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女学生卧铺熟睡遭列车员偷吻摸胸

发表:2006-08-11 0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凌晨,北京至重庆列车硬卧车厢内,睡在下铺的17岁重庆美少女晓灵(化名)竟遭车厢列车员亲吻摸胸。该车列车长得知情况后果断给晓灵调换铺位,并立即向上级汇报后对“不守规矩的”当事列车员作出停职一年的处理,并赔偿给晓灵1000元。

偷吻惊醒熟睡美少女

据17岁的晓灵称,昨天凌晨4时许,北京至重庆的K1389次列车已驶入重庆境内,1个半小时后,该车就将停靠在菜园坝火车站,睡在16号车厢的晓灵突然觉得嘴里有异物在蠕动。被惊醒的晓灵猛然睁开眼,借助过道微弱的灯光,她看见一个满脸络腮胡的粗壮男子搂着她的脖子,左手还隔着被子搭在自己胸脯处。“我当时也不知哪来那么大的力气,一下将他推到对面空铺上!”

晓灵仔细一瞧,发现该男子赫然就是该车厢的列车员。列车员坐在铺位上居然还朝晓灵笑了笑。“我当时很害怕,流着泪不敢呼救,担心他会过来用被子捂住我,虽然我的两个女伴就睡在旁边。”

列车员事后若无其事

“列车员竟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还和我拉家常!”长得相当漂亮的晓灵气愤地告诉记者。20分钟后,列车长孙涛巡视到16号车厢,见晓灵一直在流泪,就问列车员怎么回事,列车员竟若无其事地称,“这姑娘想家了!”晓灵死死盯着列车员一言不发。发现异样的列车长遂将晓灵带到了旁边的乘务室单独谈话,晓灵才道出了一切。孙涛立即将晓灵的铺位转到了14号硬卧车厢。其间,孙涛发现16号车厢两头均被反锁。

5时许,晓灵向同行的两名女伴讲述了刚才发生的一切,4名同行的男生闻讯也跑了过来,一起找到该列车员理论。但此人一言不发,胸前悬挂的工作标牌已被取下。列车长孙涛留下了晓灵的电话后称,将对该列车员作出处理后将情况通报给晓灵。

列车员不许美少女同伴换铺

同行的18岁的残疾少年龙海尤为气愤:“晓灵对面一直有个空铺,列车员就是不让我们换铺!”昨天凌晨,大家还在一起摆“龙门阵”,列车员却走过来凶巴巴地叫大家分别回到各自的铺位上去睡觉。

晓灵告诉记者,她上车后,该列车员便和他搭腔,称自己是石家庄人,随时欢迎晓灵去玩!而且这名列车员在车上端茶递水,上车头晚还给大家盖被子,博得了大家的好感。昨天凌晨2时,晓灵在卫生间换了一件吊带睡衣后才睡觉,谁知后来却遭遇列车员侵犯。

“目前,我没有报警,也未告诉父母,怕他们担心!”晓灵说。据了解,晓灵目前还在南岸某中学读高二,去北京是为了参加选拔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