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北海见闻-—北海银滩的陪泳女(组图)

发表:2006-06-26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难得呀,去北海玩了几天,见闻不少。让人觉得最嚣张的就是银滩上的培泳女了,借教你游泳之名,开始收50块一个小时,完了问你要100,听说在当地有人撑腰,不给就叫人过来打。那天我在旁边游泳就亲眼目睹了


图中标有红点、戴着帽子的便是北海“出名”的陪泳女,当时看见她们的时候,还觉得有点奇怪,穿着长衣裤怎么还全身湿漉漉的,而且衣服还穿得特别薄。后来才知道拉到客人了就把外衣剥下,原来里面还穿着泳衣呢!知道她们为什么都戴着帽子吗?带帽子就是为了让同伙容易看见, 如果出现什么情况,比如人家不给钱或者不愿意的,她们就把帽子丢了,因为游泳的人太多,戴帽子容易辨认。旁边一直都几个男人盯着,有情况出现马上过去“帮忙”,不给马上将你暴打一顿,很多外地人不知情,只好乖乖地掏钱。


有几个男人被钓上了,上钩后她们就会把人带到远一点的海里,帮你按摩。客人做什么动作都可以,如果谈得来,晚上就可以继续发展。如果谈不来,那些培泳女就强要100文,不给的话就找人过来,后果是可想而知的了。后来听朋友说这是本地的一个组织,这些陪泳女收到的钱有一部分要交给老板做管理费的。哎,这世道真是沦陷到何种地步了,这跟古代的妓院有什么区别?!


红点戴帽子的陪泳女在招揽客人,看来她们是专门“对付”不知情的外地人呀!

这两个女的肯定觉得很奇怪:那边游泳的女人怎么都戴着帽子下水呢?


也许大家会觉得奇怪,怎么都没有人管的呢?这个就难说了,当地的同学说这是一个组织,有本地人给撑腰呢!连ZF都奈何不了呀!说出来给大家一个警示罢了,以后去北海银滩游泳可千万要警惕那些“陪泳女”,否则吃不了兜着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