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专栏】壮哉,文怡!

发表:2006-04-24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闻美藉医学博士王文怡,在4月20日,中共党魁胡锦涛到美国访问期间,在欢迎现场,当轮到胡锦涛讲话时,她用英文向布什大声呼喊:“停止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 “布什总统,阻止他迫害法轮功”,然后用中文向胡锦涛呼喊:“如果继续迫害法轮功,你所剩的日子不多了”、“法轮大法好”和“停止迫害法轮功”等口号后,全世界的焦点都转移到了她的身上,直到几分钟后她被强行带离现场。过后,王文怡被美国政府起诉并受到轻罪指控,罪名是“恐吓、强迫、威胁、和骚扰中共领导人”,虽然这一罪名颇具讽刺意味。

大家想想,一名47岁、身材瘦小并育有两个孩子的医学博士,竟能恐吓掌控着四百万兵力军队、身边有保镖护驾的中共领导人?可能吗?而事实恰恰相反,中共政权在恐吓、强迫、威胁和骚扰大陆人民甚至包括海外的华裔。君不见为民请命的高智晟律师被无端停业,日夜骚扰,被迫离家,浪迹天涯,探亲不安,报国无门。诺贝尔奖获得者崔琦的大弟子--大纪元的技术总监李渊博士在美国被共谍野蛮殴打、蓄意抢劫。文怡大姐在闻听中共在大陆苏家屯恶意盗取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后,五内俱焚,潸然泪下。身为医学博士又是同修的她在通过各种努力仍不能得到国际上的重视和中共的忏悔,被逼无奈才毅然决然出此下策:向世界头号民主国家--美国和世界头号专制国家--大陆的头号领导人喊话,即是对他们的当头棒喝,又是向全世界发出正义的呼声。上应天命,下顺民情。令无数大男人低首汗颜、无地自容。壮哉,文怡!壮哉,文怡!

文怡大姐讲,“人性超越一切”,“这不是犯罪,而是一个公民不服从的行为”,她只想救人。说得太好了!她就是救苦救难的观世间菩萨在世!她就是中国的罗莎.帕克斯!她就是当代全世界的“民权之母”!在中国古代的封建社会,拦路喊冤也是普通民众的 极端做法,而且大多数也能使冤案得以昭雪。当历史走进新世纪的第六个年头,难道在自由民主的圣地--美利坚合众国,王文怡就该受六个月的监禁?如果判王文怡有罪,无疑是在判全美国人民有罪!全世界人民有罪!

胡锦涛在听到文怡大姐振聋发聩般地警告后,竟不能自持,连军乐都忘听了,就想马上“下台”,可见“喊话”给他心理上造成了强烈的震慑。他注定要成为“末代皇帝”,摆脱不了命运对他的捉弄,下场也许还不如溥仪。胡锦涛在今年开始就爆炒语录式的“八荣八耻”,并依靠邪党的喉舌迅速风行全国,妇孺皆知,但会不会由易入难,先“荣”后“耻”,最终一语成谶呢?

据闻,在白宫的欢迎仪式上,奏国歌时司仪把“中华人民共和国”读作“中华民国”,也就是把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读作Republic of China。其实,说来也怪不得这位司仪,毕竟“中华民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英语里的意思差不多。严格地来讲,大陆的国名在英文表述上,前面应该加个“The”,因为,从法理上讲,大陆是“伪朝”,是“中华民国”的沦陷地。但是,司仪的这次有意或无意的口误是否在预示着“中华民国”的复兴?!另外,电视转播时,画面里传出的礼炮声有点“噼”,一点也不“雄壮”。所以,别去打听是谁敲的丧钟,因为,它在为中共敲响。

敬告美国:谁都不是一座岛屿而自成一体,每个人都是那广袤大陆的一部份。面对中共强加于占世界四分之一人口的大陆人民的劫持与迫害,你不应也不可能超然世外,你应该为有王文怡这样一位优秀公民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而不应把她投入监狱,用来讨好“赤龙”。(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