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共毁中华三个步骤(组图)

发表:2006-04-11 0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89年6月初,大约是1-6日的一周时间里,我曾经系统地提出过中共“有领导地放弃领导权”的自动“和平演变”的政治体制改革方案,通过三个渠道给到中共中央。至今我依然没见到海内外民运人士或宪政人士有类似的全面的政治体制改革计划。它有我关于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的30多万文化政治论着为基础。可以说,如果中共从实践上去操作,在1999年之前,就可以和平地演变成为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中共也将由邪教变成政党,成为类似日本自民党似的长期执政的民主国家里的选举党,就不会有迫害法轮功给中共钉棺材的蠢事发生。那时候,我可谓党外的政改谋士,可以说帮中共找到了自动和平演变的可行性方案。

我的上书当然被江泽民、费孝通等人扔进了废纸篓。我却是15年百思不解。去年三月份细致地读懂《九评》之后,确认中共的确是邪恶•邪灵•邪教之邪魔•流氓型红色黑手党组织后,我豁然省悟:原来中共是高天之上旧神团伙的一种精心特意的安排,是有计划地安排来毁我中华的由低空邪灵直接操控的黑手烂鬼,毁中华是其邪灵使命。岂会政革?!由此我从一个用了20年时间鼓动中国政治体制改革的推手变成了《大纪元》“传九退三”活动的鼓手、号手,竟然获得往日民运人士同道今日维权人士后辈赐予“法轮功愤青”称号。我引以为荣。

过程中我关于“中共毁中华”的思考也愈来愈明晰,今概括为三个步骤如下:

一、让中华民国乱起来,成为战乱国,毁安定。

据辛灏年先生考证,中共由陈独秀、李大钊领导成立于公元1920年,也即中华民国之民国九年。十几个月后便在香港策动了海员罢工,此后拿着先俄国后苏联给的卢布不停地在城市工人那里煽动罢工(用中共今天的用语便是黑手闹事),每年惹事生非不断,大的罢工就有安源路矿、京汉铁路、上海纺织厂、省港等工人罢工。到了1926年,先彭湃在广东、后毛泽东湖南,又鼓动农民起来造反。如今看来,中华民国几乎所有的工农闹事全是中共鼓动出来的,像中共国今天重特、太石、东洲之类自发的工农维(奴)权活动似乎是一件也没有过。


五卅运动和省港大罢工(1925)

由此可见,用中华传统文化观点来描绘中共,这个团伙的确一出生就是一群妖魔鬼怪,只是因为用时髦的“民主”和“科学”之新文化运动粉墨登场,在全盘西化的政治、文化鼓噪声中,其真相被伪饰而没有被发现。中共从出生的第一天,便旨在乱中夺权,所以在其党纲、路线中毫不掩饰地主张台湾、西藏、新疆、蒙古、满洲闹独立搞分裂。当其在南昌建立第一支赤匪目标就是奔广州建立独立于中华民国统治的苏维埃政权。后来,其策动的成百上千场农民起义就在民国农村建立了不服从国民党执掌政权的南京政府管辖的所谓中华苏维埃叛乱政权。

中共这帮妖魔鬼怪跟天煞星林冲逼上梁山根本不同,完全是主动兴风作浪:乱、乱、乱!反、反、反!乱垮中华民国,反出红色江山,这是中共一开始就非常明确的目标。它寄生国民党,却仗苏联势力拉左、联中、打右地搞乱国民党。失败之后便悍然在城市和农村鼓动甚至绑架农民和市民反政府。就是毛泽东,在国民革命军北伐途中,鼓动湖南农民杀前线革命军官的爹娘,夺其田地。中华民国时期的军阀混战在1930年之后便进入尾声,可从八一南昌起义掀起的中共军事叛乱却一直祸乱中国,连抗战时期都没停过,将民国变成战乱国直到1949年。

二、让全国人民斗起来,成为斗争国,毁和谐。

中共祸乱中华民国近30年,只是它毁我中华的第一步。中共1949年夺取大陆政权之后,建立起打着人民旗号的流氓共和国,利用国家权力从农村到乡村有计划、有步骤地运用挑拨离间、煽动闹事的方式让全民斗了起来,直到1976年。

中共流氓皇朝跟历史上所有皇朝治天下之初安天下(大赦前朝罪犯)不同,而是斗天下,从来没有想过安顿天下一天。中共派工作队在农村搞土改,带领那些不愿意种地的农民斗地主杀人几十万;在城市搞镇反,带领工人、店员、僧侣等市民斗前政府人员、会道门人士,杀人数百万。从1950年到1953年,中共的江山不是安抚稳定的,而是斗争镇压式关人、杀人稳定下来的。这成为中华文明史上独特的稳定政权的中共传统--反文明,让粗野来说服你。此后便斗个不停,斗胡风、斗老板、斗右派、斗四不清者、斗走资派……中共国成了抓革命的批斗国。小老百姓历史上从没开过政治批斗会,在1976年以前27年都成了会议人士。


