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边境标记难寻 影响打击非法越境

发表:2006-10-03 0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边界委员会的一名官员日前表示,美国希望加强与加拿大边境的保安,但由于边境的基本保养工作不足,以致执法人员可能需要在草丛中找寻标记,可能在一些地区难以找出界线,防范非法越境的目的就难以实现。

据美联社报道,美加边境长达8900公里,界线宽六米,中间置有界石及标记来标明实际的边界线,但全线经过很多的树林区。国际边界委员会的美方专员熊纳克(Dennis Schornack)说:“如果你找不到它,你便不能够加以防卫。”

据悉,国际边界委员会设有美国专员及加拿大专员,其余的编制包括了七名实地工程师及为数不多的支持人员。

波音公司已获得为期三年的合同,利用包括了摄影机、感应器、甚至无人驾驶飞机的较佳科技,以能在与加拿大及墨西哥的边境防范非法入境。这只属于计划第一部分,而整个减少非法入境的计划的经费可能达到数十亿元。

但该部门官员表示,稍逾三百万美元预算并不足够,除非获得更多的拨款来购买处理草丛的机器,否则这些高科技也许不能够发挥作用。

据了解,熊纳克将于10月2日及3日在华盛顿与加拿大的对口官员、美国国会议员及国土安全部的高层人员开会,以便争取更多的拨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