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孕妇怀5胞胎竟是恶作剧 衣服里面塞棉被(图)

发表:2006-06-15 1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级孕妇乔玉波


“超级孕妇”乔玉波肚皮瘪了


塞进衣服里的东西

吉林松原市宁江区出了个“超级孕妇”:怀了5胞胎,腰围达1.75米,最多一天吃7顿饭,还只是七分饱。然而,这引人关注的消息竟是场恶搞。该孕妇竟将棉被塞进衣服里冒充“胎儿”,至于其动机,说是怕丈夫受打击而撒谎

乔玉波的丈夫刘德福说,他妻子今年才17周岁,属蛇(当时记者采访乔玉波时,被告知乔23岁)。“去年腊月十八我们结的婚,婚后不久她就怀了孕,此后我出了车祸,那段日子她一直在我身边照顾着。等我病养好了之后,为了养家,我就到松原市区打工,大概就是这期间,她流产了,但她怕曾经受过伤的我受到刺激,于是一直瞒着我。”刘德福说。

乔玉波的“胎儿”竟是:三条棉被、十几件棉衣、毛衣、单衣、棉坐垫、帽子等物品,整整20件。“用手拎一下,足足有七八公斤。”

长春普济医院李院长说,乔玉波说谎的原因是她第一次怀孕时,怀的是一对双胞胎,但不小心流产了。六七个月前,她再次怀孕,到医院一检查,医生说可能是三胞胎或四胞胎。可三个多月前,乔玉波在回娘家的路上,一不小心再次流产了,这时正赶上乔的丈夫刘德福遭遇车祸,腿上还打着钢板。想到丈夫是家中独生子,乔怕流产的事让他受到打击,就隐瞒下来。半个月后,乔再次怀孕。这时她突然想出一个主意,就是用衣服、小垫等把肚子撑起来,然后用绳勒上,先不让丈夫看出来,等肚子大了后,再把东西掏出去。就这样,隔一段时间,乔玉波就往肚子里填点东西,肚子也就一天天大了起来。乔玉波说,其实自己现在正怀有3个月的身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