中共在文革揪斗“反革命分子”的档案照。(AFP/Getty Images)

这种全民运动式批斗,几乎让全民都(直接间接)遭到批斗,并非随心所欲,而是有马列斗争邪说作指导,有苏共维权斗争历史和中共农村斗争传统奠定基础。除了文革期间有短暂的一年军警参斗,基本上军警未动,始终由党领导着。中共批斗国富有成效地让全民斗了起来,却虽斗而未真乱,但中华和谐传统却由这种政治、思想、文化性的全民斗争彻底破坏了,中国人成为世界上最好斗的人。

三、让权贵们先富先淫起来,成为淫乱国,毁人的生活。

中共国成为全民批斗国近27年,挑动群众斗群众只是毁我中华的第二步。中共邓小平、陈云等老人总结文革经验教训的结论是:阶级斗争局部开展,合法或隐蔽地开展,以免再斗争他们。自废批斗式稳定中共国的武功之后,陈云倡导经济体制改革,邓小平让一部分人先富的主张实践上便让权贵们先富先淫起来。

邓时代前期(1978-1989年),先富的个体农民、小商小贩便先淫起来了。这些人处于社会下层,没有地位,主要淫在嫖娼方面,不那么显眼。以邓朴方为首的官倒们由于父辈们革命传统的抑制,虽富贵却要么还没淫要么淫没现。但镇压六四民主学运之后,江泽民搞的社会主义思想教育运动(1989-1991年)失败后,进入邓时代后期(1991-1997年)全面推动经济上的社会资本主义改革。当权者普遍有了有权不用过期作废、有钱不淫老来后悔的末世心态,红头文件换钞票--权钱交易、权色交易,一批批官员便普遍包二奶养情妇地先淫起来。


江时代(1998-2002年)由江泽民领头以权致富、权钱宣淫,把邓小平监管期间收敛的身体本钱全部放开,老英子、中英子、小英子一一搂在怀里,以下的省官胡长青等、央官黄菊等都管不住下半身。胡时代(2003-今年),胡、温本人虽然上半身还把持着,但反腐倡廉口号喊得震天响的同时,贪官污吏顶风作案,几乎人人都养情妇,珠海包二奶的贪官更达百分之百。中共国成了淫乱国。

结语:觉醒吧,凡爱我中华者都来传九退三,解体中共就在每个今天。
综上所述,中共不是作为政党来到中华大地的,而是作为邪教来破坏神州儒道佛文化传统的,表面上是中共头儿领导,实际上是低空邪灵烂鬼操控。法轮功横空出世之前,中共所以能毁中华频频得手,那是因为一直是人魔交战,中共以无神论思想宣传、文化教育和政治运动掌控了国人心智(微观的物质世界),所以得以成功地把中国变成民国战乱国和流氓斗争国、淫乱国,毁了中华的安定、和谐和人一样的生活。在今天中共国成了高老庄,官民都成了猪八戒。

至今还有很多人弄不清楚为什么中共会镇压六四学运和法轮功,理智地看反腐败的学生和信神佛的善民都不反中共,都有利于中共国和平演变为自由民主国。但中共就是镇压了!总书记赵紫阳不镇压六四,邪魔指使邓小平罢黜赵紫阳,扶植人鬼江泽民上台。太上皇邓小平不会镇压法轮功,邪魔便让邓小平死在1999年之前,为江泽民扫除障碍。由于中共身负毁中华的邪魔使命,所以才要一直坚持领导权(即无法无天的镇压权力),坚持社会敌我主义国家之敌我主义本质。

由此可见,终结中共邪恶的极权暴政统治便惟有法轮功的讲真相活动。具体解体中共便是传九评、促三退的“传九退三”活动。传九揭邪,三退亲神。中共邪国便由于邪灵本质被揭露而被三退汇聚正义和正气的能量场一天天消解。凡夫俗子不识法轮功讲真相的厉害,不解传九退三活动的奇妙。但身在邪场中心的中共却因为被剥光了西装尽显邪魔真象和流氓面貌,难堪得慌啊。而今已不是往日的人魔较量了,而是神人与邪魔的较量。眼下的情势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天灭中共,三退保身。觉醒吧,兴中华者都来传九退三,灭中共就在每个今天。

注:法轮功横空出世,是来为高天之上神魔较量作人间形式收场的。
一本《转法轮》对学员是修炼大法,对中共是善解之道。只要中共不镇压法轮功,或在镇压发动后及时省悟而惩处祸首江泽民,中共还真的可以和平地由邪教演变为政党。这是转型为民主国的选举党的起步。目前海外民运似乎还没看到这一步。许多民运人士包括被中共开除和驱逐的人还在敌视九评、冷淡三退,自我虐待,自恋或自傲情结使之拒绝为自己在没有中共的中国里谋求好的前程。

(看中国首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