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1300万人退党 告全国同胞书

作者:军心 发表:2006-08-30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告 全 国 同 胞 书
──欢庆1300万人退党 广传《九评》力促三退
 
作者:军心

全体中国同胞:

  一个崭新的时代即将到来!一场巨变就在眼前,您准备好了吗?您还在等什么?

  2004年12月3日,《大纪元时报》设立“退出共产党”网站,短短一年半时间,已经有1300万中国人郑重发表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

2004年12月 4日,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突破   1百人!
2004年12月12日,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突破   1千人!
2005年 2月15日,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突破   1万人!
2005年 3月 3日,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突破  10万人!
2005年 3月28日,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突破  50万人!
2005年 4月21日,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突破 100万人!
2005年 6月 1日,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突破 200万人!
2005年 7月15日,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突破 300万人!
2005年 8月31日,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突破 400万人!
2005年10月19日,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突破 500万人!
2005年12月 1日,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突破 600万人!
2006年 1月 8日,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突破 700万人!
2006年 2月14日,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突破 800万人!
2006年 3月20日,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突破 900万人!
2006年 4月24日,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突破1000万人!
2006年 6月10日,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突破1100万人!
2006年 7月25日,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突破1200万人!

2006年 8月30日,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总人数突破1300万人!


  在这1300万“三退”声明中,有900多万人退党、200多万人退团、近200万人退队。IP地址统计显示,绝大部分声明来自中国大陆。这1300万明白人中的绝大多数,都曾认真阅读了一本客观平实、空前绝后的奇书──《九评共产党》。

  在中国大陆,几十年来,中共恶党严密控制着所有的媒体。创办这些电视、广播、报纸、杂志,耗费了我们老百姓无数的血汗钱,然而这些媒体却根本没有发挥媒体应起的作用──给老百姓提供真实的信息。相反,“一言堂”的宣传极大地迷惑和伤害了中国十几亿人!近年来,中共恶党又投入巨资拚命封锁网络。这一切,使得中国大陆的信息自由度,名列世界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倒数第二(倒数第一是北朝鲜)!如此卑鄙的行径,致使中国大陆大多数人还不知道如何突破封锁,去了解真实的中国现状。即使这样,在如此严密的封锁中,短短一年半,就已经有1300万明白人突破了层层阻碍,从国内传出来他们的退党(退团、退队)声明!可想而知,这1300万正义之士背后,蕴藏着多么巨大的、排山倒海的民意!而这个数字,还远没有统计上那些无法突破网络封锁、而把自己的退党(退团、退队)声明张贴到公共场所的大陆人士。

  天灭中共!短短一年半时间,中国大陆就出现了1300万退党勇士,这说明中国人正在迅速觉醒!我们非常清楚:“中国”和“中共”完全是两个概念,“爱国”和“爱党”完全是两码事!我们爱的是有五千年悠久历史传统的文明古国,而决不是黑暗腐败的中共恶党统治下的黑帮政权!恶党残害我们中国的老百姓80多年了,战争时期先不提,仅仅在1949年至今的和平时期,中共恶党就造成了八千多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相当于从1949年10月1日以来直到今天,不间断地、每三个月进行了一次南京大屠杀!换句话讲,相当于从1949年10月1日以来直到今天,连续不断地、每天进行了一次六四天安门大屠杀(当时邪恶中共屠杀了近四千人)!八千多万冤魂啊,远远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6500万)!中共,这个罪大恶极的魔鬼必将被打下地狱!它有什么资格骑在中国人头上继续害人?它有什么资格给这个平反、给那个平反?愚昧的中国人啊,每次运动后被平反时还对共产恶党感激涕零,这都是几十年来“党文化”灌输的恶果。真正的明白人,能够跳出恶党的鬼逻辑,说起来其实是很简单的道理:一个杀人犯有资格和权力给他杀害的人平反吗?假如一个恶人杀害了我们的父亲、强奸了我们的母亲,还让我们对他感激涕零,哪个傻瓜会对之心存感激呢?!而中共恶党在短短几十年里,竟然害死了八千多万中国人!今天它还冠冕堂皇地在那里残害百姓,这合乎天理吗?人不治天治。中共恶党必将被押上历史的审判台!这一天已经非常近了!它只有被万世唾骂的份,其罪恶远远大于当年希特勒的纳粹党(曾杀害了600万犹太人)!历史必将证明这一点,上天亦将还公道于世人。

