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美女最适合发型

发表:2006-05-30 1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牡羊座:牡羊的活力四射适合简单自然的短发,让牡羊立体的轮廓更明显,突显个人的流行感。

金牛座:浪漫的及肩公主头或是高贵柔和的微卷长发,加上焦糖发色的复古感,让金牛永远是美的代言。

双子座:采取多道工序的粟米空气烫衬托出双子的双重性格,活泼灵动又恬静可人。

巨蟹座:不加工、不染烫,丝缎般的柔软发质让巨蟹美女无论何时都清纯无暇,温柔依旧。

狮子座:微微蓬松的平行螺旋烫法加上栗色调的挑染,无疑使狮子皇后散发无尽的贵族气息。

处女座:处女挽起的发髻像一朵含苞的花,衬托出优美的轮廓和天生丽质的娇柔,让其天生的公主光芒无法隐藏!

天秤座:如奥黛莉赫本般轻拨梳在前的浏海,让短发的天秤露出美丽的颈项,散发无限的优雅。

天蝎座:天蝎冰雪般的眼神,有着无穷的魅力与神秘感,如瀑布般的直黑长发,随意飘动在风中,那份感觉令看过的人都难忘!

射手座: 俏丽的马尾,在射手的灿烂笑颜中,画出灵动与热情的弧度,散发无限活力!

魔羯座:绑着蝴蝶缎带的麻花辫,让清醒冷静的魔羯,增添邻家女孩的亲和与温柔。

水瓶座:水瓶自由的心和其独到的处世风格,最适合立体富层次感的修剪手法,让秀发呈现轻松丰盈的飘散效果,呈现不羁的美!

双鱼座:娃娃般的浏海是双鱼妹妹的视觉焦点,既符合双鱼温柔善解的心,更修饰出双鱼甜美乖巧的感觉,让人忍不住想去保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