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之日月神教当代教主的讲话

作者:觉醒的中国人 发表:2006-08-15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光荏苒,我日月神教消亡千年后终于在公元1921年7月1日再度诞生,尔后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灭五岳、扫昆仑、战武当、斗少林,终于一统江湖,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反动统治,实现了神教独立和教民解放,建立了教民当家作主的新神教。(全体高呼“日月神教,千秋万代,文成武德,一统世界”)

    日月神教战天斗地、敢叫日月换新天,创教始祖是武功盖世、意欲一统江湖却功败垂成、暴毙身亡的任我行任大教主,后来号称武功天下第一的东方不败意欲夺权终被任大教主联合令狐冲杀死。任大教主生前没有实现的愿望,我们已经实现50多年了。历史发展到今天,早已不是刀枪剑戟、神功取胜的时代,大家穿西装住洋房,有先人想象不到的先进武器。但是,随着形势的发展,历史紧迫感再度出现,由于我日月神教缺乏对民众的号召力、凝聚力,我教的地位面临着空前的挑战和沉重的压力。当前,亡教的可能随时都会发生。今天我主要针对加强我教统治和如何挺过亡教危机谈谈个人意见。
                                           
                                      (一)
   
    对于教众的控制要进一步加强,虽然他们入教就服用了三尸脑神丹(入党宣誓打上兽记),但是,现在三尸脑神丹的作用大不如前,必须用“保鲜”的方式加强三尸脑神丹的效力。对于那些药力不起作用想要脱教的人,要坚决予以打击。打击的方式也要适应现代形式,那种明目张胆动则砍头的作风必须改变,对内可以反腐败,对外监控、骚扰、抓捕、判刑、劳教、栽赃、株连都可以,实在不行还可以送精神病院。
   
    对于民间维权反对我教统治和教义(党章)的团体和个人,要坚决予以铲除。但是任何事物都要一分为二,要有打有拉,对于那些声名在外的人应当尽量利诱拉拢,壮大我教势力,要使用吸星大法吸干他人的内力为我所用。前段时间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我们收买了个别声名显赫、先前反对我们的名人、民主人士,让他们搞出一些事情,表面上还在反对咱们,甚至以反对我们的名义,暗地为我们做事,帮我们的忙,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这样很好,要大力发扬。对于那些不能拉拢、收买的顽固分子,能够利用的就利用,不能利用的,要不惜采用一切明或暗的手段,予以打击消灭。
   
    有的人不安分守己,公然与我教抗争,每年都有7、8万起这样的事情发生,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必须要重视,要大力采取措施,把维权、上访、宗教信仰、民间抗争、闹个人利益、不服从各地堂主、舵主管制等等一切不安全的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所有教民都必须行尸走肉地做“教奴”,不能和正教的人有密切来往,否则以反华、反教论处;不能有自己独立的思想,不能有日月神教以外的信仰,否则以信奉邪教论处。对于坚持和传播“真、善、忍”信仰,公然反对我“假、恶、暴”最高教旨的顽固分子,坚决给予打击,继续实行前教主“经济上切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
 
    此外,要强化对意识形态的控制。一是加强对各种媒体的监管,防止不利我教生存与发展的舆论导向,所有媒体都是我教的喉舌,只能按照教主的旨意发出一种声音,否则予以取缔和打击。大事件、突发事件都要报经日月神殿统一口径,防止产生不稳定因素;二是不惜一切代价加强网络的监管与封锁,防止境外影响稳定的信息在江湖上扩散,绝对不能让广大民众了解不应知道的真相;三是意识形态要从娃娃抓起,从小就要加强爱教主义教育,灌输我教“伟、光、正”的教文化,使其成长为日月神教的忠实教民。

                                           (二)
  
     自从2004年底《九评》出来后,我教声誉受到严重损伤,这书揭开了我教创教以来见不得人的历史,把我魔教之魔行公之于众,实在可恨。对于传播《九评》、妄图毁我魔教之人决不手软。凡是持有该书的人,都要给予劳教或者刑法处罚。要用一切手段杜绝该书的传播,给予重罚是一方面,对于传播之人可以施行灭绝政策才能断根。大家放心去做,没有任何问题,国际上有什么舆论,有我们顶着。江湖上叫我们是魔教,大家就要有“我是魔教我怕谁”的理念,增强自信心,敢做敢为,发扬老子天下第一的任大教主精神。我就是魔教!那又怎么样?迟浩田、朱成虎不是已经发出讯息了吗?那还怕什么。
   
    现在公开退出我教及教以下堂、舵组织的人已经达到1200多万,如此下去,教将不教,江湖皆失。大家都是忠臣,也都不会背叛本教,告诉大家一个绝密:破解三尸脑神丹的药方就是《九评》,解药就是退教。一旦退教,先前服用的三尸脑神丹就不起作用,被烙上的兽记也没有了,就不会随着日月神教同生共死。为此,要以判教、反华、勾结境外敌对势力的名义严历打击退教之人,对真名退教的要严惩不怠,对化名退教的人要严查到底,起到杀一儆百的作用,严控一人退教、千人响应的局面。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现在我们已经决开了一个大口,亡教的危险就在眼前!
   
    国际上现在对活摘器官的事闹得很凶,活摘器官是希特勒都没有搞过的事情,又是这么多的人遭活摘器官,触动了人类生存的道德底线,这也是前教主搞出来的,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前教主现在势力还很大,几大长老里就有他的心腹,在我眼皮底下嚣张跋扈,各地堂主、舵主我行我素,动则辞职不干,都是前教主留下的祸根。另一方面,教内人心涣散,内斗激烈,最大的忧患是杨莲亭经过千年死而复出,独掌大权,自成一派,加上前教主的余党,使我教主号令出不了日月神殿。真是内忧外患啊!虽然如此,活摘器官的事件已经关乎我教生死存亡,必须严守机密,该抵赖的要抵赖,该毁灭的证据让他们自己去毁灭,该灭口的让他们去灭,我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可以了,只有这样,才能使我教得以长存。
                          
    最后,要强调的是军队的领导权问题,教指挥枪这一点不但不能削弱,而且要大力加强 。为此,要大幅度提高军人待遇,有钱能使鬼推磨,多提拔,多发薪水,收服人心是关键。我日月神教要靠他们镇压各地反教活动和扫除不稳定因素。
   
    全教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坚持以镇教之宝的吸星大法之精髓----“谎言、洗脑、恐吓、暴力”为指导,对各地民众,要坚持我教创教以来谎言加暴力的一贯宗旨,采取两手抓两手硬的政策,并维持和发扬我教长期以来的恐吓和洗脑教义,全面贯彻落实神教发展观,为开创有中国特色的日月神教新事业新局面而继续奋斗!
   (全体三呼“日月神教,千秋万代,文成武德,一统世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