的也是易经的理论吧?
  我很自豪地说那当然。
  我们有兴趣的还是请您分析一下刘老板大难不死的奇特手相,让我们也见识见识。让我们也学会看自己的手,有她的这个命没有。
  我说好,我就分析一下她的手相,让你们看看纹路对人的信息预示吧。
  刘女士她倒是非常乐意配合,她听到我的话后就连忙坐到了我的身边。这女人倒是天生的一幅贵体,那手像一团橡泥一样柔软,像玉一样的光洁。
  风骚而不失尊贵的那张美脸,让任何一个男人见了都会动心。对男人而言,她肯定是一个尤物。认识她的男人肯定每一个人都想打她的主意,只是有的见诸行动,有的放在心中捂着,恨自己没有本事。她是一个被男人宠着爱的女人,这样的女人经商,没有一个不成功的。
  我对大家说,我还是从她的感情线分析起吧。她的这条线非常明朗红润,是一个有善心有爱心的女人,也是一个常常受男人欺骗的女人。因为爱心,所以她的感情线有许多的叉纹,婚姻线有三条,这有两个意思,一是在这三个年龄阶段可以结婚。我仔细观察后就对她说。你从18岁开始就正式面临爱情,在18、21、23、25、38、42、53这几个年龄段是婚姻的变化期。可以肯定的是,你在23正式结婚,34岁正式离婚,一生中会遇到你真正喜欢的人三个。现在已经有了两个,你的前夫不是,38岁结婚的那个是,还有一个在你25岁认识的,但他离你太远,你们没有机会。这条线上我看出你的眼睛有毛病,虽然你没有戴眼镜。
  说到这儿,我就问她,你可以如实说说,我什么地方错了。
  刘女士笑着说,你刚才都给我说了,这条线的东西,我没有说你说错。都对了。只是我奇怪的是你说我眼睛有毛病,只有医生知道我有,其它人都不知道的,你怎么看出来的。我说那就是秘密了。从这条线上还可以看人的心脏病,但要根据头脑线来综合,如果头脑线上没有预示,那就是眼睛的毛病。这是我的方法。
  有人就笑了,说南师傅可以当医生了。
  我说是啊,可惜我不知道开药。要不然我当医生了。当医生比看相受人尊敬些。当医生的要望闻问切。我们也要这样,但问是碰上了难解的新问题才问。如断刘女士的空难,我当时还有点拿不定主意,问了一下,刘女士却只对我笑,不置可否。我没有办法,只能冒着砸牌子的危险,说出我的判断。
  您是高人。他说,待会儿您先瞧我的,我对您的相术是五体投地了。
  我笑笑,说我还是继续听她说她的事吧。
  您是真的有功夫啊。我的人生经历您说的一点也不错。刘女士接着说。18岁那年,我刚读高二吧,我班上的同学一个外号叫木头的男孩,写了一张条子给我。你们说,他在上面写了一句什么话?
  爱你啊。
  喜欢你啊。
  想和你谈朋友啊。
  大家纷纷发表意见。
  刘女士说,你们错了。这个木头是我班上的一个尖子生,其实当时在我的心里,他还是一个值得我喜欢的男孩。他来自农村,平时是不言不语的,我们同学就叫他木头。我还真的没有想到,这木头竟然敢给我写条子,写的条子跟别的男同学不同。高二开学不久他在下晚自习的时候塞给我一张纸条。我回到宿舍打开一看,差点把我气晕了。
  他在条子上写:上帝真的没有眼睛,把美丽和财富都给了你们城里人,不过那不是你们的错。你的美丽让我没法不说话。
  我看到他那张条子,当时心里的那个气不知怎样的发。这不是农村人对城里人的嫉妒么,他心里喜欢我,但又不明说,你说气人不?那时候不象现在的年轻人可以自由表达自己的感情。我们是从文化大革命中过来的。谁与男同学过于亲近都会视为恋爱,而恋爱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学校发现是要开除的。我收到他的条子,有两种选择,一是把它撕了,二是交给学校。但交给学校,他一定会受到处分,他是一个聪明人,把求爱信写得如此宛转,就是我总交给了校方,他最多只能受到一个处分,批评教育一下,不会有其它的。那年我们学校正在抓升学率,对他这样的尖子生还有可能只说一下,批评批评,不会给他处分的。我们那时的政审抓得很严,有一点污点就会失出一个好的前途。我这样替他考虑,我还是发现从内心上可能也喜欢他。我就把他的信撕掉了。第二天给他回了一封信。
  刘女士说到这儿,她的手机响了。她就接了一个电话。有人对我说,南师傅你说,她会给他回什么话?我说我不好猜想,这个东西,只能你们猜想一下。我又不是神仙,这个不属于我的相学范畴,属于心理学的范畴。从心理学上来分析她要说的最多只有六个字。
  哪六个字,有人双问到。我说那是天机,你们等会儿就知道了。
  他们又开始议论了。一个说,不会只六个字,应该是一些鼓励他的话。另一个说,至少也会有20多个字,总不会写成英语吧。这时读过研究生的生物公司老板说,英语六个字又怎能概括得了。那时候对英语没有纳入总分,只作重点大学录取的参考,她的英语那时候也不会好到哪里去。肯定用了中文。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得很热闹。
  她接完电话,见我们这边非常热闹,就笑了。说什么事这么高兴?
