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反迫害无罪

发表:2006-05-03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计划中要写的文章是《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早上得知王文怡5•3出庭被延后,就改成现在这个题目了。当然,今天依然是个重要的日子。对于王文怡的重要,在于去年的今天,她父亲去世。对于人类来说,今天是联合国新闻自由纪念日。法官在确定今天审理王文怡案的时候,肯定没想对新闻自由玩一番黑色幽默。于是上天阻止了法官的草率行为。怎么看,今天都是个重要的日子。

也许今日此案延后二周,就会是王文怡的律师提出的“无条件的撤销此案”的要求被接受的台阶。美国政府在考虑胡锦涛的面子的时候,也会想到自己的面子的。更何况神道天理摆在那里,美国的兴盛全出自他,岂能为大红龙去碰触?全世界只有中共关押法轮功学员,如果美国也出现此事,那可真会撒但笑吟吟而上帝泪盈盈。人间案子扑朔迷离,但反迫害无罪却是一目了然啊。

但人间的理总是可以反着说的。人的正理说,人类应该和睦相处、和平共处、和谐和善。但反着说人类陈腐社会的污泥浊水就应该清除过滤,也言之成理并真的有理。类似的“理有正反两说”很普遍,尤其当夫妻吵架的时候,那脸红男人的正理和粗脖子的女人的反理,真是要把清官的头都搅痛,所以才有清官难断家务事一说。其实人事难断方方面面--情欲名利,酒色财气--谁只要执着某一面,就可以在不执着认为的无理事上找出理来,例如娶美妻者讲色的理,嫁丑夫者则可把名、利、财的理讲出几朵花来。于是佛家讲辩证法,要弃争论去修炼。

无论如何,反理不能趋邪向恶。中共则是讲反理的专家,把反理梆梆地全敲到邪恶路上:说什么“革命无罪,造反有理”,于是便在人心思安的中华民国,拼命抹黑国民党,在城市占工厂,在农村抢土地,把千古以来全世界认定的文明的私有财产关系当枷锁砸得稀巴烂,用“革命”、“人民”两词把强盗和土匪的行径装饰得比貂婵还精灵、比玉环还丰腴。再说什么“稳定高于一切”,在中共搞腐化败社会的今天,人心思变者倡导自由民主宪政,都会被中共蔑称为“搞动乱”或“颠覆国家政权”等,送上它操控的法庭上去“莫须有”地治罪。甚至当“阶级敌人”邪罪安在一心想做好人、正人的法轮功学员头上,活体摘除这些走在神路上的善人公民器官的罪恶还变成为国家牟取利润,为他人奉献健康了。

我想说的是:只要不把辩证法引向恶的邪道--修心手段用来整人--不强词夺理,那么反迫害无罪的理必定成立,不仅在人的正理上,而且在神的正道上。

即使王文怡单单因为中共逼她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权利不成,便阻止她去年回国参加父亲葬礼这件私事,来看王文怡在上个月布胡会上对胡锦涛的呛声,她也是无罪的。由于中共的邪恶专横,中华白宫之天安门禁止她去呛声,而今她身为美国公民,站在美国白宫的草坪上行使美国宪法和法律都准许的自由言论的权利,何罪之有?是的,她说话声音大了一点、两点甚至三点,但考虑前因即使再大十点也无罪可治啊,而且在身旁那位中共摄影记者使劲捂她的嘴的时候还舍不得咬他的手,在我看来,侠女王文怡真侠骨柔肠啊,到哪儿去找这么好的人?!

更何况,布胡会上王文怡那天呛声,实际上根本没有私情的考虑。为父丧受阻,她去年已选择在中领馆前面静默绝食一天向苍天、大地诉说对信仰的坚持,已经抗议过了。布胡会上她的呛声,虽延续对强权的不屈,却是对人类同类、同胞,对其同道、同修的生命权利受迫害而抗议、而呐喊,是天赋她的自由言论权利啊!为他人着想、援助,中共只是嘴上说,行为上却绝对自私自利,这在地球上傻瓜都知道。但王文怡作为“真善忍”的修炼者,她的呛声呐喊是真的无私。而且她喊的那些话语,都是神让她传的话语,都是有利于胡锦涛和布什的话。用理智去看那些话语,结合中共和美国的淫乱关系看,她真的也是在为两位国家元首免受神的严重惩处在呐喊。他们为利所迷,正站在悬崖口上啊。她唤他们回头。

反迫害无罪,就如同反强奸无罪一样简明。是的,作为一个出席当天会议的记者,她说话的声音是大了些,也没在规定的时间说,这是有违元首会采访的工作守则。但考虑这是她在万般无奈之下的“非礼”选择,政府把受害人当起诉对象,这根本如同警察破强奸案,把喊“救命、作孽”的女人当了罪犯,天大的冤案。起诉这个案件,是政府检察官的耻辱。受理这个案件,是美国法院的耻辱。

苏家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焚尸毁迹的天案被揭露(这肯定是神让彼得和安妮揭露的),作为布什理应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打电话给胡锦涛,要求他在两、三天之内给世界一个交代。然而,布什去了两趟北京,显然沾了中共的晦气,结果耳朵嗡嗡地“听话不清了”,舌头大大地“说话含糊了”。这不行啊!

王文怡的思维是理智的:这个地球上最可贵的是生命,快去救人,不能暴殄天物、残害生命,不能让更多的医务人员和军警人员沦为罪犯啊--他们这不仅是进监狱的问题,是下地狱的问题啊!布什啊,快阻止!胡锦涛,快停止!

布胡会上,王文怡只是声音大了一点,但她是反迫害。反迫害无罪。该受审的是中共,绝非王文怡。美国法庭,请接受王文怡的律师提出的要求:
“无条件的撤销此案”!这其实是神的要求,只是由人的口里说出。
反迫害无罪!迫害反迫害的英雄,犯的是天罪。国犯天罪,民将受惩啊!别!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