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国大陆街头写实(2)

发表:2006-06-30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宜昌,卖菜老人走过一辆出租礼车(Getty Images)


北京拆迁户一隅(Getty Images,2006年6月27日)


小男孩在门外洗手


预定拆迁处的商店

北京大学,毕业生卖二手书(Getty Images,6月24日)


学生将书籍等物品摆好后,自己坐在空箱内


毕业生卖二手书


毕业生自摆展位

街头书报摊 (Getty Images,6月28日)


北京街头卖书报的摊贩


北京,路边书报摊


北京,街头卖报纸的妇人


北京,老人在街道旁阅读报纸

街头各行各业(Getty Images)


北京街头卖西瓜的摊位


北京,街头理发师


吉林长春,街头理发师


吉林长春,一位街头理发师及其生财工具


北京,用电瓶三轮车载货的工人


广州,一名司机在车子下方搭吊床休息(Getty Images,6月26日)


北京,工人在水泥管内乘凉

*四川峨嵋山的搬运工(Getty Images,6月24日)


肩背物品上下山


秤其所背货物的重量

*广东广州一果菜市场(Getty Images,6月26日)


工人正在搬运萝卜


运送萝卜的货车前挂着二条白萝卜(Getty Images,6月26日)

街头即景

*吉林长春,劳资纠纷,下岗职工齐力拖走资方的奔驰轿车,准备变卖 (Getty Images,6月20日)


*北京,交通意外事故,引来路人围观(Getty Images,6月22日)


*北京毒品防制宣导(Getty Images)


北京,骑车民众停下来观看毒品展示


北京,骑车民众正在观看毒品防制看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