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癌症的最佳方法,就是一年到头都喝温开水

发表:2006-08-29 1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避免癌症的最佳方法,就是一年到头都喝温开水
救救自己,晚餐别太晚吃酸性体质是慢性疾病的开始(晚餐别太晚吃)晚上8:00再吃晚餐就算''宵夜''了!你是不是也常忙到8:00才吃饭呢?
根据统计国内 70 %的人具有酸性 体质。酸性体质有一个很大的特征,吃越好得慢性疾病的机率就会很高。因为体质变酸,酵素作用会受到阻碍,内分泌失调,荷尔蒙也会受阻碍。酸性体质的朋友,一味地吃大鱼大肉所谓有营养的食物,事实上是雪上加霜,只会让身体越来越糟,要找出问题的根 源去改变你的体质,才是根本解决之道。

熬夜会使体质变酸》
 晚上1:00以后不睡觉,人体的代谢作用由内分泌燃烧,用内分泌燃烧产生的毒素会很多,会使体质变酸,通常熬夜的人得慢性疾病的机率比抽烟或喝酒的人都来得高。
所以每天尽量在 12:00以前睡觉,不要常熬夜,若非要熬夜,一星期以一次为限!熬夜时 不要吃肉,尽量吃碳水化合物,这样隔天才不至于很累,可把伤害减至最低。
 
《吃宵夜的人,体质容易变酸》
 
时常交际应酬的生意人,通常寿命较短,易患糖尿病、高血压。凡是晚上8:00再进就称做宵夜。吃宵夜隔天会疲倦,爬不起床,肝也会受损,因为睡觉时,人体各器官活动力低,处于休息状态,因此食物留在肠子里会变酸、发酵、产生毒素伤害身体。
 
早起的人身体好》
 
人体在凌晨4:30,体温达到最低点,血液循环最快,因此古时候练功的人在4:30以前就起床。如果睡太晚,血液循环变慢,氧气也跟着减少,变成缺氧性燃烧,会使体质 变酸 。
 
《不吃早餐的人,体质会变酸》
 
一天三餐中,早餐占了70分,午餐0分,晚餐30分。可见早餐最重要,但台湾人普遍不 吃早餐,更糟的是养成吃宵夜的习惯,这是非常不正确的饮食习惯。所以从现在起要 更重视早餐,学习如何吃早餐。早餐一定要丰富而且要选择耐燃烧4-5小时的食物,才足 够你一天的消耗量。
 
 
《精致食物加速胃肠老化》
 
少运动且整天坐在办公室的上班族最容易犯这种错误,因为吃的少,刻意选择很精致 的食物而少吃粗糙的食物,这种人的肠子老化的特别快,肝功能差,大便是黑色的而且会常便秘。因为精致食物缺乏纤维素,会导致肠子功能变差,甚至萎缩,所的食物变成了毒素,使你体质变酸,慢性病也开始。养生之道就在日常生活里吃出健康,也能吃出自信。 
  
《身体的除湿》
 
身体的除湿小小柔软操,非常除湿喔!!在秋冬季节变换时,由于外在的温差、湿度,以致于饮食生活习惯的不规律,使得体内潮湿、气血循环变弱、黏膜组织滋润物不足,致 使免疫力下降,很容易引发呼吸系统的病变,如咳嗽、鼻子过敏、打喷嚏、流鼻血不止、鼻塞、头昏脑胀等毛病。
 
解决之道:
 
1. 早睡早起,晨起睡前做柔软体操或简易动功五到十分钟,不仅可以锻炼出强健的筋骨,亦可清除体内的湿气、寒气或湿热。绝对不要熬夜晚睡,那可是会将你的免疫力降低高达百分之三十的。
2. 咳嗽时,我们可以握拳,以拳头的上方敲打胸部的左上角及右上角;此乃肺部的顶端,轻轻拍打此处六十下,敲打中喉咙会痒痒的然后产生咳嗽,这是让脏东西出来。记得左右两边都要敲,可每日多敲几遍。尤其骑车或上下班时间回到屋内,更应马上敲打,以清理肺中污染的空气。
3 . 鼻过敏时,双手同时按摩后脑袋五分钟,喝热杏仁茶,或大步快走半小时,或洗澡时以较热热水冲后颈部数分钟。
4 . 有一位治癌专家说:“避免癌症的最佳方法,就是一年到头都喝温开水。”我们的身体必须消耗极大的能量,才能将喝下的冰饮料温暖至正常体温(摄氏三十六度半),如此一来整体的免疫力自然遽降了。所以如果你常喝冰饮料,建议你,将饮料退冰半小时或改喝常温白开水。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照顾自己ㄉ身体唷 ~^o^~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