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高湾搞开发打死人

作者:jim 发表:2006-08-16 1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抚顺高湾经济区现正搞开发,极地海洋馆就在那。正在将高湾的平房动迁,由于给的钱少,有一户居民不签协议,高湾管委会非常气愤,其一把手许钢,找20多个地痞给这家人打成重伤,其中打死2人。 


第二天早上当地群众非常愤怒,为引起重视,堵火车2个小时,堵汽车一天,上午市长(不知是哪个)来到管委会,说话的意思大概是:搞动迁,给你们钱你们不搬,这不是找事吗!!!群众给辽宁电视台打电话,电视台竟然说不敢来,给中央台打电话,竟然也说不敢来,因此到目前仍然未上电视呢! 


14


读者来稿

据说高湾一把手许钢很有势力,高湾的金海湾大酒店就是他的,由他小舅子经营,还有人说要求高湾地区的大企业(鲁洲生物科技(辽宁)有限公司0413-6202100620100962020016202003、抚顺正航食品有限公司0413-62022006202266等)每年必须在酒店消费十万元以上,还有人说每到年初,就到各大企业收钱,然后给一张卡,凭这张卡到金海湾去消费!! 
现在社会怎么会这么黑暗,政府行为难道电视台都不敢去吗?我在外面出差,要不一定会拍几个照片发出来!! 
号晚上在鲁洲生物科技(辽宁)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世军,手机:13941369777,办公室主任:王家声,手机:13841390666)会议室召开的秘密会议,在15号上午,动用防暴警察、武警将停放在管委会门前的尸体给抢走,想要毁灭证据!! ,并对外宣称是仇杀!!
事情经过是这样:高湾一把手许钢(手机:13841350001,许刚夫人手机:13841350000),找了20多个地痞,与20068138点,来到居民家,见一家人都在,便大打出手(之前20多地痞已到过被害人家,见有2030正在聚会喝酒就没动手),当场将24岁小伙打死,脑浆到处都是,其家人都被打成重伤,其死者的叔叔当时也在场,被打重伤因去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家属找了两个冰箱,将两具尸体停放在高湾管委会门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