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宫与中国风水的契合(组图)

发表:2006-06-02 0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的风水 白宫

座落地点:美国华盛顿市中心的宾夕法尼亚大街1600号

西经77.03667度 北纬38.895度

磁偏角:-9度16分(1984年) 坐189.3度

参考资料

1984年 -9度16分

2001年 -10度40分

2004年 -10度48分

关于磁偏角请参阅下次链接。

http://www.ngdc.noaa.gov/seg/geomag/magfield.shtml

装修:1984年 白宫在八四年之装修使它成为七运楼

白宫是美国总统府。白宫占地7.3公顷,是 幢拥有一百个厅室的三层楼房。它由主楼与东西两翼组成。主楼一层的北面是白

宫的正门,进门后依次是大理石结构的门厅、内厅和有名的蓝厅、红厅和绿厅以及外交接待大厅。

白宫的北面是如茵的草坪和花坛,南面是一片灌木林,东面庭园为肯尼迪夫人花园,西面为玫瑰园。还有一个网球场,里面

种有80余种树木和许多花卉。

庭园图1


六白退气会合向首。六白即首领。美国以世界的领导人为已任。

不过,在七运时其领导的地位到退,在八运时国家的威信大大降低了。

六白又是官僚。双六意味着双派官僚组织追求霸权互相交锋。

同时也六白又是摩天楼,双六意味着双胞胎---双子座。北侧反弓路好像镰刀割腿---杀伤破财。

七运财星飞到坐山。坐后有明水,大发财富。

七赤即口舌、战争。

坤宫有五角大楼。

2001年八白入中,五黄到坤宫。那时五角大楼受了敌人的攻击。


美国行政中心华盛顿特区的格局,是参考了中国风水蓝图建构而成,而白宫总统办公室美中不足的风水瑕疵是造成柯林顿总统等多位历任领袖遭口舌之灾或甚至被暗杀的原因。

李建军所著“我的台湾路和连战的总统运”,自在纽约上市以来,因书中揭露许多他为副总统连战等台湾政坛人士看风水的内幕,受到读者的热烈回响;他在书中并以一个名为“美国”的章节首次道出他对美国政治中心的地理风水看法。

李建军说,美国华盛顿特区包括国会及白宫,从地理位置规划到建筑结构、建筑形式,都与已在东方屹立近六百年的北京紫禁城、天坛像极了。

华盛顿特区坐西朝东,阿帕拉契山为背,波多马克河为水,南北向的主轴是北边的白宫和南边的国家纪念碑,东西向主轴为东边的国会大厦和西边的林肯塑像。这种格局是种很严密的中国宫廷式格局。

李建军认为,美国国会广场的建构是仿效故宫、天坛设计,但只学到皮毛,未将精髓学得彻底。

外方内圆的石板层层排列,取天圆地方之意。如果站在天坛中央,石板一圈一圈向外扩大,石板由中心往外数恰为九的倍数,依中国地理风水来看,古人视天方阳性,所以石板、石块皆采阳数“奇数”,天子为人中之龙,因此采极阳数“九”。但国会广场未依九的倍数层层排列。

不止国会广场连国会内的几个大厅都不乏类似的设计,站在中心点上就像在天坛 (圆丘坛) 顶中点上说话一样,会有特别洪亮的回音。就像古代皇帝穿越一门,拾圆丘坛阶而上,仿佛脚踏天梯,立于坛心,放声祈祷,回音自四方而来,有如一场皇帝与人帝的宇宙对话。

至于美国总统的办公室与住家的白宫,被李建军誉为“吉祥宝地”,他说,白宫的门向南开,北边没有门,最后面是一个操场,是个低洼地带,在中国风水而言是属纳契。美国历任总统就是坐镇在主宰美国的主轴线上,背后是林肯纪念馆的位置,遥望南边是美国本土与南美洲,这又是一个很严密的中国宫廷式的格局。

不过,坐在总统宝座上的要人,脚下恰好踏在编织着美国国徽的地毯上,天蓝的底色,上面有银鹰图案,这使林肯纪念碑直冲总统背后,这就是美国总统容易因为细故声名狼藉甚至遭到口舌、中箭落马的原因。

李建军进一步指出,国徽就像一块无瑕的玉,作为人不可能毫无污染,踩在如此圣洁的国徽上,犹如在一道坚实的守护体中捅破了数个小漏洞,为伤人的暗枪、毁人的诽闻显露了防不胜防的缺口。现任柯林顿就任七年多来绯闻不断,甚至在办公室内与前白宫实习生吕茵斯斯幽会,是否也因此渎国徽留下政治生涯污点,难有定论。有趣的是,李建军说,白宫的一个机要办公室内悬挂的钟,清一色是八卦钟,挂在四面墙上形成一八卦阵,在此密商国家大事,得掌握机先洞察天机。而国会大厦内中国风水更是处处可见,大厦内一厅四门,象征

四季持衡,地面十二根巨柱,象征一年十二个月,二十四个大理石雕花环,则象征一年二十四个节气,国会圆顶共有三百六十个藻井,与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相呼应,这些设计的最终目的不外是要平衡内、主宰外。只不过国会所延伸出来的横轴与白宫所延伸出来的纵轴,正好

垂直相交于一点,在风水学上来看,象征国会和白宫只能呈制约的关系,国会控制不了白宫,白宫却可以掌控国会。

另一个书中所提有趣的观察则是,总理美国国防事务的五角大厦,虽在特区之内,但有一水之隔,与行政、立法、司法体系分开,也因此美国自南北战争以来,不曾再发生内战的一个重要因素,因为国防主凶,若在河此岸,必定使国会面临定例不改窘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