  年初惊闻,邪恶中共在沈阳苏家屯区的“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设立秘密纳粹式集中营,在庞大的地下设施中,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被关押在这里的约六千名法轮功学员中,四分之三的人已经被活活地摘取心脏、肾脏、肝脏、眼角膜、皮肤后,极为悲惨地死去,并被投入“焚尸炉”中焚尸灭迹。多位证人已经挺身而出,证实了中共恶魔摘取活人器官高价出售、并焚尸灭迹的滔天罪行!迫害法轮功这几年,中国大陆迅速变成了全球器官移植中心,殊不知那每一个移植的器官背后,都是一个血淋淋惨死的生命!这还只是冰山露出的一角,中共恶魔反人类及群体灭绝的罪行已经震动天地,“天灭中共”绝非一句戏言!这一天已经越来越近了。

  据国内良心人士统计,目前大陆民众对共产党的满意度,还不到百分之二!100个人中有98个人都在骂共产党,城市乡村,怨声载道,不仅十亿苦难的农民和二亿悲惨的下岗工人在骂,连恶党内部受益的人都在骂共产党。所以说,如果没有中共恶党非法动用无数纳税人的血汗钱对各种媒体拚命封锁,而是资讯畅通、真相大白的话,那现在发表退党(退团、退队)声明的人,就绝对不会只有1300万,很可能早已超过六千万!中共恶党早就土崩瓦解、灰飞烟灭了。确实,这一天的到来已经非常近了!

  有人说,中共号称有6000万党员,按照目前一天退几万人的速度,要退多少年才能退光啊?其实不是这样。就象一座破大楼,是由6000万块砖盖起来的,目前已经有1300万块砖被拆掉了,现在每天还“噼哩啪啦”掉下来两、三万块,并且还有5000万块砖马上就要被拆掉,那么这个破大楼还能支撑几天呢?且不细说那已经退党的1300万人是中共组织内真正的良心和精英,先说说为什么还有5000万块砖马上就要被拆掉:因为在整个中共恶党内部,真正掌握实权欺压民众的恶党份子,不过是10万人左右的一个黑恶势力。超过99.5%的党员是基层的工人、农民和普通职员。现在十亿农民过得非常苦,两亿下岗工人怨气冲天,两亿普通职员也都被“买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学”这三座大山极其沉重地压迫着,大多数中国人都在逐渐清醒──这所有巨大苦难的根源,都在于中共恶党的罪恶统治。巨大的“火山能量”正在高压下的沉默中迅速发生着“核聚变”!而那一小撮中共死党,仍旧坐在火山口上捂着盖着,一相情愿地高叫“稳腚压倒一切”、“喝血社会”,老百姓当然知道,它们喊的是“稳腚”,根本不是我们老百姓生活的“稳定”,而恰恰是中共恶党欺压我们老百姓的“稳定”;它们喊的是“喝血”,根本不是我们老百姓生活的“和谐”,而恰恰是中共恶党在喝我们老百姓的血。最近,恶党又恬不知耻地鼓噪什么“八荣”、“八耻”,仔细想来,总结得还真不差:那“八耻”,没有一件不是中共恶党驾轻就熟的,而那“八荣”,没有一件是中共恶党所为。民可载舟,亦可覆舟。去年一年里,全国8万7千起的百姓抗争事件说明,十几亿中国人中那“5000万块砖”随时都会彻底倒戈,瞬间摧毁这座魔鬼的破楼!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前些天读到一篇文章,说的是98年长江发大水湖北省境内决堤的事。下面是此文章片断:

