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成观众心中“最爱美国明星”(图)

发表:2006-07-10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妮斯顿打败朱莉成观众心中“最爱美国明星”" src="/news/up/allimg/20060709/2242020.jpg" />

   美国电视节目《好莱坞ET》近日举行“最爱美国明星选举”,由观众选出10位最喜爱的美国影星,结果珍妮佛·安妮斯顿打败前夫布莱德·彼特和情敌安吉丽娜·朱莉成为No.1,奠定“美国甜心”地位。
      
   珍妮佛·安妮斯顿最近人气高涨,继新片《分手男女》大卖后,与文斯·沃恩的恋情也被炒得火热。她能赢得观众欢心,不但是因为电影效应,还因为她友善性格和自然美。至于第2位的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不但演技了得,更是一名好妈妈、好太太,难怪被观众誉为“女人典范”。
      
   位居第3的汤姆·克鲁斯在男星中排名最高,而第4至第8名分别是强尼·戴普、《一夜成名》得主克雷·艾肯、乔治·克鲁尼、詹妮弗·加纳和安吉丽娜·朱莉。观众大赞安吉丽娜在联合国人道工作方面的贡献。“大嘴茱”成功打入第9位,第10名就由两名靓仔布莱德·彼特和奇洛里维斯双双获得。
      
   提起珍妮佛·安妮斯顿,有传闻指她之前与文斯·沃恩前往巴黎宣传《分手男女》时,文斯已向珍妮佛求婚成功,并正秘密计划筹备婚礼。据知文斯已积极减肥,希望以最佳状态做新郎。还有消息指珍妮佛会在婚礼当日邀请前婆婆和小姑出席。
      
      最爱美国明星TOP 10
      
      1.珍妮佛·安妮斯顿2.瑞茜·威瑟斯彭3.汤姆·克鲁斯4.强尼·戴普5.克雷·艾肯6.乔治·克鲁尼7.詹妮弗·加纳8.安吉丽娜·朱莉9.朱莉亚·罗伯茨10.布莱德·彼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