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高峰顶发现上百公斤大钢琴

发表:2006-05-19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18日《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每日邮报》报道,海拔1347米的本尼维斯山是英国最高峰。但令人惊讶的是,日前,几名登山爱好者上山清扫垃圾时,竟在山顶上发现一台重达100多公斤的钢琴。目前尚不知道这个庞然大物是如何“跑”到山上来的。不过,有传闻称,它是35年由一名苏格兰壮汉独自背上山顶的。

  日前,一个慈善组织召集数十名登山爱好者作为志愿者,攀上本尼维斯山山顶清扫垃圾。但令几名志愿者目瞪口呆的是,上周,当他们在山顶清扫时,竟发现一台巨大的钢琴!一名清扫志愿者说:“起初,我们以为有人恶作剧,把一个钢琴外壳摆在那里,但走近一看,发现这是一台真的钢琴,它的整个钢铁框架和琴弦都在,只是钢琴的键没有了。”

  志愿者们猜不出这台钢琴什么时候被人运到山顶。但是,他们发现钢琴底下压着一张食品包装纸,上面食品到期日是1986年12月12日。如果这张纸跟钢琴在同一个时间留下,这台钢琴已经留在山顶20年。

  这台钢琴的身世引起多种猜测。有人推测,它可能是一群学生或者一名直升机飞行员的恶作剧;甚至有人推测,它可能是被一场龙卷风吹到山顶来的!

  不过,《泰晤士报》提出了一种比较可信的说法。《泰晤士报》称,1971年,一名来自苏格兰的木版雕刻师肯尼斯·坎培尔,就曾将一台重达110 多公斤的巨大钢琴背在肩膀上,独自抬上山顶。现年64岁的坎培尔回忆说:“那一定是我的钢琴。我先后尝试了3次,前2次都被迫放弃,第三次才将这台110 多公斤的钢琴送上山顶。这事还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