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星女演早操 倒在身上腿跷高(图)

发表:2006-07-03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星驰继今年年初为某饮料拍摄代言广告后,日前又在广州拍摄了新一辑的广告片。在该片中,周星驰除了延续上一辑广告中“笑长”的身份与主题外,还带着由他一手发掘的新一代“星女郎”张雨绮露了把脸。

星爷身手不凡,连做个早操都这么高难度。

在上任“星女郎”黄圣依与周星驰“决裂”后,媒体都十分关注哪个女孩将成为下一位幸运儿。在众人的注视下,18岁的山东姑娘张雨绮终于浮出水面,这位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被周星驰在选角活动中相中的姑娘,在广州拍完广告片后对记者表示:“一出道就遇到像周先生这么好的老师,真是我的幸运!”

据介绍,作为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的周星驰,这次在新一辑广告片的拍摄中不仅出任主演,而且还客串了一回导演,该广告的特别结尾也是由他亲自创意的。

 

图:星爷星女郎演示新早操

“星女郎”张雨绮透露,她在广告中有两个造型,一个是很清纯的、梳两条小辫子的“学生妹”形象,另一个则是穿西班牙舞裙、卷发的样子。她坦言,第一次涉足荧屏,就要与周星驰这样的巨星演对手戏,心里多少都觉得有压力。但和周星驰两天“亲密接触”下来,她却感受到“周先生真是非常和蔼可亲的一个人”。

张雨绮说,她遭遇NG时,周星驰一直在旁边给予她鼓励和微笑:“比如昨天拍广告时,我演刚入‘笑园’的新生,不知道那里的‘笑规’,在同学中间中规中矩地做着操。‘笑长’周先生发现后,用大哨子对我喊停。按剧情需要,我要表现出迷惑不解,又被吓了一大跳的表情。第一次NG是因为表情不够好。周先生真不愧为喜剧之王,立即为我设计出好几套动作,双手掩耳的,单手掩耳的,闭上双眼的,眼睛一睁一闭的,连面部和身体的配合动作都设计出来。他还一一演示给我看,帮我纠正了些动作。”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周星驰对张雨绮的确是爱护有加,他不仅在拍摄过程中把一些技巧和应该注意的细节认真教给她,在结束工作后,还会特意从休息室绕路,去与张雨绮话别,并夸她是“非常聪明的新人”。

来源: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