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促中共分裂 推退党运动

作者:唐子 发表:2006-05-01 1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著名政治评论家伍凡先生评中共3月4号的“西山会议”--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时指出:北京大学教授贺卫方在会上公开提出,中共“整个权力架构的反宪政”,以及在中国推动多党制、军队国家化、新闻自由等政治改革的言论,这表明中共思想上已经分成左右两大派了,已经分裂了。

伍凡先生是敏锐的,带着希望,很好。我也希望中共今天下午就分裂,不过欲看到此结果,上午我们还要做非常切实的努力才可以。

中共虽然是邪灵,如电磁场一样隐形地起着操控人的作用。但官员都是人,每天都在生活和工作用解“有理数”题。有人说1,就有人说-1,还有人说0。“郎顾之争”、“西山会议”之争,这是我们看到的,还有很多没有让我们见到的争论。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有左中右的思想争论,这跟任何组织都一样。但不一样的是所有这些争论都只反映的是党员们在人的思维层面上的分歧,还未见得显示的是社会深层矛盾和中共内部危机。中共邪灵是超社会和党员的力量。

贺卫方提出的共产党没有登记,是非法的,要军队国家化,要走宪政等话,八九年六四之后,一位副校长就跟我议论过了,从谈学校的法人代表是校长而非书记的时候说出来的。从思想见解上来看,而今所谓中共高级精英未见得真的高级。对高智晟的围堵、暗杀、保护等态度也不是今天才有的。八九年我得了中共的处分,同时又得了“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称号。我的意思是:西山会议还不能看作是共产党分裂的标志,还不能视为快出现中国的戈尔巴夫和叶利钦了。

前天,某大学一系党支书和副教授电话到我家,欲请我帮他写关于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论文。我最近在读《转法轮》,体悟到如果我挣他这个钱,就是在给自己增加业力,我便愚笨却智慧地拒绝了。我顺便跟他提退党的事(几个月前,已经劝过他了。他跟我说:他知道共产党早晚会垮,但没那么快,不信我说的“猪年底鼠年前,红天一定会变蓝”的说法。他去年就跟我说了,中共邪知分子知道《九评》和退党的已经很多,也不时地在各种会上骂腐败、唱分裂,但真正读《九评》的还没几个,退心很多人都有但还在观风向。所以他还要看。

我得声明一下,我此文不是故意要跟伍凡先生做数学题啊。我只是想告诉人们:中国很快就要变天了,却不要去期待中共的某某某或谁谁谁,期待从中共极权暴政下挣脱出来的人主要的力量还应该放在自己身上,那就是排毒养颜啊,呵呵。我是说:我们还得在排除自己心智里的中共文教给的邪毒上下功夫,像戒毒一样地在中共还在之前的每一天戒除对它的任何心理需要,要做的就是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揭露中共摧残中国人民的真面目,就是传九退三救人。

当然中共分裂是大好事,早分裂最好。我们不把中共变天的宝压在这上面,但是我们还是要促进它分裂、早分裂。促进的最好方法就是推传九退三救人活动。

中共“西山会议”虽然还不能说是中共已经分裂了,但在三退一接近一千万的时候出现,却也可以看作是中共行将分裂的信号。继续推进传九退三,让更多非法轮功的人士加入,或如同高智晟一样近法轮功,这才能促成中共一直就有的思想派系变成组织派系,像文革时的红卫兵一样。这种分裂情形,由于有传九退三救人的道德精神活动为背景、平台,社会又不会显红卫兵时代的乱象。分裂的共产党员依然还是要促其退党,最后是没有共产党,决不许换个名行共产党的事。

看清中共邪灵是超社会和党员的力量,这很重要。中共真正的活动在另外空间,这是关注中共问题的人一定要弄清楚的,如同我们清楚收音机的声音和电视机的图像不在收音机和电视机里一样。要真正的改变收音机的声音、改变电视机的图像,须去电台更换播音内容,须去电视台更换播出节目。我的意思是:不要以拆收音机和电视机找说话的人和表演的人的方式去解决中共的极权暴政问题,那是徒劳的,必须传九评揭邪魔面目、促三退救人--在弃邪归正上表态。这样中共在另外空间活动的邪灵因为没有了人的身体给他驱动,魔力没了,中共分裂成为两党或多党,并真正融入国际自由民主的大世界才有可能。

看中共党史即可知,中共从来就没怕过社会矛盾。中共永不放弃社会(敌我)主义思想原则,那就是因为它永远需要社会矛盾,而且千方百计或周期性地要制造社会矛盾并搞成敌我矛盾,这样它的邪恶就有了能量来源。中共从一大之后五个月就在香港策动海员罢工,五年之后就在农村策动农民闹事,那就是在练邪恶功加持邪恶能量。太石村、东洲乡,中共一定要出动军警,维权人士以为是不理智(这是人的看法),中共却必须这样做,打人、杀人见红血它就得能量。这是大红龙的秘密!张德江所以成为不倒翁并还可能升,谜底在这里。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那也是在充其邪能。它现在为何不敢停止迫害,因为一停它就蔫了。

中共也从来就没怕过党内危机。中共是邪教,这种危机对于一把手或太上皇是好事。毛泽东就是通过文革除掉分了他的权的刘少奇的,打压下了邓小平。江泽民也是通过六四中共的党内危机--赵紫阳下台--才坐上了总书记的位置。如果没有法轮功的存在,中共现在的党内危机正好帮助江泽民重新上台独裁。

可以说,如果没有2005年以来一年多的揭邪促退活动的开展和成效,贺卫方最多像我那个副校长同事一样跟我私下说说党的存在违宪、军队国家化和党行宪政好等话,决不敢在那样的会上公开的说。他现在公开说了,那是因为中共在另外空间的邪能因为传九退三布大了正念和正行的场而弱了。而且,他还得早日把那个党的兽印除了(也许他已经化名退党除了,呵呵),否则大红龙会给他玩魔术--把他大头朝下地飘起来挂起来,很有可能呀!中共是邪魔啊!但如果他退了党,就如同高智晟一样,神会管他的,天龙八部会保护他,因为他有了使命。

亲爱的读者,中国快要变天了。变天的主要力量在法轮功这边,而非共产党内部。苏共是中共的嫁衣,看苏共做参考可以,但切莫把中共就当成苏共。苏共垮了,俄共还在,并且进了议会。但中共没有这样的事给它的,因为它是大红龙。《圣经•启示录》早预测过它的命运--被捆绑扔进无底坑。在世间就是废中共。

结语:中共分裂可促,诸君须推退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