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停止迫害法轮功! 王文怡呛胡好棒

发表:2006-04-21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因为在白宫南草坪举行的布胡会上,大纪元记者、法轮功学员王文怡对胡锦涛呛声:停止迫害法轮功!天神眼见笔录了这一刻。

一切看似偶然,实为必然。就在布胡会开始之际演奏国歌时,美国礼宾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说成“中华民国”。如此重大场合出这样的口误,可不是美司仪紧张出的错。这样的错误保险他从没出过。这是神在借他的嘴点化人类,同时也在向地球人预示下一刻和不久的将来中国即将出现的大事。

这是王文仪闪亮登场的铺垫。胡锦涛致词时,王文仪用英文对布什说:“布什总统,阻止他迫害法轮功”,再以中文正告胡锦涛:“如果继续迫害法轮功,你所剩的日子不多了!”。好样的!真正好样的!!

胡锦涛颇感错愕,谈话略微中断。这便是效果,我相信,今天胡锦涛一天都得惦量这句话的轻重。倒是布什低声说“没关系”,是很不恰当的安慰,神和人民都不这样认为。当然有关系,而且很有关系,所以胡锦涛继续致词时面色僵硬,声调已不若先前自然了。抗议声在电视现场转播中清晰可闻,除了中共国播放新闻时注定会剪掉,抗议场面在今天在当场一定是举世皆知了。王文怡好棒!

唐子以为,王文仪的棒不在所谓的勇敢。作为一个法轮功修炼者,她知道她走在神路上,神与她同在,根本没什么惧怕,不过就是架她出去,这在自由的美国也无损面子。她向胡锦涛当面呛声,固然有个人方面的原因,但更有对布胡的真爱。要求布什阻止胡锦涛迫害法轮功,是提醒他担任的国际警察总头儿的职责。他失职,罗马辉煌不再的历史待遇将给美国。正告胡锦涛,是他的确需要知道他“所剩的日子不多了”。如此场合,王文怡犯规说话绝非威胁,关爱多于斥责。

最后在结束演讲后,胡锦涛走错了方向,被布什总统拉了回来。瞧这一历史细节--胡锦涛走错了方向,被布什总统拉了回来--胡锦涛在今天的错误(挽救共产党的方向邪了),布什的历史责任(帮助胡锦涛回到正路上来)神都点化出来了,现在就看两个人悟得怎么样了。

布什致欢迎词时表示,美中关系已成熟到可以坦诚表达歧见的地步,他呼吁中国给予人民自由表达意见、集会结社与崇拜的自由。这是美国一直的立场,没什么新突破。胡锦涛对外讲什么是预先定好的,不能变。布什在王文怡呛声之后,没有就刚才法轮功学员抗议反映出来的中共信仰迫害问题因势利导地提出法轮功问题,我不能不怀疑他的悟性有些问题,我怀疑他信的神已经不在他身边。

胡锦涛表示中国会坚定不移地走上和平发展道路,还在撒谎。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罪行不终止,必定会在政治上继续专制独裁的暴政和邪恶统治,会一如既往地绑架中华民国的遗民做中共奴,推进邓小平时代就敲定了的用生物武器一举将美国从北美大陆清场的军刀现代化的邪毒计划。这样的“中国”能“和平发展”?

胡锦涛和布什,好好思考王文怡女士今天对你们所说的话吧,听了做,这才是好悟性。地球人和天上神都睁着眼睛看着,拿着笔等着记下你们的言谈举止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