  有人说,在讨论你给男同学回信多少字的问题。她笑,你们认为我会回多少字给他?
她接完电话,见我们这边非常热闹,就笑了。说什么事这么高兴?
  有人说,在讨论你给男同学回信多少字的问题。她笑,你们认为我会回多少字给他?
  南师傅说,你只有六个字。我们认为你肯定要比六个字多。但最多不会越过40个字。
  呵,你们也真会发挥话题,你们统一意见我到底写了多少字,我允许你们两个字的误差,包括南师傅在内,谁准了,我就是1000元的奖励。她对我说南师傅我给您一个机会,您现在还可以改变观点,多说或者少说几个字,只要在我的范围,同样奖励您一千元,好不好。我说我已经说了六个字,不改变了。我给他们说了这不属于相学范畴,让他们说,我用六个字参赛。而且我把这六个字写在我的手心上,先让田董看看为证。我就写那六个字。让田董看了一下。田董看了我的字后,说南师傅没有那一千元了。大家得吧。我猜是12个字。接着大家猜的猜14、16、10、30等等,我就一下成了孤家寡人。没有一个同盟军了。
  刘女士笑得哈哈之滚,说,还是南师傅的准,一千元归他了。
  大家就啊的一声,说你冒搞错吧?
  刘女士说,我又没有给南师傅商量,又是你们要他猜的。其实我那样说,是因为我很佩服南师傅的功力,他这个东西也算得出,是个真高人。这样我又给大家出一个难题,南师傅呆会儿给你们看准了的话,就全部按我的这个标准给他会咨询费。我还要请南师傅作我公司的顾问,业余的,每月给他3000元酬金。只要他一个月到我公司一次就可以。大家说好不好。大家就说,你那标准太低了,只要南师傅说的字跟你意思一样,我们不看相也付给他3000元。算是让我们开眼界。
  好,我就宣布我的答案。我写的话是:考上大学再说。正好六个字。她话音一落,田董就叫了起来,说南师傅有特异功能,一个字不错。大家就好奇地来看我写在手心上的字。正是这六个字。大家就没有话说了。
  有人说不解,不解。我说这方程是有解的,你们刚才注意没有,她的手机叫了六下,她才接,你们要我说她说什么的时候她正在说再说,我只所以说不在我相学的范畴,是说这个世界有许多事情是充满着前后的暗示的。看你的手相的时候也不能只凭你手相的信息来断你的事情,也是要综合环境信息的,才准。我在心中用八卦断了一下,根据这个物象,应该是六个字无疑,有再说两个字,我一想就应该是考上大学再说这六个字。分析信息是要全方位综合的,准确性才高。
  刘女士说,我就知道你一定跟我说的一样,最初的念头是想如果您的话与我的一模一样我就把价码提到一万元,好在我没有开这个口,跟你叫板,我赚了九千元啊。刘女士哈哈大笑。
  大家到了这个时候就没有兴趣再听刘女士说她的故事了,都要我给他们看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