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哥胡开玩笑惹怒发嫂 (图)

发表:2006-07-10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哥胡开玩笑惹怒发嫂 直言爱钟楚红爱得要死" src="/news/up/allimg/20060709/2256420.jpg" />

    钟楚红向周润发大献香吻,发嫂则很大方地站在身后。
    
  世界腕表及珠宝品牌伯爵在上海举行了新店开张仪式,这次活动邀请了香港明星周润发及夫人和女星钟楚红出席。当记者问他和林志玲合作老婆会不会吃醋时,周润发竟称:“我拍戏!关她什么事!”谁料发嫂对此相当不满,活动结束后不理会发哥伸出的手,先行离去。
    
      爱钟楚红爱得要死
    
 昨日的红姑以一身黑色晚礼服亮相,让人到中年的她显得优雅而高贵,并引发了现场一片惊呼:“好靓啊!”随后她就被追问是否会复出,红姑说:“好多人都问我要不要复出,我没有说过有,也没有说过没有。对我来说,我现在能演的角色太少了,我已经不会表演了。”
    
  和发哥一起亮相,红姑说自己也很激动,因为发哥是她这么多年来交往时间最长的一个男朋友,感谢发哥对她的照顾。不过,听了这些话,周润发却一点也不激动,“这些话干吗不趁着我老婆不在说啊!我其实爱你爱得要死!”
    
      话语激怒发嫂
    
 当有记者问到他平时是否做慈善事业时,发哥突然很激动地说:“我从来不做慈善,我是一个没有良心的人!”他的回答让在座的人大吃一惊。不过让人吃惊的还在后头呢!当有记者又问他即将和林志玲拍戏,他老婆会不会吃醋时,发哥突然声音很大地说:“我拍戏,关她什么事!”而被问到发嫂幸福的秘诀时,发嫂回答说那就是发哥让她做什么就做什么,这时周润发突然接话:“我让你去死你去死吗?”让发嫂立时显得有些尴尬。活动结束后,发哥拉发嫂的手要一起离开时,发嫂把他的手甩开,嘴里说:“别烦!”自己先走了。
    
      拍新片就为跟林志玲合作
    
 在发布会上,周润发还被媒体追问到有关其主演的新片的问题,发哥说戏刚刚杀青,“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演皇帝,老婆太多,会早死的。”对于和巩俐、周杰伦及刘烨三位搭档,发哥大夸一顿,“演技非常好啊!不过周杰伦上场的次数太少了,他一上场就被我一拳打到晕死过去。”记者问究竟是巩俐漂亮还是钟楚红漂亮时,一直有话直说的他却突然打起了“太极”:“谁更漂亮?两个都好漂亮的!我怎么比啊!不过我觉得红姑更幸福些。”而对于该戏要参加明年奥斯卡的消息,发哥说他还不清楚。“不都说规则改了,比以前更难了吗?希望能进去吧!”
    
 对于下部戏《赤壁》,发哥说他至今连剧本都没有看到过,“估计要2007年开拍了,最早也要到今年10月份才能拍,所以我只能慢慢等了。而且这部电影有马戏,我又对马没感情,正在学习骑马培养感情呢!”发哥又一再向记者强调,他拍《赤壁》最期望的就是与林志玲合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