  “从8月1日到8月5日,长江嘉鱼县排洲段、九江段、江心洲等民垸先后溃堤,8月7日,长江主干堤决口。长江嘉鱼县排洲段大堤内人口密集,是土地肥沃、风调雨顺的鱼米之乡,且工商业也很发达,工矿区林立。下游的二十多个乡镇近五十万人口,年富力强的劳力都上堤筑坝去了,滞留在家的都是年迈体弱的老人、妇女及儿童。由于决口是发生在8月7日深夜,浸泡了一个多月的大堤终于抵抗不住越来越高涨的洪水的冲击,洪水一下子就决开了50米的大口子,以摧枯拉朽之势向村庄、向工矿区、向学校、向农田奔泄。守卫在堤坝上的近100名武警官兵和民工当即被洪水卷走,睡梦中的老人、妇女及儿童有的还没惊醒就已被洪水吞噬。惊惶失措的人们有的爬上屋檐、大树,但不一会儿,屋檐和大树就在洪水的冲击中倒下了。祖祖辈辈的辛勤劳作创造的财富及栖身之地顷刻间化为乌有,鸡鸭猪牛等牲畜多数葬身洪魔的大口。从8月7日深夜3点到第二天下午,短短的十几个小时里,天塌地陷,数十公里内一片汪洋,洪流滔滔,哀鸿遍野。”

  这里提请大家注意,长江在湖北省境内干堤长度为1557公里,而溃堤最初只有区区50米。这个道理引申过来说明:中共恶党虽然貌似强大不可一世,但是早已经千疮百孔,一旦中国人民内心觉醒了,中共的大堤决开一道口子,必成一泻千里之势!根本不须等到党员全部退光,一旦达到临界点,中共恶党必将土崩瓦解!罪恶的大厦轰然倒塌。在这个过程中,《九评共产党》承载着上天的意志,像巨大无比的利剑,一剑就斩断了中共恶党的大堤,直刺魔鬼的心脏!

  如果说蝴蝶效应会导致龙卷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那么当前迅速壮大的退党大潮形成的摧枯拉朽之势,已经把千疮百孔的共产独裁体制的长堤斩断了。几十年来,中国的老百姓承受了巨大的苦难,三分之二国人被中共恶党迫害过,那罪业深重、血债累累的事实,积聚了极大的民怨!这巨大无比的民怨,就像那万马奔腾的长江水,势必将中共恶党彻底埋葬!三年之内,每一个中国人都将知道,“共产党”这个字眼,要比“纳粹党”更罪恶千万倍!

  2006年3月9日,中国记者金中向《大纪元时报》指证,在沈阳苏家屯有一个纳粹式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秘密集中营建在地下,并设有焚尸炉。
3月17日,前夫曾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手术的安妮向大纪元指证,这个集中营在沈阳苏家屯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2001至2003年间该医院曾关押法轮功学员约6000人,超过4000人被活体器官摘除后,投入医院后院的“焚尸炉”灭迹。
3月28日,事件曝光近三周后,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记者会上否认存在集中营,并邀请记者参观这个涉嫌设立集中营的地方。为什么面对着国际上无数的指责,说一个“没有”要等上三个星期呢?!就像杀人犯作案后,用了三个星期把作案现场弄干净,再虚伪地让大家来证实它无罪,真是无耻到了极点!苏家屯事件在国际上曝光三周后,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和沈阳领事馆的官员在中共的允许下参观了苏家屯设施,没有发现医院被不正常使用的证据。美国官员的苏家屯之行,不禁令人想起了纳粹时期红十字会的特莱森塔之旅。1944年6月,纳粹准许国际红十字会参观德国境内的特莱森塔集中营。红十字会官员们看到了一片美丽的景象,里面有咖啡厅和商店,焕然一新的房屋,甚至还有带音乐亭、花草的广场。客人们高兴的享受着孩子们的歌剧表演,没有人相信,这里是纳粹屠杀计划的一部份,那些犹太人将很快面对群体灭绝。这场愚弄成功的欺骗了西方世界,以至于纳粹又制作了一部关于此集中营的宣传片,显示犹太人得到了第三帝国的“温暖关怀”。但影片拍完后,制片者和大部份演员很快就被送到奥斯威辛死亡集中营灭口。
  3月31日,一名沈阳军区老军医向大纪元指证,苏家屯集中营仅是中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份,军方转移5000人用专列和封闭的铁路货车只需一天。
4月4日,国际上发起成立 “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邀请相关国际组织、国家机构和媒体组成联合调查团,赴大陆进行独立、直接、不受干预的调查和取证,全面调查所有中共集中营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
4月10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举行的欧洲委员会2006年度第二次决策会议上,11名欧洲委员会代表向大会提交动议案,要求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举行听证会,幷要求中国政府向国际调查团开放所有的劳教所。
4月16日,追查国际发表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国内22个省市的医院存在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中山医院公开说器官供体都是法轮功学员。
4月19日,希望之声广播电台负责大陆新闻的资深记者许琳(Linda Xu)回应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邀请,前往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申请签证赴大陆调查中国劳教所内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被拒。
4月20日,金中和安妮在“全球庆祝1000万中国人退党和反迫害集会”上,公开站出来揭露中国劳教所内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焚尸灭迹的骇人罪行。
5月8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glour)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tas)宣布加入对中共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独立调查团,并计划赴中国调查。加执政党联席会议主席Rahim Jaffer表示,“加拿大政府鼓励对这些指控(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独立调查。”
5月18日,“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大会”在德国通过决议,紧急呼吁国际社会立即调查在中国摘除人体器官的黑幕。
7月6日,加拿大前政要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渥太华向媒体公布了长达68页的“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报告轰动全球。报告中指控的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引起西方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包括路透社、法新社、加通社、加拿大广播公司、澳大利亚人报等主流媒体都在当天做了报导。报告称“活摘器官焚尸灭迹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形式”。
7月6日,加拿大政府宣布,政府将调查针对中共活体摘取政治犯器官以用于移植手术的指控。并指出,报告验证了中共对法轮功人权伤害的诸多疑点,这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暴政集团对民众迫害的形式,是对人类尊严的践踏。不但加拿大政府要采取行动,还要和其它国家政府合作,将这一事件诉诸法律,将其提交到国际法庭。

