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世界10款最贵汽车(组图)

发表:2006-04-06 1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05年度世界上最昂贵的10款汽车排行榜,美国汽车高居榜首,意大利、瑞典、德国、英国和荷兰汽车榜上有名,其中德国Maybach、瑞典Koenigsegg品牌各有2款汽车上榜。另外,德国生产的保时捷和奔驰汽车也名列前茅,可以说,德国汽车独领风骚,几乎占了半壁河山。

排名第1的美国Saleen S7 Twin Turbo

美国加利福尼亚萨伦公司生产的Saleen S7 Twin Turbo 汽车最高售价近70万美元

欧洲市场

高居榜首,其在美国内部市场的售价也高达55.5万美元。《福布斯》杂志对它的评价是“车中之王”:世界上最昂贵速度最快的汽车。


排名第2的意大利Pagani Zonda C12S

排在第二名的是来自意大利的帕格尼风之子C12S 7.3convertible,价值60万美元。功率非常强大,速度较快,该品牌所有款型豪华跑车最高速度都在320公里/小时以上。


排名第3的瑞典Koenigsegg CCR


排名第4的瑞典Koenigsegg CC8S

两款瑞典Koenigsegg超级跑车分列第三、第四位,价值52-56万美元。这种极其昂贵的汽车共生产有14种不同款型,正是它创造了官方世界最快速度纪录,量产型汽车速度达到了388公里/小时。


排名第5的德国Porsche Carrera GT

排在第5至8位的全是德国汽车。世界著名品牌保时捷Carrera GT超级豪华跑车售价48.5万美元,它集中了德国汽车公司汽车研发中的所有优点。Maybach 62、57概念车分据第6、8位,由戴姆勒克莱斯勒控股公司生产,欧洲市场售价46万美元,美国市场售价32万美元,这两款概念车模型长度与游艇相当,其中Maybach 62车长6.2米。梅赛德斯-奔驰SLR McLaren价值45万美元位居第7位,是与英国McLaren著名运动车生产商联合研制的。


排名第6的德国Maybach 62


排名第7的德国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排名第8的德国Maybach 57


排名第9的英国Rolls-Royce Phantom

排名第9位的是英国劳斯莱斯Phantom,价值33万美元,是作为德国Maybach概念车的主要竞争对手而研发的,劳斯莱斯品牌现属宝马公司。


排名第10的荷兰Spyker C8 Double 12 S

荷兰世爵C8 Double 12S排名第10,售价32.5万美元,美国市场尚未到货,欧洲、近东、远东市场有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