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机构预测:全美上百个城市地区房价将下降

发表:2006-10-04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研究机构预测,全美100多个大城市地区的房价,在经历5年繁荣斯后现已呈下降趋势,其中东北部地区、佛罗里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房价,则将遭到最严重的打击。

  美国私人研究公司Moody's Economy.com将于10月4日发表的研究报告指出,美国房地产市场将开始走下坡路,预计全美各大城市中将有一半的房价会有所下跌。据该报告预测,现有住宅销售价格的中值将在2007年下降3.6%。

  这个位于宾州西切斯特(West Chester)的私人研究公司预测,现有住宅销售价格的中值将在2007年下降3.6%,这将是自20世纪30年代经济大萧条以来美国房价首次全年下跌。美联社说,这份长达195页的研究报告将在10月4日正式对外发布。

  该报告预测,全美379个大城市中将有133个城市的房价出现下跌,这与过去5年中房价年年创出新高及热点区域房价急剧攀升的现象将形成鲜明的对比。

  但在2006年,美国一度红火的房地产市场已大幅度降温。一些分析师担心,房地产市场如此急剧的降温很可能将把整个美国经济拖入萧条之中,正如2000年证券市场泡沫破裂导致2001年经济衰退一样。

  研究报告指出,房价下跌最大的城市将是伊利诺斯州的丹维尔(Danville),该地区的房价已从2005年的第二季度的最高点,跌到今年头一个季度的最低点,下跌了18.7%。这一地区房价下跌的原因是,当地汽车和其它制造业的裁员,使当地经济出现萧条。

  另一个地区则是佛罗里达州的迈尔斯堡(Fort Mayers),预计该地区的房价将从去年的最高点,到2007年第二季度下降18.6%。

  报告还指出,全美133个大城市地区房价的下跌,主要集中在加州、佛州和从缅因州到华盛顿特区的东北部走廊,而房市繁荣的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以及诸如底特律的中西部不景气的地区,其房价也将出现下跌。

  在这些房价将有所下降地区,预计将有73个会在今年底达到新低点,其它城市地区将在2007年或更晚的时间出现下降。报告称,尽管一些地区的房价已达到低点,但预测将不会出现迅速的反弹。Moody's Economy.com首席经济学家、该报告的主要撰稿人赞迪(Mark Zandi)强调说,房价正在出现下降,然后会在低点停留一段时间,“它将至少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去年过去10年过分的上涨。”

  不过,研究报告指出,并不是全美国所有地区都将经历房价的不断下降。如德克萨斯州,还有除了佛罗里达州以外的南方各州,以及以农业为主的中西部地区,其房地产市场将会免遭房价下降的打击。报告预测,德州的达拉斯地区的房价将在未来两年上涨4.2%;北卡州的夏洛特地区,将会上涨3.3%;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地区的房价,将会上涨3%。

  报告还指出,全美房价最容易下降的地区,就是那些被投机商看好的房价将会上涨的“房地产红火”的地区,这些投机商购买房产就是想高价把它高价卖出,然后快速获利。这样就会使这些“红火”地区的房价,迅速下跌。

  报告把目前的房地产市场的环境,描述为一次“修正”,而并非是“崩溃”;但它同时警告称,有走下坡路的危险,而且这种情况可能会有所加剧。

  这份最新研究报告强调,美国房价下降的最大威胁就是,可能会在消费者开销方面造成一个重大的冲击。在房屋市场繁荣时期,积极的影响把消费者的开销推到更高水平,房价的猛涨则让房主感觉到更加富有,因此更倾向于肯花更多的钱。而房价下跌可能会产生消极的影响,抑制消费者的开支。

  报告的主要撰写者赞迪表示,“我们相信房价下跌将会给经济增长带来影响,不会造成破坏,但却有风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