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泱潮:一本认识生命真谛的好书

作者:陈泱潮 发表:2006-09-30 1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本认识生命真谛的好书 ----推介《轮回转世纪实故事》

由小莲、杭明等人编著、博大出版社2006年3月初版、6月二刷的《轮回转世纪实故事》,实在是一本当今不可多得、为人不能不读的雅俗共赏的好书!

人之所以为人,在于能够思想。而思想者往往回避不了有关人生生命真谛的问题。例如,人的生命本质是什么?人能够永生吗?人永生的存在方式是什么?人生命运祸福际遇是否有规则可循…… 对这样一些深邃而重大的问题, 《轮回转世纪实故事》一书以通俗浅显的语言,雅俗共赏的故事,作了深入浅出的、形象的、生动的回答。 这些回答,来自于东西方智慧的交融----本书以东方打坐入定修炼所达到的宿命通功能和西方催眠术两种方式,追溯和记录了自己前生前世的故事或者他人在催眠状态下清晰的对过去生过去世“故事片”的重播镜头。

这些栩栩如生的故事,使我们看到了: 1、 生命的本质和真正载体是灵魂; 2、 正如物质不灭定律所昭示的道理一样,人的生命是可以永生的; 3、 人生命永存的形式是转世轮回; 4、 人生祸福命运际遇的规则是因果报应! 上述4点再加上 5、 特殊情况下,魔鬼对信仰者的试探和考验,只要信仰者所持是正信,且定力坚强,经得住试探和考验,最后终获福报,因为魔鬼最终必须服从全宇宙唯一真神的旨意; 6、 宇宙万物之始,造物主对生命的创造; 7、 凡事有始有终。历次地球人类文明必有终极之日。届时,全宇宙唯一真神对每个人生命本质和真正载体灵魂的存亡,亦必有末日终审判决,以决定未来新文明参与人的资格。 ----以上一共7点,便构成了人生命的真谛。 一旦认识清楚上述7个问题,你便确立了对生命真谛的正确认识,你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就会发生一个本质的变化,使一个自发的盲目的人生,升华成自觉的目的十分清晰明确的人生。 一旦坚定地确立了这样的人生观世界观,在这样的人生观世界观的指导下,相信你在遭遇到困难、挫折……种种不幸和打击的面前,你都会、你都能够坦然面对,你都会很坚强,你完全能够忍耐!因为你明白:这一切都是有自己前生前世言行的因果关系,你回避不了,你必须面对,你必须承受,你必须忍耐!你无可推诿,你没有理由怨天尤人!即使是出于魔鬼的试探和考验,也是因为你自己所选择的信仰原因而引起,你也必须勇敢面对、承受、忍耐!同时,你也会在勇敢面对、承受、忍耐之中,不至于消极,而会积极创造、积极修炼、积极形成向好的方向转化的新的因果关系!同样,在你春风得意置身顺境的时候,也不会得意忘形,你会看到来生来世,你会知道珍惜幸福,知道在顺境下更须择善而从,择善而处…… 显然,如果整个社会都接受了这样一种理念,人心就会弃恶从善,世风就会得到匡扶,道德就会得到提升!完全可以说,确认轮回转世因果报应这一整套关于人的生命真谛的理念,不仅是当今中国,也是当今整个世界救世救心的无价法宝!

此外,本书诸多篇章文笔生动流畅。开卷一看,《前言》简直就是一首中文韵味十足的抒情诗,就会把你给深深的吸引住!本书往往在朴实的叙述中,不时发出画龙点睛的议论,十分富有启迪意义。再者,本书故事简短,主题明确,阅读起来,不拘时间,拿得起,放得下,很是方便.真正是少长咸宜雅俗共赏十分具有普世价值和普及意义的好书! 感谢编著者为世人奉献了这样的好书!劝勉读者尤其是青少年朋友,应当读读这样认识生命真谛的好书! 同时,很希望读者能够抽暇看看我的代笔之作《圣灵福音》。《圣灵福音》不仅依据《圣经》原文,有根有据证明了转世轮回是全宇宙唯一真神创世造人的基本法则,而且列举了《圣经》一系列证据,雄辩地证明了耶稣是大卫王的转世。这对于西方人接受转世轮回因果报应的真理,加强东西方文化和宗教的交融,意义十分重大!我相信《圣灵福音》一旦翻译成英文, 一旦把《圣灵福音》改编成影视戏本,搬上银幕视屏,必然会对全地发达国家基督教世界,产生巨大的、强烈的反响,从而影响整个世界的思想风潮,开拓即时通讯地球村时代的新文明——这是中国人对全人类思想文化作出重大影响和贡献的一桩盛事、圣事!很希望有精通中英文的朋友,帮助玉成其事。但愿有慧眼慧根且大有缘者,看到此文,属意献身于此当代至大之圣事,能够伸出援手共襄盛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