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培养流氓黑帮罪犯的学校到底有多少?

作者:作者:东方朔 发表:2006-04-15 1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曾经是一个泱泱君子之国,有着万国来朝,几千文明的辉煌历史。当历史走过二千年之后,我们募然发现,乘载我们的这个中华船体,被邪共这个外来的水手,不是驾驭着驶向希望的明天,更不是像一些有识之士认为的倒退五十或一百年,而是在急速的坠落到万丈深渊中去。

在调研中我们发现,在大陆人类所有自然及其它一切科学领域里,所到之处,都被邪共这个披着人皮的狼之群体在渗透与解体着,此文不从那些众多的洪大角度去讲它的恶作,只从一个小方面来看它对一个文明古国的扼杀与毁灭。

在《九评共产党》这部书中曾详细的叙述了,邪共在当政的五十多年里怎样从思想与道德领域把中国几代人的思想截断与变异的,这种不循原规的与万物皆斗的异作直接导致的是什么?对社会与每个人又有什么关系呢?在现实中我们发现,中共正把我们每个中国人及整个社会群体,迅速而全面的带着走向了一个真正的流氓黑社会化。

现在,若有人说我在信共产党,人们都笑了,然而就是人们都不信的这个邪共恶魔,让人们不自觉的排列在它的分子中,增加了它的体积,可悲的是,在中国这个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中共在二千多个县治中,又建造了足足四、五千个犯罪学校与基地,社会基层很多黑社会群体的发展就来源于此, 那就是中国的众多的监狱和劳教所,笔者“有幸”在二零零零年与二零零一年两年的时间,被这个流氓黑帮政权强制而无理的“录取”学习了近两年时间,大摸这些流氓黑帮学校的底牌。

中共的流氓黑帮学校几乎每县都有,每县一至二所不等,从体制上来看它大致分为初级班和高级班,初级班具有局域性,就是各县治的治安拘留所和监狱,教官当然就是各狱所里的狱警与本地的公检法司啦!不过一般这些教官的良心都是被狗吃了的,对于里面关押的学生--各种犯人,手段也是心狠手辣的,常用的教学方式就是毒打、体罚与要黑钱,每个学校一般有几个班到十几个班不等,里面的学员由几人到几十人不等,因为学员流动性很大,有毕业走的,有不及格长期关押的,有来来往往复学的,还有升入高级班(劳教所)的。

班里的教程也是特殊的,首先要学会说脏话,越脏你的口才才能过关,班长即是牢头,他(她)在这里可是山大王,能呼风唤雨的,每个学员的行走坐卧,吃穿住用一直到蹲茅厕,都在他的喜好行使范围,这里典型的上课方式即是一溜排的坐在墙边或乱烘烘的拥挤一团,互相讲着最脏的话,或社会上大雅之堂听不到的恶心故事。这个学校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互相传授犯罪“技术”,这就是学习的重中之重,若谁学的不过关,回到社会上不幸失手,还可以回来免费重学。所以,小偷、无赖等各种社会罪犯,就会在这样的学校里被锤炼、成熟。

这里的学校发明的各种整人的手段也是惊人的,有十六关到三十关直至一百零八关不等,每一关都让你心惊肉跳,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王斌在他的《红色炼狱》一书中有一些过关手法被描述过,这里就赘述不了,这些整人的“精粹”大多被中共们的恶警吸取后用在他们的专政对像身上。

中国的罪犯学校高级班是臭名昭著的劳教所,而且中共标榜的越“文明”的监狱和劳教所,越是罪犯们的“西点军校”,一到这里,学员们的感觉就像入了地狱里的死海,这里的学校从校长(所长)一直到每个班的教官(狱警),大多是从社会上抽调过来的变态的魔鬼,社会上一切黑暗的东西都会在这里反映。

这里学员学习的东西更多,和初级班相比虽然有些东西大同小异,但一入学校,学员们的第一感觉就是还是这里的环境更有发展前途,同化邪党也更快,与初级班比起来,犹有一种小巫见大巫之感。首先,没有初级班那种局域感觉了,放眼望去,什么杀人的、放火的、偷盗的、强奸的、卖淫的、吸毒的、骗人的等等等等都汇聚一堂,人员用邪共的话说是全国各地放之四海皆兄弟,去了老朋友结识新朋友,如果把县治的初级班比喻成为点和线的话, 那么这里就是一大片了,只要你想学的龌龊的东西,这里应有尽有,全国的罪犯在狱警教官们的教导与调唆下,终于实现了一帮通,毕业了可以横行天下,为中共的流氓黑社会化也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和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的劳教所和各地监狱,之所以被罪犯们称其为自已的“西点军校”,除了苦刑与没有自由外,是因为它把罪犯们业已成型的犯罪手段,强行的训练“高”了,这里的犯罪手段被锻练的更加隐诲和高超,这里的魔鬼狱警们和学员一部份背地里是相通的,互相利用的,犯罪手段也是共亨,它们的心黑到挖出来连狗都不吃的。记得一次,一个狱警小头目在和我“谈心”时说:“他们现在已经训练成了没有思维的机器人了,给一点好处就可以杀人放火,任你驱使……”,中共这个魔鬼教官的话让我听了毛骨怵然。有时候,特别是夏天,从远处看着那一排排“机器人”身上 “壮观”的纹身和互相欧斗的厮杀,真感受到了这个黑帮邪教己经渗透到使全社会各个角落都散发着血腥的气味来!

高强度劳动,也是此类学校的重要课程之一,它可以为这些培养罪犯的基地,换回大量的财富,而且学员是没有资格要报酬的,所以一年又一年,中共的劳教所里,学员越来越多,魔仔辈出,财源也滚滚而来,由于中共把整个社会越来越流氓黑社会化,有些回到社会上打天下的学员,感到艺不如人的,或技术不精的,纷纷又被邪共招回来重新磨练,所以这些被称为一进宫二进宫甚至五、六进宫的学员屡见不鲜,大有人在,他们中不少人是社会上的黑社会老大,我在里面见到过不少各地与他们称兄道弟的警员常来探望他们,给他们送毒品、物质,所谓官匪一家,此见一斑。

九九年江氏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以后,这些己经成型的黑帮山寨,终于发挥了它们的黑色能量,很多吸毒、强奸、杀人、偷盗人员与黑帮狱警绑在一起对付着善良的信仰者和冤屈的农民和工人上访者,用魔鬼狱警的话说,终于有了用武之地。的确如此,近日从各地汇总来的消息来看,全国几千个培养罪犯的学校,有的己经实实在在变成了屠杀善良群体的血腥场所,很多被秘密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的脏器被摘除了,人被消声灭迹,这里亦变成魔共嗜血的天堂!!

纵观今日整个被中共邪教劫持下的中国大陆越来越流氓黑社会化,得力于邪共的上层建筑与最低层恶变的齐头并进,归根结底是邪共一手造成的,邪共让人信仰的所谓各种斗争哲学,被各层邪共高手利用起来,才使中国坠入深渊,全国几千所培养罪犯的学校, 只是他们的恶果之一,他们的真正目的是使中华民族从此从这个地球上消失,唏吁呼!

可是邪共再猖狂它也还掌控不了天地万物,它也逆转不了天地阴阳剥极必复的天理,最黑暗的时候也是它该完蛋的时候。

阳光普照,阴霾必散!(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