  中共恶党巨大的罪恶远远超过了纳粹,今天的众叛亲离,正是它多年来血债累累的必然结果。此刻,一场“全民反迫害”的大潮正在蓬勃兴起,中国这座沉默的火山蓄势待发!巨大的能量在邪恶中共丧心病狂的高压下正在发生“核聚变”!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火山口上那一小撮叫唤“稳腚压倒一切”的“公仆”们,如果不赶快顺应天意和民心而有所作为──彻底结束恶党的性命而洗心革念另立新党,你们就是十几亿中国同胞的公敌,必将瞬间被历史大潮埋葬!

  天降《九评》,迅速唤醒了十几亿沉睡的中国人。冬天即将过去,春天还会远吗?

  回顾历史,捷克斯洛伐克有人口1500万,在共产党解体前有6.6万人退党;匈牙利有人口1000万、党员78万,在共产党解体前有12万人退党;前东德有人口1670万、党员240万,在共产党垮台前有20万人退党;1991年7月前苏联解体前,在1900万党员中,有420万人退党;中国人口14亿,党员6千万,现在退党已超过1300万人,正迅猛逼近恶党大厦轰然倒塌的临界点!明眼人都已看到,中共掌握了全部国家资源,妄图以暴力和谎言阻止社会转型,但却根本无法阻止这场波澜壮阔的退党大潮!它甚至不敢公开回应退党和《九评》,这正是毒蛇被打到了致命的七寸。今天的退党大潮非常了不起!它开启了中国和平转型之路,必将和平地解体中共恶党!“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这已成为全世界的共识,一个崭新的中国就要诞生了!这真令我们十几亿华夏儿女欢欣鼓舞!

  那么,面对当今世界上这最大的新闻(恶党的喉舌当然不敢告诉您),面对眼前这汹涌澎湃的、每天两、三万人的退党大潮,您有什么感想呢?就像2004年年底的印度洋海啸一样,当那滔天的巨浪拍击到岸边的时候,看热闹的几十万人瞬间就失去了生命!现在,这退党的“巨浪”正在不断地壮大!迅速地壮大!从2004年年底开始,由每天退党几十人到每天几百人,再到每天几千人,现在每天退党(退团、退队)都在两、三万人左右!2006年4月21日,一天之内发表三退声明的就达48845人!雪球越滚越大,照这样的速度扩展下去,年内退党人数铁定会超过一千五百万人!说句超前的大实话,这件事与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生命安危都息息相关!历史必将证明:那些现在象驼鸟一样闭起眼装看不见的人,就像那些海啸前在岸边看热闹而不听劝告的人一样,到时候肯定会后悔万分的!愚昧“清高”的人们啊,你们看到那座破大楼已经千疮百孔了吗?如果你还盲目地相信它自我标榜的“和谐(喝血)”和“稳定(稳腚)”,而不在眼下这极短的时间内逃出来,那将意味着什么?!一旦达到临界点,罪恶的大厦就会轰然倒塌,那时候所有没逃出来的人,就都被砸死在里面了!好可怜的中国人哪!你明白这一点吗?你真的明白这一点了吗?抓紧时间、快快退出中共恶党吧!上天给世人留下的时间已经非常、非常有限了!一旦期限到了,一场极大的瘟疫就将席卷整个人类,那时候所有没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红卫兵、红小兵)的人,都将…………,什么叫“人不治天治”?这就是天治。

