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王文怡喝彩!

作者:吴唯 发表:2006-04-24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4月20日上午,美国、白宫、南草坪,一个看似平凡的弱女子的喊声打断了一个一党专制政府的统治者讲话,她向一个貌似强大的独裁强权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酷刑,停止屠杀!同时也给世界上善良的人们传递了一个信息:必须重视一个独裁政权对一个信仰团体的镇压,世界不能再这样保持沉默!

这个冒着被监禁、判刑、罚款等危险去高声呐喊的人就是王文怡!
记得互联网上有这样一篇报道,说中国大陆虐待动物,在集市上就有商贩活剥小动物的皮,其状惨不忍睹。有些被剥皮后快咽气了的小动物还会无力地转过头来看自己血肉模糊的身躯……。为此,呼吁限制或禁止中国皮毛在XX地区销售。是啊!人不应该伤害小动物。

如果有人告诉说,有一些穿着白大褂、戴着口罩的“屠夫”正在把一个个活人按在“案板”上切开腹部,把其心肝肺腑等一切能卖钱的东西统统掏出来卖掉,再把尸体扔进焚尸炉烧毁。你是否觉得这比活剥小动物的皮更加残忍?更加惨绝人寰?是否应该立即采取措施制止那些毫无人性的“屠夫”的暴行?
近期,大纪元新闻网披露了在中国沈阳一个叫“苏家屯”的地方有一个秘密集中营,里面关押了数千法轮功学员,许多法轮功学员的内脏器官被强行摘除卖掉,而被掏空器官后的尸体则被焚烧灭迹。据证人透露象苏家屯这样的活体“器官库”,在中国大陆有30多个。被关押在那些地方的法轮功学员都将被活体摘取器官后毁尸灭迹!

法轮功组织一再呼吁国际社会、各国政府关注正在中国苏家屯发生的强行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采取紧急措施制止暴行的继续!

遗憾的是,许多国家政府熟视无睹、沉默不语;那些分食着中共抛给的“人血馒头”的新闻媒体(包括许多记者)一直在装聋着哑;而一些在经济利益面前出卖良心的政府、团体则叫嚣着没有“确凿证据”……。

看着自己的同胞姐妹被邪恶政权无辜残杀,而且这样的残杀正在继续,并且越来越严重,王文怡着急,天下善良的人们都很着急。如何制止屠杀?如何去救那些在中国正在惨遭灭绝的法轮功学员?王文怡首先迈出了她的一步,正如她所说:我清楚这样做的后果,我知道有人会不高兴,但是我知道救人更重要。我知道人性超越一切。

2006年4月20日上午,王文怡的声音迅速传遍世界……。
王文怡,您为许许多多的法轮功学员、为许许多多坚持正义的善良人们喊出了内心话,发出了他们的共同呼声!我为您骄傲!

如果人类都知道了共产党专制政权的邪恶恐怖,拒绝暴力;如果人们都能坚持真理、相信正义的力量,就勿需再要一个弱女子挺身而出,人们会异口同声地对独裁者大声喝斥:刽子手,放下手中的屠刀!

吴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