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世界杯的几个笑话

发表:2006-06-12 0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足球的贡献

记者问俄可拉荷马大学足球教练布得:“足球对体育锻炼有哪些贡献?”

“绝对没有。”布得立即回答。

  “绝对没有?”吃惊的记者问,“为什么?”

“足球是22个需要休息的人在场上拼命地跑,而四万个需要运动的人却坐在那里看。”

受伤

“您知道吗?我的丈夫在足球比赛中受了伤。”

“可从来没有谁看见他踢过球啊。”

“是的。他在世界杯比赛中喊坏了声带。”

“足球寡妇”

莫特.沙尔非常同情“足球寡妇”。

有一次,一位妇女问他怎么才能将她丈夫的注意力从电视转到她身上,他回答:“穿透明的衣服。”

“要是这样不奏效呢?”她问。

“那你在背上加贴个号码!”沙尔回答。

老老实实的选择

足球教练:“小伙子们,今天你们得跟世界上著名的球队比赛,希望你们规规矩矩、老老实实地比赛,而且要争取胜利!”

“您最好把话说清楚,”某些队员有了反应,“要么老老实实地比赛,要么争取胜利!”

上帝与世界杯

一天,一个韩国人、一个日本人和一个中国人去见上帝。

韩国人问上帝:“我们韩国何时能获得世界杯的冠军?”

上帝:“50年。”

韩国人哭了:“我这辈子是看不到了。”

日本人于是也问上帝:“我们何时能获得世界杯足球赛的冠军呢?”

上帝答:“也许100年吧。”

日本人哭了:“我下一辈子也看不到了。”

此时,中国人问:“我们何时能获得世界杯足球赛的冠军呢?”

上帝哭了:“我是看不到了。”

足球场

一个巴西农场主在一座城市附近买下了一块地后,马上开着拖拉机去耕耘,犁铧从地里翻出了一颗门牙。

“倒霉。”他嘟哝了一句,继续往前耕。

100米后他又挖出了一颗牙齿。

“简直莫名其妙。”农场主自言自语,还是往前耕去,大约30步后,犁铧又从土里翻出一颗牙齿。

“这事肯定不对劲。”他叫了起来,掉转拖拉机就开回家去。

当晚他就给这块地的原主人写了一封信:“我买下的地以前是不是坟地?我要求您把钱还给我,我可不喜欢鬼魂出没的土地。”

两天后来了一份电报:“别生气,那里本来是个足球场。”

警察与球迷

某球迷因没弄到球票只得爬到球场外的电线杆上观看场内足球赛。

看了一会儿见一位警察朝这边走来,他刚要下来,只见警察摆摆手问道:“进球没有?”

“一比零,我们领先。”球迷答道。

“好,你在那看吧,小心点儿,别摔下来。”警察喜形于色扬长而去。

球赛即将结束时,警察又走过来问:“几比几了?”

“一比二,客队赢了……”

没等球迷说完,警察瞪大了眼睛怒吼道:“那你还有心思看?还不赶快给我下来。”

球迷见状急忙往下爬,刚爬到一半就听到球场内欢声雷动锣鼓齐鸣,警察忙说:“快快,快上去,看看谁又进球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