  在此,我们也正告那些助纣为虐的恶党警察和国安特务,当初你们年轻时选择干这一行,不少人也曾经胸怀大志,要做精忠报国、除暴安良的英雄,保护善良百姓的平安。可是现在,你们拍拍自己的良心,问问自己这些年来都干了些什么?为什么全国的老百姓都在骂“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你们拿老百姓的血汗钱、纳税钱开着工资、过着优裕的生活,你们吃着老百姓的、穿着老百姓的、用着老百姓的,却不知恩图报,反而骑在老百姓头上残害着善良的民众,你们对得起自己的衣食父母吗?!你们把自己当作中共恶党的“刀把子”,今天砍这个,明天砍那个,可是你们想过没有?现在“天灭中共”的时候到了!中共恶党这个邪魔马上就要被上天彻底灭掉了!三年之内它必定倒台!!当然也许会更快。这一天一旦到来,多少年来被你们迫害的那无数的民众会怎么办?到时候你说一句“我当时迫害你们是上支下派的”就能洗清你的罪行和血债吗?当然不行!!那时候,曾经饱受中共恶党迫害的十几亿老百姓就算不会把你们吃了,但是肯定会在全中国和全世界范围内彻底清算你们的罪行(就像二战后60年来在全世界范围内彻底追查和清算纳粹成员的罪行一样,现在已经有很多中共官员及警察在海外数十个国家被起诉了)!谁做中共恶党的走狗和帮凶,就是货真价实的替罪羊!一个也跑不掉!如果你们还有一丝一毫的智商,就应该认真想想:为什么中国每年有成百上千的高官卷着上千亿元逃往国外?为什么江泽民两年前就准备杀几万恶警为平反法轮功做准备(以掩盖他自己这个真正的罪魁祸首)?为什么罗干在出访拉美时偷偷转移出巨额资产为自己购买矿山?为什么最近中共恶党要全部收回并销毁迫害法轮功的一切文件?你们上司的上司都最清楚──共产恶党马上就要完蛋了!他们都在不遗余力地趟后路并极力销毁迫害的罪证,而愚蠢的替罪羊们早被人家卖了!还在那里帮别人数钱。真是可悲!三年之内,全世界性的正义审判必将到来!其实,现在的每一天,正是你们亡羊补牢的最后机会,是闭着眼一条道跑到黑,三年后坐一辈子大牢,让子孙后代背负骂名永远抬不起头;还是良心发现,尽量弥补损失,给自己和家人留一条后路。何去何从?你们自己选择。总而言之,天地有眼,神目如电,每一个人都必须、也必定会为自己做过的一切坏事承担后果!每一个人也都会为自己做过的一切善行享受天赐的福分。

  上天慈悲,对于那些愿意改邪归正的人,甚至是无恶不作的坏人,上天也给足了挽回的机会(当然这个结束的时间是越来越近了),请看附文《大纪元郑重声明》。

  如果你想及时看到最新的真实新闻,可以用国外电子邮箱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电子邮件,10分钟内会收到回信和几个网址,在“动态网”主页左上角“软件下载”处,可以下载自由门、无界浏览、花园等突破网络封锁的小软件,使用非常简单,即可安全、迅速地看到真实的中国现状。

  全体中国同胞,无论我们身处哪里,无论我们从事什么工作,但是有一点是共同的──我们都身处巨变的年代,一个崭新的时代即将到来!一场巨变就在眼前,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是十分重要的。为了我们自己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为了我们的家人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为了所有的中国同胞都能有美好的未来,也为了所有犯下罪行的同胞都能有美好的未来,我们再也不能昏昏沉沉地度日!今天,我们需要拿出自己尘封已久的勇气和良知,从拜读《九评共产党》这本奇书开始,真正认清现在国内外的大形势,从我们每一个人自己做起,从今天开始,广传《九评》,共同掀起“全民反迫害”的大潮!和平解体中共。

  黑暗即将被驱散,曙光已经展现在天际,天就要亮了!

