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羽良专栏】隐藏在沙尘暴背后你所不知道的原因

发表:2006-04-27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4月17日中共第六次全国环保大会在漫天的沙尘中召开,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开幕致词时说:“北京扬尘天气已经持续10多天了,这虽然有气候的因素,但也反映出环境问题的严重性,沙尘暴连续发生,对我们是一个警示”。这段话让会场内静肃无声,与会代表们各个神情凝重。

但这场中华大地的苦难,就仅仅是气候与环境两个因素造成的吗?如果真正的问题是出在中国共产党自己本身而不是外在因素,那不从这个根源处去处理,即使投入再多的人力与金钱,问题也永远不可能得到解决。


无神论破坏了人的正信

中共本身倒底出了哪些问题会造成大自然反扑的异象?这一切就要从神传的中华文化说起了。五千年敬天信神的中华文化传统,一直相信生死轮回丶善恶有报之说,并讲举头三尺有神明,而共产党信奉的是“无神论”,无神论邪说一出,就让善恶有报失去了依附的根,导致中国人民道德感急速向下沉沦,可是放诸举世都相信有神论的认知中,神存不存在?怎么可能是中共自己说了算呢?

中共在破坏中国人信仰与文化的同时也就破坏了中国人的善念与良知,当一个地方普遍道德低落时,为了利益敢干坏事的人必然就越多,恶性循环之下,天理的果报就越明显而强烈,沙尘暴正是天怒的象征之一,是中共自作孽所造成。

试想,若为恶不会有报应,那杀人者又何必抓之判处死刑?人类懂得制定法律来惩恶罚奸,又怎知真正的正义与公理,不会是掌握在老天爷手里呢?人之好坏在人间用律法作为最后一道正义防线,但也不免会有漏网之鱼,或是遇到“有钱判生,无钱判死”的贪官,那怎么办?这事还能行险侥幸吗?故而地狱中那更可怕的恶报,才是老天爷冥冥中为公理布下的最后防线。


人心败坏 共业滋生

中共为了巩固政权,让无神论与阶级斗争的马列主义能在中国登堂入室,想尽办法将中国五千年来讲求仁爱丶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彻底摧毁。中国人自古以来相信天人合一,人与天地融合共存,正如九评之四 ─ 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所言:“天道不变,循环有矩;地寻天时,四季分明;人尊天地,感恩惜福”。但共产党宣扬“人定胜天”丶渺视天地自然,毛泽东说的:“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就是最佳写照。

这种战天斗地丶摧毁中华半神文化的行为,让人心善恶不分丶是非黑白颠倒;让自然极度破坏丶大地开始反扑。佛家向有共业之说,当人心普遍趋恶,失去正义与良知,就容易引发共业,地震丶水患丶瘟疫丶战争等波及众多生灵命运的天谴将接连而至,沙尘暴梦魇挥之不去只是共业中的一环,若人心还不能及时醒悟,更大的灾难迟早一定会降临,而这因人心败坏所造成的天惩,却是中共一手造成的。

中共一切作为均替政治服务

或许有人会说,不会啊!中共已经改变了,就拿宗教信仰来说,第一届世界佛教论坛日前才在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是中共自1949年掌政以来举办的首次国际性宗教会议。且不谈无神论的中共何时也“有神”起来了!但明眼人都知道,中共举办宗教论坛的目的,只是想在胡锦涛访美之前,淡化中共迫害宗教信仰人士的形象,其真正用意和以往一切活动一样只是为其政治服务。

胡锦涛访美之前,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赴大陆访问,海外媒体采访连战进一所著名寺庙上香祈福的画面,当记者问寺庙住持对连战来访有何想法时?住持竟答,他已经连续多日为连战能来大陆访问上香祈祷!这说的是什么话?寺院向是清修之地,出家之人应断绝一切世缘,也不应对人间政治或利害有所羁绊的,否则何必入“求出离世间苦海”的佛门呢?是这住持替中共政治服务的动机太强烈?还是中共将一切都役化如此严重?

可见都是“样板”,都是欺人耳目的骗局罢了!悲哀的是,中共的骗局又何其多呢!当初以无产阶级专政骗工农杀地主丶杀资本家,今天无产阶级真的“专政”了吗?现在延海搞“有资本主义特色”的经际特区,培植出一堆新资本家与新地主,若今天可以如此,当初又何必杀那些地主与资本家?中共搞这一切,说穿了,只是为了它的政党利益丶政权生命考虑而已,至于为达目的要杀多少中国人?要骗中国人到什么时候?这些它根本就不在乎!或许还有许多世人愿意活在其谎言之下,但老天爷是一定看不下去的。


快退党 保性命

沙尘暴的狂沙吹在中华大地上,让人看不清视线,就好像提醒世人仍未看清楚中共邪恶的真面目一样,但若再不看清楚躲在沙尘暴背后的真正原因,寻回被恶党摧残的道德丶良知与善念,当集罪恶于一身的中共邪灵被打入地狱受恶报的日子到来,一定会被连累的。提醒有缘的中国人快学那已退党的千万勇士尽速退党吧!莫等沙尘暴之后更可怕的瘟疫淘汰天惩到来,届时后悔可就来不及了!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