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 明天为女儿抓周庆生(图)

发表:2006-06-17 1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静雯(网络档案)

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后天(19日 )将过周岁生日,明天贾静雯将为女儿在上海办盛大生日party,现场将玩“抓周”游戏,不过梧桐妹的外婆、贾妈妈说:“抓周没什么意义,只是满足大人而已。”

目前贾静雯正在南京拍摄“悲伤时唱首歌”,但一颗心都在女儿身上,本月初她的老公Charles特地带梧桐妹到南京陪她一起拍戏,虽有老公、女儿相陪,但她顾虑到女儿在饭店居住,环境不够好,一周后就把女儿送回上海。

剧本麦克风抓周玩具

昨天她从南京奔回上海,花2天时间准备女儿的生日party,昨天她透露:“将在上海家中办30人左右的party,宾客除了家人外,还有公婆的朋友、老公Charles的同事和自己的朋友。”

贾静雯说,party的主戏为“抓周游戏”,因为人人都想知道梧桐妹是否会遗传她的演艺细胞,她突发奇想,把剧本、麦克风丢下去让女儿抓。

贾妈妈今带礼物飞上海

贾妈妈今天也飞往上海为外孙女庆生,她昨天表示,要特地花一天为梧桐妹挑选生日礼物,也还在想到底要买什么,“应该是买有纪念性的礼物,至于衣服类的就不必了”。

对于梧桐妹是否抓周抓到麦克风或剧本,贾妈妈说,她不希望家中再出一位艺人,“但这不是大人所能控制的”,还说:“小孩子还那么小,抓周哪能看出未来的职业,这不就是为了满足大人,让大人们乐在玩宝宝吧!”

(自由时报记者易慧慈╱台北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