堂堂正正的中国人!让我们大家都伸出手来,共同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附一:
大 纪 元 郑 重 声 明
 

  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大 纪 元

2005年1月12日  

 

 

附二:
暂无上网渠道者可先将退党声明张贴到适当的公共场所
中国大陆不便公开姓名者均可化名退党
 

  一年多来,认识到共产党本质的中国人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是退党大潮高涨,许多人都在主动设法上网发表退党、退团、退队声明。目前得以将退党、退团、退队声明通过各种方式发给大纪元网站发表的人数每日过两万,网上发表出来的声明总数已达1300万人,积极声明与共产党彻底脱离干系的人数仍在上攀。

  在中国大陆,十几亿中国人绝大多数都由于各种外在的原因,加入过少先队、共青团、中国共产党,因此,能否及时发表退党、退团、退队声明,与十几亿中国人的命运息息相关。然而,现在由于中共恶党对网络的封锁(主要原因),再加上大陆普通民众文化水平的差异、暂时不掌握突破网络的技术等原因,很多中国人想上网声明退党、退团、退队,但很难实现。

  暂时上不了网的人们难免焦急,希望通过其它渠道退党,分秒必争。我们特此公告:在当前紧迫形势下,希望立即退党自保的大陆民众,请大家继续设法突破网络封锁,争取尽早把自己的“三退”声明递达大纪元网站;实在暂时上网有困难的,可先把退党、退团、退队声明用大字写在纸上,以“退党声明”(或退团/退队声明)为标题,张贴到适当的公共场所,这样暂时先起到公开表明心意的作用,以后继续找机会想办法上网。

  中共邪灵注定被上天彻底清除。所有曾经因为各种原因参加过共产党与该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世人,如果此时能及时退党、退团、退队,抹去邪恶的印记,在不久的将来人世间发生惊天动地的变化时,在邪党末日降临时,将能够不被其党祸及。

  中国大陆不方便、暂时不愿公开自己身份和姓名的世人,可以用化名、笔名、别名,乃至小名和简称,在海外发表退党、退团、退队声明。

  神慈悲于人,只看人和人心,因此退党时同一个人的化名与其它姓名同样有效。世人选择继续作为邪党一份子存在,就是选择了届时被与该党一起清除,失去个人的未来;选择尽快退党、抹去自己身上的兽印,就是选择了得到未来。

  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历史机缘。



2006年8月29日





附三:
保证长期能上动态网的方法

  一、订阅动态网
  将您的E-mail地址输入动态网首页上的“电子邮件订阅”,点击“订阅”键,就能每一两周收到动态网技术更新,掌握最新突破网络封锁的办法。

  二、自由门软件
  这个是最简单的,适用于多数网络环境。下载后 ,双击执行文件即可运行。

  三、动网通软件
  和自由门同样简单,适用于多数网络环境。下载后 ,双击执行文件即可运行。

  四、MSN
  如果您使用MSN免费即时消息服务的话,可以用MSN免费即时消息给[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MSN下载地址:http://messenger.m
  如果看不到以上帐号在线,这是因为每个MSN帐号只能接受一定数目的人加其为联系人,超过后再加就显示不在线,实际很可能在线。用MSN上面的菜单栏里的“操作”那一栏, 然后->“发送即时信息”然后->“其他”,然后会看见“输入电子邮件地址”那一栏,在里面输入以上帐号中的一个 如:[email protected],然后点“确定”,就会出现和这个帐号的对话框, 随便发几个字母就可以即时得到有效的IP地址。一个帐号不行,可以多试几个。

  五、雅虎通
  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话,可以给[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发一个即时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或者可以把其中一个帐号加为“朋友”,一上线就可以从雅虎通中看到动态网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载。您得有一个雅虎的电子邮件才能用雅虎通。

  六、电子邮件
  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电子邮件,10分钟内会收到回信,拿到几个IP。

  七、当前网址
  https://w8.freezed.info/
  https://w8.funcrew.info/
  https://w8.geform.se/

  一般一个方法临时不行的话,等几分钟再试
  如果您喜欢动态网,请把这些信息与朋友分享。
icrosoft.com/cn/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